如何製作奶凍,椰奶凍怎麼做

2023-02-22 16:15:07 字數 1935 閱讀 9747

1樓:桑葉孤吉

1.原材料準備:速溶咖啡、一包鮮奶、一包早餐奶、瓊脂。

可選配料:奶粉、巧克力醬、白糖。 2.

將瓊脂用熱水泡10分鐘左右 3.將2包牛奶和泡好的瓊脂放入鍋中,用小火加熱並不停攪拌 4.現在,瓊脂完全溶解在牛奶中了。

5.取一容器(形狀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在容器內壁用紙巾蘸少許植物油抹上薄薄一層。將溶後的奶和瓊脂倒一半至容器中,放入適量咖啡和白糖攪拌(根據的自己的口味,也可不放糖)。

6.靜置,直到基本凝固。此時鍋中所剩的牛奶和瓊脂也已凝固,應重新加熱到溶化,將其倒入容器中。

再靜置冷卻至完全凝固。 7.將其反扣至盤中 8.

1.牛奶加熱過度容易喪失原有的營養成份,解決方法:加熱到牛奶沸騰,從火上移開,反覆2-3次。

2.在容器內抹一點點油是為了反扣時奶凍順利的「滑」出來。

椰奶凍怎麼做

2樓:魯姐美食

椰奶凍怎麼做好吃?首先水果切丁,然後椰奶倒入鍋中加入白涼粉,再加上煉奶,然後倒入芒果中,冷卻後脫模即可。

3樓:仉玉軒

做椰奶凍,直接「熬」是不對的,牢記3個技巧,奶凍香甜彈牙不膩。

現在生活中美味的食材有很多,同一種食材就有很多種不同的做法,這些做法雖然不常見,但是做出來的食物香甜可口,好吃極了。現在很多人都開始注重起日常的營養,生活中有營養的食材有很多,牛奶就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一種。牛奶買含有豐富的鈣、磷、鐵、鋅、銅、錳、鉬等微量元素,還可以和椰奶一起做成美味的椰奶凍。

做椰奶凍,直接「熬」是不對的,牢記3個技巧,奶凍香甜彈牙不膩。做椰奶凍時有三步很重要,一是要先將吉利丁片用冰水泡軟,二是要小火加熱讓椰子粉充分融化到牛奶裡,三是要將吉利丁片攪拌到完全融化。今天給大家介紹的就是美味椰奶凍的做法,大家快來看看吧。

椰奶凍by 萬山紅。

配料:純牛奶 400克、椰子粉 40克、白糖 5克、吉利丁片 2片。

烹飪步驟:1.吉利丁片提前15到20分鐘用冰水泡軟。

2.純牛奶和椰子粉一起倒入奶鍋中。小火加熱讓椰子粉充分融化到牛奶裡。

3.我用的椰子粉是無糖的,所以加一點點白糖調味。

4.椰奶溫度在50度左右時,把吉利丁片控水倒入。

5.攪拌到吉利丁片完全融化就可以了。

6.倒入容器中,晾涼後方冰箱冷藏兩小時左右。

7.冷藏後的椰奶凍非常爽滑細膩。味道醇香。

8.配上點兒酥脆的椰子片兒,口感更豐富。「秋季養生,歸一牛奶,健康伴你」

烹飪小貼士:

1.牛奶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和礦物質等營養物質。乳蛋白中含有人體所必須的氨基酸;乳脂肪多為短鏈和中鏈脂肪酸,極易被人體吸收;鉀、磷、鈣等礦物質配比合理,易於人體吸收。

2.牛乳及其製品是膳食中蛋白質、鈣、磷、維生素a、維生素d和維生素b2的重要**之一。

3.鮮乳主要是由水、脂肪、蛋白質、乳糖、礦物質、維生素等組成的一種複雜乳膠體,其中水分含量佔86%~90%,因此其營養素含量與其他食物比較相對較低。

大家是喜歡喝牛奶,還是喜歡喝椰奶凍呢?

椰子奶凍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牛奶。

135g淡奶油95g

椰漿60g白砂糖35g

輔料涼水。20g吉利丁粉。

8g步驟。1.吉利丁粉用涼水泡5分鐘,然後隔熱水攪拌至充分溶解,2.將牛奶、淡奶油、白砂糖和椰漿一起倒入不粘鍋中,小火加熱,並用刮刀不停攪拌,讓糖融化,3.煮至微微冒小泡時關火,4.倒入吉利丁液,5.快速攪拌均勻,6.保鮮盒中鋪一層保鮮膜,待椰奶液放冷後倒入,入冰箱冷藏至凝固,7.將椰奶凍取出切小塊,8.表面醮一層椰蓉即可。

小貼士如果發現椰奶液中有未溶解的吉利丁粉,一定要過篩後再冷藏。椰奶凍要凝固最少需要冷藏4個小時以上,我是隔夜冷藏了一夜。

5樓:一人廚

教你自制椰子凍,一分鐘學會,成本只要幾元錢,清涼解暑又好吃。

請問焦糖黑奶凍 的家常做法?焦糖蛋奶凍怎麼做

1 食材 牛奶250g,鮮奶油100g,糖 80g,熱水125g,丁片10g,蛋黃2個,檸檬汁 5ml。2 將丁片用冷水泡軟,模具塗上色拉油或 黃油方便最後脫模。將50克糖小火加熱至焦糖 色。3 馬上倒入熱水拌勻成焦甜品。4 放入2.5克泡軟的吉利丁片,攪拌融化。5 倒入模具三分之一位置,放入冰箱冷...

家常豬腳皮凍怎麼做,怎樣製作豬蹄皮凍

豬腳皮中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質,因此皮凍的製作方法也很簡單 豬腳皮去毛,洗淨,切成小塊放入鍋中,加水適量,小火煨燉至皮熟爛,汁液粘時,根據個人喜好加鹽或其它調味品,再加熱調勻即可。冷卻後自然凝固為膠凍狀。食用時,應先將表面的油脂刮掉。烹調例項 開胃椒蒸豬腳皮 主 料 豬腳皮 配 料 醬椒 鹽 小米椒 ...

椰香奶凍的做法,椰香奶凍怎麼做好吃,椰香奶凍

食材用料 淡奶油100g 純牛奶100g 椰漿100g 吉利丁片2片 細砂糖40g 冰水適量 椰蓉適量 椰香奶凍的做法 1.準備好所需要的材料。椰漿,純牛奶,淡奶油,吉利丁片,細砂糖,冰水。2.取一個可以密封的盒子,裡面鋪好保鮮膜備用,有利於做好後的脫模。3.將椰漿 純牛奶 淡奶油 細砂糖混合,隔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