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們四川都有哪些傳說?至少寫6個。

2023-02-24 07:40:09 字數 936 閱讀 2818

1樓:小白

李冰治水 蔓子割頭保土 杜宇天降 峨眉山「佛光」 伏羲孕在閬中的傳說 齊山雙佛傳說。

四川有哪些傳說?五個以上

2樓:亂七胡說八糟亂想

哈!白蛇青蛇算一個吧,文君酒也可算吧,薛濤井行不,浣花溪行不行,哈!還有張獻忠的銀子。

嘿嘿!夠五個了吧。我這中的五個可是真假都有的。

哈,就看是否符合你所要的傳說了。

3.關於我們四川都那些傳說?至少寫出6個。

3樓:網友

黑竹溝、野人、神農架是不是你們那邊的?

還有李冰的水獸、

關於我們四川都哪些傳說?至少7個

關於我的家鄉 四川 美食的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在四川,那裡的茶可是很有名氣的喲!但你們想不想知道四川茶葉的由來和它的發行地呢?如果想知道,我先給大家講一個故事:

傳說以前的四川人都是在樹洞裡吃野獸的肉,他們吃了後肚子都是脹脹的消也消不下去。有一天,神農在一棵樹下休息時,無意間喝了天上掉下來的水水,很奇怪,神農喝下後,大肚子漸 漸地消了下去。其實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神農喝的是什麼水。

那天,神農喝下茶水後,就用帶子收集茶水,然後給人們喝,人們喝下後,覺得茶水十分清甜,而自己的大肚子也消了下去,於是人們就開始種植茶樹了。告訴你一個秘密:多喝茶水是有利於消化 的。

四川人利用茶葉已有三千多年的歷史了。古代四川東鄂西是三皇五帝最早的生息之地,為茶樹的發源的。秦漢以前就盛行飲茶,到西漢,茶更為四川的特產,曾進貢長安,西漢王褒的《僮約》中記載了西蜀一個寡婦揚惠家裡烹茶的情景:

「舍中有客,提壺行酤。

四川地區的古代神話傳說有那些?

四川都有哪些美食,四川美食有哪些?

魚香肉絲 麻婆豆腐 水煮牛肉 宮保雞丁 回鍋肉 樟茶鴨子 五香薰魚 醬爆羊肉等。水煮魚 毛血旺 涼拌蕨根粉 土鍋酸湯魚 擔擔麵.涼粉.串串香.跳水雞 野山酸辣蒜鴨血,芙蓉八仙會,脆燒熘野菌椒燜蟹 芋兒燒小刺蔘 雙椒爆甲魚 蟹肉燴玉米 翡翠橄欖鱔魚卷 鍋巴肉片,辣子蒸東星斑,高湯辣汁褒仔翅,龍眼甜燒白...

四川民間故事在哪查?四川傳說有哪些

幾號地圖。本資料 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我想查一下真實的民間故事。四川傳說有哪些 四川地區的古代神話傳說有那些?成都有哪些民間的傳說 有沒有關於四川綿陽的民間故事?20 有 多的是。綿陽市仙海風景區就有很多。像沉香村的沉香救母 還有神仙樹的的故事 鳳凰山等等 多的很 想知道具體的就來仙...

四川師範大學包括哪些專業,四川師範大學都有哪些專業?

專業設定 院系專業 四川師範大學文學院 廣告學 文祕教育 漢語言文學 四川師範大學政治教育學院 思想政治教育 公共事業管理 四川師範大學外國語學院 英語 法語 俄語 日語 四川師範大學法學院 法學 四川師範大學教育科學學院 教育學 學前教育 小學教育 心理學 四川師範大學歷史與旅遊學院 歷史學 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