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華城新都到南湖花園的線路

2023-02-23 13:45:09 字數 1880 閱讀 5379

1樓:文雨翔

起點: 華城新都。

終點: 南湖花園。

共有10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

線路1: 從華城新都出發,乘坐903路(武昌火車站-西交路),抵達井崗村。 約公里。

線路2: 從下錢西村出發,乘坐529路(中華路-關南小區),抵達井崗村。 約公里。

線路3: 從華城新都出發,乘坐811路(園林路(南)-臨湖學生公寓),在尤李西村換乘72路(武昌火車站-華工南湖分校),抵達井崗村。 約公里。

線路4: 從熊家嘴出發,乘坐715路(關南小區-復興一村),在卓刀泉換乘59路(南望山-江南庭院),抵達江巨集花園。 約公里。

線路5: 從熊家嘴出發,乘坐715路(關南小區-復興一村),在付家坡換乘543路(南湖花園-九萬方),抵達井崗村。 約公里。

線路6: 從華城新都出發,乘坐723路(交通學院西區-關山中學),在中南路換乘587路(東湖新村-板橋),抵達**花園。 約公里。

線路7: 從下錢西村出發,乘坐907路(環線)下行(西交路-西交路),在武昌火車站換乘609路(南湖新村-?~口碼頭),抵達南湖新村。 約公里。

線路8: 從熊家嘴出發,乘坐715路(關南小區-復興一村),在閱馬場換乘561路(漢口火車站西廣場-富安街),抵達江巨集花園。 約公里。

線路9: 從下錢西村出發,乘坐907路(環線)下行(西交路-西交路),在武昌火車站換乘570路(武昌火車站-獅子山),抵達江巨集花園。 約公里。

線路10: 從下錢西村出發,乘坐907路(環線)下行(西交路-西交路),在武昌火車站換乘902路(武昌火車站-紙坊西交路),抵達瑞安街。 約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從華城新都出發,乘坐903路(武昌火車站-西交路),在曬湖小區換乘543路(南湖花園-九萬方),抵達南湖花園。 約公里。

從華城新都到南湖大道大彭村做什麼公交

3樓:網友

公交線路:788路,全程約公里。

1、從華城新都步行約630米,到達雄楚大道下錢村站。

2、乘坐788路,經過7站, 到達南湖大道大彭村站。

關南小區到南湖花園城怎麼走

4樓:漁樵耕讀

公交線路:327路 → 570路,全程約公里1、從關山大道關南小區步行約120米,到達軟體園一路關南小區站2、乘坐327路,經過5站, 到達南湖大道茶山劉站3、步行約40米,到達南湖大道茶山劉站。

4、乘坐570路,經過16站, 到達恆安路祥和苑站5、步行約290米,到達南湖花園城。

名都花園到雄楚大道華城新都怎麼走

5樓:hfj閨女下班啦

賈子龍偶然拾得點金石,得以與真生重逢。真生傳授他口訣,賈子龍將圓桌點為純金,全部用於資助重修慈雲寺,真生這才放心而去。

從華城新都到光谷廣場怎麼走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華城新都。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40米,右前方轉彎2.行駛190米,右轉。

3.行駛150米,右轉進入楚韻路。

4.沿楚韻路行駛650米,右轉進入虎泉街。

5.沿虎泉街行駛470米,到達終點。

終點:光谷廣場。

雄楚大道華城新都到武漢紡織大學怎麼走

7樓:紫苑小薇

公交線路:810路,全程約公里。

1、從華城新都步行約900米,到達民族大道時間廣場站2、乘坐810路,經過2站, 到達民族大道紡織大學站(也可乘坐811路、590路、583路、362路、572路、586路、538路)

3、步行約90米,到達武漢紡織大學。

新都到松林鎮怎麼走,廣漢賓館到松林鎮坐幾路公交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43.3公里 起點 新都區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桂湖中路行駛30米,調頭進入桂湖中路2 沿桂湖中路行駛280米,過右側的桂湖碑林約220米後,直行進入桂湖東路 3 沿桂湖東路行駛8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金光路4 沿金光路行駛590米,直行進入金光路5 沿...

從成都到南京自駕遊路線,推薦從成都到南京自駕遊路線

第一種路線 從南京走南洛高速到洛陽,從洛陽連霍高速到西安,從西安走西漢高速到漢中,在從漢中到四川的廣安,在從廣安走成棉高速到成都。第二種路線 從南京走寧合高速到合肥,在從合肥走合界高速到湖北武漢,在從武漢走漢宜高速到宜昌,在從宜昌到重慶的萬州,在走成渝高速到成都。2條路線的路程差不多,都在2200公...

從成都到閬中千佛開車怎麼走,從成都到閬中千佛開車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383.3公里 起點 成都市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蜀都大道行駛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蜀都大道 2 沿蜀都大道行駛330米,右轉進入東城根街 3 沿東城根街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萬和路 4 沿萬和路行駛10米,過右側的八寶廣場約20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