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妹妹安全的淌過青春期這條河流?

2023-02-24 00:40:06 字數 4761 閱讀 9503

1樓:miss丶小小小喬

真是一個好哥哥,我也是2023年的,情況跟你妹妹的一模一樣。其實我們心裡不一定說在飛車裡結婚就是有早戀的傾向,我也天天玩電腦,可我3科不下85分。看到你過來就把視窗鎖上是因為我們也要隱私對不對?

現在我們都12歲了對不對?我們不一定天天對著電腦就是墮落。說不定我們在學校努力的奮鬥學習,回到家累了,想放鬆不行嗎?

不要看我們才12歲,可是我們心裡現在已經很封閉很隱私了,我們現在不喜歡別人看著我們。現在這個年齡我們要的是同齡人的世界。這是我心裡想的,或許和你妹妹有點相同,希望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而然,不要干預別人的行為方式,本來就很受壓抑了,還管,要不得啊,就給他寫簡單的適當的引導,千萬別過度的干預。

3樓:幻想

會不會是你想太多了?別太管束她,管束做到一個哥哥該做的要更瞭解她 知道她喜歡什麼 不喜歡什麼。

要逗她開心。

或許,她只是想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我聽過一首歌,一條彎彎的河,是什麼歌名?

4樓:遠方的風腦洞世界

潘長江的《過河》

哥哥面前一條彎彎的河。

妹妹對面唱著一支甜甜的歌。

哥哥心中蕩起層層的波。

妹妹何時讓我渡過你呀的河。

哥哥你要把河過,先要對上妹妹的歌。

不問花兒為誰開,不問蜂兒為誰落。

問你可知我的心,為啥要過我的河。

哥哥面前一條彎彎的河。

妹妹對面唱著一支甜甜的歌。

哥哥心中蕩起層層的波。

妹妹何時收下我的心河。

哥哥你要把河過,等到太陽西邊落。

春風吹著船兒搖,已經開啟心頭鎖。

妹妹願作櫓和船,讓你跳過我的河。

哥哥面前一條彎彎的河。

妹妹對面唱著一支甜甜的歌。

哥哥心中燃起紅紅的火。

妹妹快快讓我渡過你的河。

小船悠悠水中過,劃開河面層層波。

採一朵水蓮花妹妹送哥哥。

悄悄話兒悄悄說甜甜蜜蜜灑滿河。

悄悄話兒悄悄說甜甜蜜蜜灑滿河。

哥哥面前一條彎彎的河。

妹妹對面唱著一支甜甜的歌。

哥哥心中蕩起層層的波。

妹妹何時讓我渡過你呀的河。

5樓:錢江五金

是不是潘長江的 過河。

哥哥面前一條彎彎的河。

針對青春期孩子的講座有哪些主題可以開展

6樓:郭敬明公積金

主題詞一:青春期:

青春發育期是指青少年11到16歲的這一時間段,是身體和心靈的發育階段。該階段的兒童的生理、心理和社會性發展方面都出現顯著的變化,其主要特點是身心發展迅速而又不平衡,是經歷複雜發展,又充滿矛盾的時期,因此也被稱為困難期或危機期。這一時期,孩子的反抗性極強,由於自我意識增強,變得開始註釋自己,虛榮心增強,關心異性。

特別是對於自己不贊成的人和事,開始表現出過激的反應。請善待孩子的青春期。

青春期的妹妹怎麼辦?

7樓:網友

加強引導,看他對什麼感興趣,多陪她玩會兒,分散注意力,並彼此信任,坦誠交流,不可施以強迫。

8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三年,學壞一秒,除非你時時陪著她,這樣才可能安全些。

9樓:手機使用者

很棘手啊~~叛逆期的孩子很難處理啊!

10樓:宦葳

看這情況要好好管管啊!把你妹妹和那些小混混隔離開、最好是轉學、

11樓:薛姍姍

管不了 不受傷她不會回頭的。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的妹妹聽話?

你還讀過哪些中外名著?簡要完成;書名,作者,最喜歡(或敬佩)的人物,記憶最深的情節

關於青春期的小故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呢,bai

是十歲至18歲的。du也是有些zhi早戀的。我們dao要避免早戀,要保。

專持自己的心理健康。在屬某一天有一個班上。似乎喜歡上了某一個本上的女孩子,放學回家天天得跟著他,但是你還發現了就告訴家長,家長就告訴男孩的家長說孩子經常跟我女兒回家,這是什麼呢?

男孩的家長問男孩男孩不說。這樣一年用一年的,你還讀初中了,男孩也讀初中了,顯然他們兩個人竟然被分到了同一班。然後那個男孩主動搭訕那個女孩,女孩拒絕了你,回家後你還告訴媽媽,媽媽說,要避開這些早戀,不要想不健康的東西。

如果他實在是騷擾你,就跟老師說和家長聽懂嗎?但男孩還是依依不捨的跟著女孩。老師跟家長溝通了,然後老師也沒辦法,只好申請校長把他調到其他地方去。

這就是這麼一個故事,因為青春期不能早戀不能早戀。

13樓:傑love茹

額、青春期最容易早戀。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我的初中同學。那時候他是全班女生的偶像,不僅學習成績優異 ,內心深處嗨皮總散發著善良的光芒。那時候我也沒有想過會喜歡他,因為心裡裝著另一個人也是我的初中同學,這事兒他也知道,有事沒事的就喜歡拿我表白失敗的事吐槽我。

他是我的前桌,每天總想著法的欺負我,他的「九陰白骨爪」可是不一般的毒,只要我一「得罪」他,「啪」的一聲我的手就通紅通紅的。記憶最深的他扇我的那個耳光,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可疼痛還是讓淚花奪眶而出,看著他歉疚的眼光我偷偷的笑了。這要是別人我早就火冒三丈了,可對他我總生不起氣來。

初中,那段美好的時光裡我和他不知道經歷了多少事情,若要真正全寫下來,可能都能寫本書了。就這樣,中考如期而至。他進入了重點高中,而我就讀了一所普普通通的中職學校。

有時也會在qq聊上幾句,可能是他太忙了,匆匆幾句後便告知我要去補作業了。有一天晚上心情極其的糟糕,他那時候還在讀書qq離線的,我給他發了兩百多條的資訊又一條條的撤回了,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發給他而沒有發給別人,可能。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在意他了,想知道他每次出去和誰出去的,想知道他和誰吃的飯,想知道他有沒有喜歡的女生,想知道他發的每一條朋友圈的心情……可是,自己卻只有慢慢在心裡想著 ,給他發訊息總是要想到好久好久的措辭,可要點選傳送的時候 ,有了狠下心來全刪了。

節日裡的祝福也只敢簡單寫下「快樂!」二字,紅包數額也有意無意的帶上哪些個奇特的數字。就這樣,倒致我和他幾個星期才聊的了幾句話,可這簡簡單單的幾句話就夠我開心好久好久,可能這就是青春期吧!

希望以後的我們永遠以朋友的身份在一起,因為朋友往往比戀人更長久,也希望他能在這輩子遇到一個很好很好的女孩,陪他美滿的渡過餘生。

你好,w 先生。我是……​

妹妹說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拒絕,和她說明白。

其實以前我也很喜歡我的表哥,但是表哥發覺後馬上就和我把話說清楚了,雖然當時很難過,但是之後發現表哥是為我好,也就過去了。一定要和你妹說清楚,平常在一起,要著重扮演哥哥的身份。

16樓:蕭瑟忘塵

這種感覺我也有,小時候一直寵著妹妹,什麼好的都給她,她想要的也都給她。以前一直沒有感受到,之前家裡來了一個同學(男生,有女朋友),之後我送她回去的時候,他跟我說,我妹妹可能喜歡我,她對我的態度就像對男朋友。然後我幫我們班的一個女同學補習,她看到了之後,當天晚上就溜進了我的房間,有點生氣的命令我不許和別的女孩子交往……

17樓:來自古驛道面如冠玉 的橙子

要不先答應吧,等她成績心裡穩定什麼的,可以試著慢慢疏遠她,介紹一些優秀的男生給她,不過要講究方法。其實吧,我也喜歡我表哥,不然也不會看到這個了。能在一起就最好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 最好的方法,是靜下心來,慢慢地想,理清一下你對你妹妹的感覺。 然後找時間,慢慢地和你妹妹談一下哦! 即使你不喜歡,也不要傷她的心哦。

19樓:天使的大調

你的煩惱很奢侈,如果我妹妹對我表白我就帶她遠走高飛,因為愛,是一種力量。

20樓:摩羯

可以去看下某之空,應該可以幫助到你,但是不要帶入進去哦,畢竟現實是殘酷的。

21樓:陶義衡

切~告訴你女友,他喜歡你!

但,你要明確的告訴他你的心,不要讓他有不安的感覺~

之後,女人的事,讓他們自己解決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你的妹妹嗎 所以對哥哥都會有感覺 (不是那種) 所以正常面對嗎 和你的女友說明你的煩惱 我想 會很容易解決的。

23樓:如鋮

我想你身邊是否有你敬佩的老師或者家人。這件事情你描述的很清楚,目的也很明確,說明你的頭腦是很理智的。但是這件事情,你就是說真理,你妹妹也聽不進去的。

你可以找人,如老師,如家裡人,是你和妹妹都比較敬重的,告訴他你的想法,然後請他勸導你的妹妹。這是第一個辦法。

第二個辦法,不知道你們學校是不是有心理輔導老師。找一下公益性質的心理輔導老師,如心理**什麼的,請心理老師介入,用一些心理技術幫助你妹妹。這是有必要的。

但是,要注意的就是這個心理老師最好是女的,然後年紀比較在35-45期間最好。

最後一個辦法,就是你狠心告訴你妹妹,你們是兄妹,然後你已經有了女朋友,並介紹給妹妹認識。這樣釜底抽薪,這是比較狠的招式,但一定有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妹妹還是她妹妹呀。

說清楚點啊!

如果是她妹妹的話。

就不要跟你女朋友說。

兩個一起上多好。

如何讓男生青春期發育充分,男生青春期發育需要注意的問題

額 放學後打打球,跑跑步,堅持才有效果,但不要太激烈,否則骨頭會鈣化,你就長不高了,我有個男同學初中練健美操的,結果天天高強度練習。搞得高中才172,雖然長的帥,但個子實在 智力問題就得靠自己了,思維的靈活不是一朝一夕能提升的,課堂有老師帶你學習,這是不能放棄的,課上別睡覺走神,認真聽課,之前預習,...

如何去掉青春期的鬍鬚,如何去掉青春期的鬍鬚

少的話不要管它,要是多了用刮鬍刀刮掉就行了 還是刮比較好一點。如果拔的話很容易感染,還有可能落下疤痕 毀容 暈,我覺得長鬍子挺好看的,我就有點 可以用剪刀剪,不刺激鬍鬚根部,免得他猛長.用鑷子一根根拔 第一次會比較疼以後就好了,而且乾淨徹底!如果鬍子太多就建議不要嘗試了。刮就一個字 這有什麼疑問啊 ...

如何克服青春期的煩惱,怎樣消除青春期的煩惱

首先應該保持良好的心態,心態很重要,這是克服煩惱的首要。然後再找尋煩惱的根源,慢慢地去解決它。凡事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只要敢去面對,沒有過了的坎兒。怎樣消除青春期的煩惱 進入青春期以後,我們青少年的身體會發生一些變化,如第二性徵的出現和性的成熟等。伴隨著生理的變化會出現一些心理反應和心理煩惱。你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