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城陽海洋大學地址

2023-02-23 19:20:06 字數 737 閱讀 5543

1樓:騎士榮耀

你如果從城陽去人民醫院附近的農業大學,就做117路。地址學校在城陽區長城路700號,南門在春陽路(城陽區的路一般是東西為x陽路,南北為x城路),在城陽區**北面。

你如果從城陽去海洋大學浮山校區,就要坐502路到市**,換104路車在徐家麥島下,馬路對面就是。地址青島市香港東路23號。

你如果從城陽去海洋大學嶗山校區 ,坐306路下行在東李村下車, 換乘128路在九水路上車,至於家下河下車步行至中國海洋大學新校區 。地址是 青島市松嶺路238號。

2樓:網友

從正陽路。你去中國海洋大學??它3個校區,如果你去嶗山校區(我就在那),從正陽路坐103到李村,從李村坐113到海大嶗山校區。

如果你去浮山校區,從正陽路坐103到李村,從李村坐102到徐家麥島。如果你去魚山校區,從正陽路坐103去李村,然後坐102到浮山,然後坐321到大學路。

3樓:爸爸如是說

海大不在城陽區,在嶗山區,和青島大學挨著,在正陽路的話,你可以做502到市**,在坐104,304什麼的都到海大。

4樓:網友

城陽恐怕沒有吧,新的嶗山校區在松嶺路,125總站,還有一個麥島校區埃著青島大學,另外一個魚山校區,在火車站附近。

5樓:匿名使用者

城陽沒有海大 喲農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哪個校區的?

青島城陽902路公交最早幾點,青島城陽901 902路公交最早幾點?

公交線路 902路支線 106路,全程約11.5公里1 從青島理工大學琴島學.步行約160米,到達琴島學院站2 乘坐902路支線,經過5站,到達盛世家園站 也可乘坐902路 903路 3 步行約90米,到達盛世家園站 4 乘坐106路,經過14站,到達源頭站 也可乘坐109路 372路 312路 1...

青島城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青島城陽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城陽10.1之前開業的寶龍城市廣場裡的室內遊樂園,非常的好,目前據建設方說,是亞洲最大的室內遊樂園,過山車有600米長,其中還有國內獨一無二的幾種遊樂設施,還有海盜船,激流勇進。挺好玩的 城陽現在發展不錯!剛剛修改好的毛公山景區也不錯,公交634的終點站。城陽這幾年建設得越來越好,比如有世紀公園可以...

青島大學離中國海洋大學多遠

海大有三個校區 魚山 老校區 浮山 麥島 主要校區 嶗山 青大主要有兩個校區 麥島 中心校區 嶗山 東部分校 海大魚山校區離青大中心校區可做316,321,大約30分鐘路程,離青大嶗山校區 東部分校 可做321 終點站 大約1個小時之內。海大浮山校區離青大中心校區隔著一條青大一路,可步行,約5分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