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炒滷肉的做法,茄子炒滷肉怎麼做好吃,茄子

2023-02-23 15:55:08 字數 2423 閱讀 4280

1樓:成都博潤白癜風研究院

食材主料。

茄子250ml

滷肉25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味精。

適量滷汁。適量生薑。

適量步驟。1.食材;

滷肉,茄子,生薑。

2.茄子切丁,姜切絲。

3.油燒熱放進滷肉,4.炒勻,5.再放進茄丁炒勻,6.放點鹽將茄子炒熟,7.放點香菜提香,8.炒勻,9.調入味精和滷汁,10.炒勻出鍋。

小貼士買回家的滷肉先放進滷汁裡滷入味。

滷汁茄子的做法,滷汁茄子怎麼做好吃,滷汁茄子

2樓:匿名使用者

1.食材:茄子。

2.食材:烤鴨汁。

3.將烤鴨滷汁倒入砂鍋中煮滾。

4.將茄子用清水浸泡30分鐘,洗淨,切段。

5.放入砂鍋中。

6.蓋鍋蓋,大火煮滾。

7.揭蓋,放入茄子,蓋鍋蓋,煮至茄子軟身,即可關火,利用砂鍋餘溫餘溫燜入味。

8.盛入盤子裡,上桌後就可美美享用啦(*^嘻嘻…

鄉巴佬茄子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鄉巴佬茄子的做法。

茄子洗淨去皮,切成1釐米左右寬。

在鍋裡倒入3分之2的油,待油冒煙,放入茄子油炸,茄子變軟以後,撈起來備用。

肉末的做法:將瘦肉切成綠豆大小的肉末,在肉末裡面加入料酒提味,放入少許鹽。

將蒜蓉和豆瓣醬一起爆炒出蒜香味,在加入肉末翻炒,並加入雞精,加入半碗的清水,待鍋裡的水減少為原來的2分之1,變可關火。

再將肉末汁淋在炸好的茄子上面,均勻攪拌,撒上蔥花即可。

青椒炒滷肉怎麼做好吃

4樓:吉秀雋

主料滷肉250g青椒2個輔料油適量生抽適量姜蒜辣椒適量味精適量步驟青椒炒滷肉的做法步驟11.滷肉切成片,準備好作料青椒炒滷肉的做法步驟22.鍋裡油燒熱後加入姜蒜爆香青椒炒滷肉的做法步驟33.

接著倒入切好的滷肉片青椒炒滷肉的做法步驟44.接著加入青椒絲翻炒青椒炒滷肉的做法步驟55.撒點味精裡面調味青椒炒滷肉的做法步驟66.

最後加點生抽,翻炒均勻了就可以出鍋了。

5樓:旅遊顧問小婷

您好親,第一步,把青椒洗淨切好。

第二步,鍋裡倒油,放入青椒翻炒。

第三步,將提前滷好的肉放入鍋中,加入適量的鹽。加少量水,蓋鍋蓋燜兩分鐘放入少許雞精出鍋。

祝您春節快樂。

酸豆角肉末燒茄子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茄子 2根(約400克)

酸豆角(切碎) 100克。

豬肉末 100克。

蒜末 1大勺。

薑末 1小勺。

蔥花 2大勺。

植物油 適量。

豆瓣醬 1大勺。

魚香汁醬油 10ml

陳醋 20ml

白砂糖 15ml

鹽 1克。水澱粉 30ml

料酒 10ml

香油 5ml

酸豆角肉末燒茄子的做法。

將茄子切成段,分切成條或者適口的大小。

油鍋燒至7成熱,放入茄子炸至表面金黃即可撈出控油。

鍋中留少許底油,加入肉末、薑末、蒜末炒散,煸炒出香味。

加入豆瓣醬和酸豆角翻炒。

加入高湯煮沸,加入茄條。

調入魚香汁,收汁濃稠,撒上蔥花即可。

廣東滷肉的做法

7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用料:

豬肉雞蛋蔥姜。

蒜辣椒餐巾紙豆豉。

八角香葉桂皮鹽。

白糖生抽。老抽黃豆醬。

白胡椒粉。烤肉醬菜譜做法:

1.準備好材料。(我這豬肉是事先焯過水的,嫌麻煩可以省略)2.電飯煲內鋪上3張餐巾紙,用噴壺噴施。

3.把雞蛋洗淨擦乾後放入。

4.按下煮飯鍵,大約6分鐘左右即會跳到保溫鍵。(我家電飯煲可以煮飯和煲湯的那種)

5.看,面巾紙都幹掉了,雞蛋熟透了。(放水裡煮的話要花好長的時間呢)6.立刻撈出放冷水裡浸泡會,去殼。

7.把蔥,姜,蒜,八角,桂皮,香葉,辣椒放入鍋內,就加入生抽1勺。

8.老抽1勺。

9.鹽少許。

10.白糖1勺。

11.黃豆醬1勺。

12.豆豉1勺。

13.烤肉醬1勺。(沒有可不放)

14.撒點白胡椒粉。

15.倒入中指高度的水,把豬肉放入。(豬肉帶點肥的好吃,水量根據自己要滷的量加,記得要沒過要滷的食材)

16.等鍋內水開後把雞蛋放入,小火慢燉半小時。(泡在料汁裡過夜,更加入味)

17.製作好了,簡單又美味呢,滷肉很入味呢。

18.又擺了幾個造型。

19.大塊噴香的滷肉。

茄子的做法茄子炒豆角怎麼做好吃,茄子炒豆角怎麼做好吃 茄子炒豆角最正宗的做法

主料茄子 200克du 豆角150克 輔料zhi 紅椒10克 豆瓣醬10克 蒜瓣5克鹽1克 雞精1克 蒸魚dao豉油 10毫升版 步驟1.茄子去掉兩頭,清權水洗淨,切條。2.豆角掐去頭尾,洗淨,切段。3.紅椒頂刀切碎。4.蒜切碎。5.將長豆角和茄子用油炸軟,撈出瀝油。6.原鍋留油少許,放入紅椒 豆瓣...

西紅柿炒茄子的做法?西紅柿炒茄子怎麼做

製作材料 番茄 綠色帶皮的嫩茄子或紫茄子,用量自定配料 蔥 姜 蒜頭 青椒。前期準備 茄子和番茄切成粗細均勻的略粗的絲 蔥切成段 青椒切絲 姜和蒜頭拍碎。調料 色拉油 鹽 白糖 雞精 美極鮮味汁。製作 灶火開啟,油溫加熱後放進少許鹽,把姜 蒜攪拌炸至入味,倒進茄子,放白糖一兩茶匙,加入美極鮮味汁,炒...

牛肉炒茄子的家常做法,茄子炒牛肉怎麼做

食材 牛裡脊,茄子,杭椒2個,小米椒2個,姜1塊,蒜3瓣,小蔥2根,生抽2勺,老抽半勺,蠔油1勺,白糖1勺,料酒1勺,澱粉1勺。茄子牛肉末的做法 步驟 牛肉切末,茄子切長條,放入鹽水中浸泡10分鐘,杭椒切碎,小米椒切圈,姜切末,蒜切末,小蔥切蔥花。茄子牛肉末的做法 2.調醬汁 清水1勺 鹽1勺 雞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