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羊肉怎麼做才好吃,凍羊肉怎麼做好吃

2021-04-12 02:09:25 字數 1611 閱讀 9473

1樓:村意

在家這麼做羊排,味道才是最美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冰箱裡有很多凍羊肉,怎麼做才能好吃呢?凍羊肉怎樣才能作出美味版來?其實是有很多權種做法都可以將凍羊肉做成美味的。

冬天是吃羊肉的好時候,燉羊肉是最常見,也是最好的吃法。它最大的優點是既能吃肉又能喝湯。煮過肉的湯,營養程度非常高,是滋補身體的佳品。

而且,羊肉經過燉制以後,更加熟爛、鮮嫩,易於消化。下面介紹一種當歸生薑羊肉煲的做法你要好好學習哦!

當歸生薑煲羊肉

材料:羊肉或羊排500克,生薑10克,當歸5克,大蔥,料酒,醋,鹽,糖,雞精,胡椒粉.羊肉過水焯一下,放砂鍋裡,加入生薑,大蔥,當歸,料酒,點少許醋去腥.煲二個小時左右,快出鍋時加鹽,糖,雞精,胡椒粉調味.這道羊肉煲煲出的湯是奶白色的.

凍羊肉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bai冰箱裡有很多凍羊肉,怎麼做才du能好吃呢?凍羊肉zhi怎樣dao才能作出美味來?其實

回是有很多種做法都可以答將凍羊肉做成美味的。冬天是吃羊肉的好時候,燉羊肉是最常見,也是最好的吃法。它最大的優點是既能吃肉又能喝湯。

煮過肉的湯,營養程度非常高,是滋補身體的佳品。而且,羊肉經過燉制以後,更加熟爛、鮮嫩,易於消化。下面介紹一種當歸生薑羊肉煲的做法你要好好學習哦!

當歸生薑煲羊肉

材料:羊肉或羊排500克,生薑10克,當歸5克,大蔥,料酒,醋,鹽,糖,雞精,胡椒粉.羊肉過水焯一下,放砂鍋裡,加入生薑,大蔥,當歸,料酒,點少許醋去腥.煲二個小時左右,快出鍋時加鹽,糖,雞精,胡椒粉調味.這道羊肉煲煲出的湯是奶白色的.

冰箱裡凍羊肉咋做好吃

4樓:貪戀妳的香吻

當歸生薑煲羊肉

材料:羊肉或羊排500克,生薑10克,當歸5克,大蔥,料酒,醋回

,鹽,糖,雞精,胡椒粉.羊答肉過水焯一下,放砂鍋裡,加入生薑,大蔥,當歸,料酒,點少許醋去腥.煲二個小時左右,快出鍋時加鹽,糖,雞精,胡椒粉調味.這道羊肉煲煲出的湯是奶白色的.

5樓:衡水騎行人

切薄片涮火鍋、蔥爆羊肉片,或者清燉羊肉塊,紅燜羊肉。做法很多的。

高手建議冷凍羊肉應該怎麼吃

6樓:焚書煮麵帥

冬季和夏季都是羊肉的銷售旺季,特別是冬季,當家都願意在天寒地凍之時涮上一鍋羊肉,實在是美味。不過,為了保持羊肉的品質和新

首先,冷凍中的羊肉肯定是經過了長途運輸,途中難免會粘上很多的灰塵和雜質,所以要先用淨水洗一洗,除去表面的髒東西,還要用幹

淨的布搽乾淨。然後就放在室內,讓羊肉慢慢的化凍,也可經常反動它加速裡面冰塊的融化,這之間切忌用熱水淋或則用小火烤,這些都會直

接的影響羊肉的品質。等到羊肉化凍化得的差不多時,你就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對羊肉進行加工,切塊切絲等。這時可以將粗略加工過的羊肉

快,放進淨水中慢慢的待其完全化透,完事後就可以撈出控出多餘水分,記住這時切不可用手大力擠幹,保持肉中原有的水分。

經過以上的處理後,冷凍的羊肉就跟新鮮的羊肉相差無幾了,下面就可以放心的煎炒烹炸,隨君所好了,這樣做出的菜餚保證細嫩爽口,

高手建議,保管實用哦!

羊肉怎麼做才好吃啊,羊肉怎麼做才好吃呢?

在家這麼做羊排,味道才是最美味的。用錯豆子 越喝越胖,一定找準好的 豆子 紅燒羊肉挺好吃的,至香又不腥而且可口.羊肉 1磅 胡蘿蔔 1個 幹蔥 10餘粒 白羅卜 1 2個 老抽 1 1 2湯匙 鹽 1 2茶匙 糖 1茶匙 胡椒粉 少許 水 適量 做法 1 羊肉出水洗淨,放入白羅卜塊同煮,至羊肉5成熟...

羊肉怎麼做才好吃,羊肉怎樣做才好吃?

準備材料 羊肉500克 土豆300克 紅蘿蔔100克 洋蔥30克 姜10克 蔥10克 油適量 鹽1.5茶匙 糖1茶匙 生抽2茶匙 紅燒醬油1茶匙 料酒1茶匙 番茄醬1湯匙 1 首先準備好需要的食材 2 鍋燒熱,放油,下羊肉煸炒至略帶金黃 3 姜蔥入鍋炒香 4 沿鍋邊蘸灑料酒增香去腥 5 加入適量的開...

清燉羊肉怎麼做好吃 清燉羊肉怎麼做才好吃

清燉羊肉的方式比較獨特,肉清洗乾淨後,冷水下入鍋中,再注入適量的清水,水必須浸沒過它,然後大火燒開後,就不再翻動它。直到水開後將浮沫撇乾淨後,再蓋上鍋蓋燜煮,再根據羊的老幼程度決定燜的時間,大約1 2個小時即可出鍋,中途不會放入任何一樣佐料。直到羊肉完全煮熟後,再將它撈起並盛放入 中,羊湯和肉分開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