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驪歌行》收視率不合格,李一桐為何一直火不起來?

2023-02-23 19:15:08 字數 958 閱讀 9898

1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因為李一桐沒有什麼觀眾緣,而且長得沒有辨識度,大家對她比較陌生。

2樓:甜豆說娛樂

我認為主要和她選的角色有關,她選的劇本不能太吸引人,另外李一桐本身的演技一般,不能給人深刻的印象。

3樓:go我的世界誰懂

這是因為她是一個比較低調的人,而且她之前出演的一些角色出現了角色崩塌的情況,所以影響了她的發展。

4樓:匿名使用者

李一桐也是「體寒」的體質,一直火不起來。這次的《驪歌行》也是一樣。於正的編劇依舊是老土沒新意,喚不起觀眾的興趣。

男女主也沒有cp感,觀眾磕不起來,劇自然爆不了。 李一桐這張清冷掛的臉也不符合人物角色的唐朝大美人設定。李一桐演了很多甜妹,但總給人留下絕世冤情一般的悽苦感。

和演技沒關係,演技也不差,說不好看的也不是,就是沒有觀眾緣。

5樓:王志剛剛剛

因為一直都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角色,只是在拍一些不適合自己的角色,所以到現在還在娛樂圈裡面不溫不火。

6樓:王祿

因為她的演技並不是很好,她的表情是特別木訥的,並不是特別的豐富,很容易讓人出戏。

7樓:春季的風啊

是她還沒有很大的特點,並且演的戲有很多角色根本不適合她,沒有任何精彩的地方。

8樓:七殺

看過驪歌行的應該都知道。

後期編劇智商下線 劇情極度狗血。

男主變客串 男女主十集無互動。

女主人設過於聖母遭人厭。

剪輯稀碎 很多重要鏡頭被剪甚至集與集之間連貫極差。

這樣的劇能火就怪了。

我現在還在看 就是想看看這個編劇還能怎麼編。

9樓:魚與魚塘

因為演技不好,她的演技一般般不是很讓觀眾認可。

收視率怎樣統計的,收視率是怎麼算的

電視節目的收視率是如何統計的?我也是聽說的,電視臺裡有記點機器。哈哈。以前我也想過這樣的問題。據我查的資料好像是 詢問的。我覺得這個不是很準。具體還有其它的,你可以網上搜一下。收視率是怎麼算的?收視率 這個地區收看這個節目的人數 戶數 這個地區的總人數 總戶數 收視率資料採集方法有兩種,即日記法和人...

韓劇大發在韓國收視率怎樣,在韓國收視率多少算高?

看了一下收視是10左右,月火劇的話還算可以,一般現在韓劇收視過10就算過得去了,好的會超過15,過20就是熱劇,過30基本就是都在看了。但目前kbs的 鄰家律師趙德浩 收視也差不多,月火檔競爭比較激烈,看誰後面精彩了 我看過一篇報道 說收視很不錯 第二。鄰家律師趙德浩第一 國外收視率高國內也一定高 ...

春晚收視率下降,為什麼不把保障收視率的趙本山請回來

春晚從1979年起源,融匯了歌舞 雜技 相聲 小品 戲曲 雜技 魔術等等各種藝術門類,哪一種藝術型別都是廣大人民群眾心血的結晶,凝聚著藝術家的智慧。春晚一播出,就收到了全國人民的熱烈歡迎。趙本山 宋丹丹 黃巨集 朱時茂 陳佩斯 姜昆,這些都是我們小時候在春晚上經常見到的喜劇明星,隨著時代的進步,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