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為什麼喜歡修四車道?目光還是比較短淺

2023-02-22 18:40:06 字數 5843 閱讀 9640

1樓:眼睛

我建議修寬點。從建築紅線算起的寬度來看,重慶的寬度都小於很多省會城市。因為重慶沒有自行車道。

道路兩邊建築淨距離,重慶的六車道相當於其他城市四車道,重慶的四車道相當於其他城市的二車道。我的意思就是說,同樣的車流量相比重慶的道路兩邊建築淨距過小,於是會讓城市噪音大;不開闊,街景不舒服;壓抑,視覺效果也不好。再加上重慶道路兩邊建築要更高些,以及道路有坡度,汽車經過的時候掛1檔,噪音特別大,尤其馬路兩邊的住宅,住著太不舒服了。

重慶是去過的城市中噪音最大的一個城市,平時都不敢開陽臺門睡,吵的睡不著。 檢視原帖》

2樓:手機使用者

重慶地形不適應,比如沙坪壩核心區修8車道,那什麼地方修房子??軌道交通才是關鍵,香港路也不寬,別人交通一樣發達 檢視原帖》

3樓:手機使用者

隨著城市化程序加快,私家車保有量的增大,我不相信4車道能承載重慶的交通,管理是一方面,硬體的落後是決定性的。隨便舉個例子,四車道出個車禍,相信這條路一定堵死,六車道不管是救援還是疏導都有餘地。再說如果有車調頭或是違章停車,雖說管理可以解決一部分這樣的情況發生,但是不是國人的素質高到我們預期??

所以不管怎麼樣,主幹道四車道在現在和將來必是要淘汰的。我最難受的是從彈子石到南坪的主幹道,不曉得大家走過沒??還有楊家坪的環線。

我本想想說的是重慶的高速公路,你們看看,除了新修的外環是6車道,還行。滬渝高速你們看看是撒樣子,老成渝是撒樣子,機場高速是撒樣子。 預留,預留,這是我想說的,成本問題導致一些地方不能一次性上高標準,沒事,但規劃要有前瞻性,預留擴充套件車道才是合理的規劃。

不然將來的拆遷成本和壓力將遠遠高於當初。 再說說南濱路,每晚的情況我不說大家也曉得,大家老是說這是一條景觀路,不算主幹道,但大家注意沒,當現實需求遠超預期時,是不是一定還要抱到以前的思維,與時俱進是誰說的?現實要求南濱路必須成為主幹道,至少也是準一級主幹道,當初的規劃是沒想到會有如今的繁華,錯了就要改,不能知錯不改,還狡辯。

檢視原帖》

為什麼有些人的目光那麼短淺?

4樓:匿名使用者

還需要那幾個「目光短淺」的網友指導我如何安排自己的生活嗎?我需要的是世間有愛心和有遠見的人指導我去創業和怎麼做一個堂堂正正的對社會有用的人,增加我的道德品質和創業經驗,來改變一個自以為是的我,變得更加有自己輝煌的人生目標。

有些人總是「以小人之心,哚君子之腹」,目光短淺並不是他們的錯,是因為他們沒有親身經歷過我們的命運,沒有受到社會有遠見的人教育。總以為我們全家發生的事都是不可能的,妄下結論,甚至後來有些人知道了實情竟然還在侮辱,大勢宣揚———不懷好意」。所以懶得搭理他們。

5樓:鏡奇買以南

或許是因為自私,只看到自己卻看不到別人。又或許是你自己不夠努力,讓別用「目光短淺」來看待了你,表面現象,卻也困擾了許多人,沒有人是真正的目光短淺的,只是大家都有自己的世界和生活,無暇去顧及他人而已!

目光短淺的人都有什麼特徵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個現實和物質社會,大凡一個成功者,目光不侷限於當下,是長遠考慮的。目光短淺的人,沒有什麼度量,沒有城府,沒有擔當,優柔寡斷,成不了事的。

7樓:房晨鐘

歸納總結起來,目光短淺的人共有如下三個特點:

1.只看到本地域、本崗位、本圈子裡的人和事,看不見外面的世界,也就是「坐井觀天」。

2.看問題不透徹,只看表面,不看實質,往往受表面現象誤導,也就是「買櫝還珠」。

3.只顧眼前利益,不看長遠利益的人,也就是「殺雞取蛋」。

總的來說,就是大腦「缺少一根筋」,或者說「聰明得不夠到位」。

8樓:網友

腦子不行,只看到了眼前而看不到以後。也許會因為一個小小的原因除掉了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導致以後吃大虧。

9樓:匿名使用者

固執,一意孤行,不聽勸告。

10樓:匿名使用者

斤斤計較,重微利缺遠見。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眼前的利益看得很重!

形容目光短淺的句子有哪些?

12樓:啊哦哈

君子憂道不憂貧。 —孔子等。

1、自以為聰明的人,往往是沒有好下場的,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老實的人,因為只有老實人才能經得起事實和歷史的考驗。——***。

2、朝菌不知晦朔,蟪蛄不知春秋。——戰國·莊周《莊子·遭遙遊》。

3、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惟賢惟德,能服於人。 —劉備。

4、不患位之不尊,而患德之不崇;不恥祿之不夥,而恥智之不博。 —張衡。

5、不念居安思危,戒奢以儉;斯以伐根而求木茂,塞源而欲流長也。 —魏徵。

6、不須犯一口說,不須著一意念,只憑真真誠誠行將去,久則自有不言之信,默成之孚。——呂坤。

7、每一點滴的進展都是緩慢而艱鉅的,一個人一次只能著手解決一項有限的目標。——貝弗裡奇。

8、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9、過去的,讓它過去,永遠不要回顧;未來的,等來了時再說,不要空想;我們只抓住了現在,用我們現在的理想,做我們所應該做的。——茅盾。

10、每天只看目標,別老想障礙。

13樓:紫色透明心

1.一葉蔽目,不見泰山。

解釋:被一片樹葉擋住了眼睛,連前面高大的泰山都看不見。比喻為區域性的或暫時的現象所迷惑,不能認清全面的或根本的問題。

出處:《鶡冠子·天則》

2.蚍蜉撼大樹,可笑不自量。

解釋:蚍蜉是一種身體極小極弱的爬行動物,竟然想撼動大樹,這種行為多麼可笑,簡直是不知天高地厚。比喻自身力量微小,還做一些自己能力達不到的事情。

出處:《調張籍》

為什麼目光短淺的人,往往肚量也很小?

14樓:唐伯壺

親,俗話說:眼光決定格局。目光短淺的人因為看不透事情的前因後果,遇到事情容易鑽牛角尖。既然已經鑽牛角尖了,那麼就很難回頭,容易暴躁,所以度量也很小。

祝你好運~

15樓:網友

任何人都是長的成比例的,老鼠的個頭小,眼睛也小,它的心臟就小了,有的人就象老鼠,鼠目寸光,肚量相應就小。

16樓:星星的未來屋

正因為見識少,思維的固性模式使觀念難以發生改變,對於新事物很難接受,每天就在自己的小圈子裡打轉,所以就會斤斤計較眼前的利益,變得狹隘自私。

17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缺知識,少見識,欠材識,沒定識。

18樓:自由的繡刀

目光短淺,總是計較眼前的事,表現出肚量很小。

19樓:網友

因為這是同類人身上具有的特質。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目光短淺,所以導致肚量也小。

自己目光短淺怎麼辦

21樓:東南傻妞

昨天看了最新一期的親愛的客棧,突然就喜歡王珂了又看到了你的問題,突然就想跟你分享下我當時的感受,王珂說,最崇拜劉珂的一點是因為,她從來不會花半個小時時間來感慨自己的迷茫,她遇到了問題就去解決,而不是花時間去迷茫去抱怨。規劃固然重要,其實真正的偉人只有那麼多,以前曾經看到一個說法,28歲前沒有獲過大獎,沒有一定成就的人基本很難最後脫穎而出。

世界那麼大,我們大多數人只是泯然眾生,但這又怎麼樣,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有意義的存在,別想那麼多,做好身邊的每一步其實對很多人來說已經夠了,至於那些身邊人有足夠定位及規劃的不一定最終比你更好。

堅信:做好每一件小事,學到手的都是財富!

一點小小意見,希望對你有用,我大學時候也曾羨慕跟自己不一樣的人,我是個自卑到希望所有人都喜歡我的小姑娘,所以每件事都希望讓大家都滿意,很累,且很容易讓自己覺得對不起滿足不到的人。後來我漸漸懂得,人不會都滿足的,做到最好,就夠了。

22樓:網友

一,閱讀。

書籍是智慧的結晶,在書本上你可以看到智者們關於人生,自然,社會科學的種種總結,能夠極大的提升你的知識涵蓋面,塑造你的思維方式。就像培根所說的:「讀史使人明智,讀詩使人聰慧,演算使人精密,哲理使人深刻,道德使人高尚,邏輯修辭使人善辯。

」不同的書,可以給人以不同滋養。

二,旅行。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這是最古老也是最有用的中國智慧之一,讀書讓我們增加書面的知識,旅行讓我們積累立體的知識,兩者結合,才能更好的激發我們對生活的想象。在旅途中,我們能夠增長見聞,結識朋友,瞭解各地風俗,**名山大川,積累歷史知識,還能品嚐美食,享受不一樣的風情。

三,傾聽。我們習慣傾訴,常常忘記傾聽的重要,傾聽他人說話,就是了解他人的思想,分享他人的經歷,汲取他人的智慧,思考他人的人生。特別是那些有閱歷有智慧的人的話語。常常能讓你茅塞頓開,所以每個人都應該學會傾聽。

不要因為固執己見而拒絕接受他人的聲音,你接受的越多,思路就越寬廣,思想就越包容。

23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書,提高自己的認知能力和改變自己的生活環境,改變原有目光短淺的習慣。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目光短淺,說白了就是你的歷練太少了,以後你多到外面走走,增長一些閱歷便是了。

25樓:來自寶掌寺懷瑾握瑜的史努比

自己認為目光短淺,其實你目光並不短淺,只是你的人生格局不夠高,你應該多思考,怎樣規劃自己的人生,提高人生的境界。立志要如山,行道要如水,如山能堅定,如水能曲達。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眼界自然開闊。

26樓:俊彩星馳

每個人的目光都很短淺,不光是你,只是每個人的機遇和命運不同罷了。

27樓:自天助佑

知道自己目光短淺,就很有自知之明瞭,既然認識到了,就要想辦法改變。走出家門,多讀點書,多關心國家大事,多結交正能量的朋友,祝你早日能夠放眼世界,走向未來!

28樓:網友

多讀書,多參與集體活動,沒事的時候多出去轉轉,經歷的多了自然就會提升自己。

29樓:林哈哈

當你意識到自己的目光短淺這個問題的時候我覺得就可以試著讓自己去改變改變,多讀一點書,當你閱讀大量書籍之後,你考慮問題就會變的很全面,目光短淺什麼的就會慢慢改掉,自己也要讓自己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多想身邊的一些智人學習。

30樓:悅悅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目光短淺有時跟自己的閱歷有關,心胸放寬點。

31樓:網友

每個人都不一樣,不要自我否定。如果我是她,我就不是我了,你只看見別人身上的優點,可是你身上的優點她會有嗎?

32樓:我是土豆啊丶

你要對你的職業及人生有一個合理的規劃;同時在看待一件事情上要分清是與非。

33樓:網友

那就多看書,電影,電視劇,**,遊戲,動漫,各個學科的重點只是瞭解,各個行業的趨勢,美食瞭解會做一些,,服飾,當前的流行點,總之瞭解面擴大,不同角度分析問題,自然就不會目光短淺了。

34樓:網友

可以選擇多看一下有哲理的書包來提高自己,或者為自己設立目標,不間斷的去執行,希望只可以幫到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讀書,參加活動,多接觸圈子以外的事,反思自己,總結自己,會更好的。

36樓:導遊桃子

首先,你多大了,很多人迷茫是正常的,就看迷茫到什麼年齡。犯錯也是正常的。決策失誤也是正常的。

畢竟別人說的那麼好,有時只是說說的,你能認識到自己的問題,那麼先隨便選擇現在做的事情做為目標去努力。如果你能發現更好的,責變。如果未來發現不到了,那就堅持做一件不怎麼感興趣做成功就行了。

重慶人為什麼喜歡吃火鍋,為什麼重慶人都喜歡吃火鍋?

由於重慶處於一個盆地,冬天特別潮溼,這種溼氣又散不掉,所以我們用辣來驅走體內的寒氣,海椒,花椒溫雪補氣又可以去溼 最主要的還是它好吃,還有吃火鍋氣氛很好.和適合重慶人愛熱鬧的性格,重慶人不分冬夏都吃火鍋,冬偉取暖,夏威出汗。然熱的夏天重慶火鍋店照樣火紅,重慶人 好,特別是女性個個水靈靈的。除重慶雨水...

為什麼重慶人喜歡喊人叫老師呢,為什麼重慶人喜歡叫人老師?

老師是敬稱,社會中對於老師還是比較有敬意的。比較類似古人的說法,嘗稱謂 先生 一樣,古時先生就有老師的意思嘛,這樣子沿襲下來便衍生為 老師 了。因為重慶人是一群寶器!因為重慶話裡的習慣,比如叫小姐,別人肯定不舒服要亂想。所以老師是重慶一個比較禮貌的叫人方式 這是對人的一種稱呼 很親切的。很大體的 對...

重慶人為什麼稱呼「娃」,為什麼重慶人喜歡喊人叫老師呢

這個是重慶方言中的對別人的一種比較友好的稱呼,意思是 孩子 如果您還滿意,請給個採納噢,o o謝謝 為什麼重慶人喜歡喊人叫老師呢?老師是敬稱,社會中對於老師還是比較有敬意的。比較類似古人的說法,嘗稱謂 先生 一樣,古時先生就有老師的意思嘛,這樣子沿襲下來便衍生為 老師 了。因為重慶人是一群寶器 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