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績溪有那些名人,績溪有哪些名人

2023-02-24 04:40:06 字數 1464 閱讀 2826

1樓:棟鵬濤花奇

戚繼光,楊振寧,老子,莊子,陶行知,曹操,華佗,陳獨秀,胡適,包拯,朱元璋。

2樓:忘忘不了我

時永華_世界文化名人,中國牡丹畫家第一人,中國炭精畫第一人。

3樓:洪遠茅盼翠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你在網上搜尋一下就知道了。

5樓:童心諾諾

周瑜。諸葛亮。曹操,劉備。關羽。

6樓:時東昇

時永華_世界文化名人。中國著名油畫大師,享受*****特殊津貼。

安徽十大名人?

7樓:筱筱

分別是:1 老子 ;2 莊子 ;3 曹操 ;4 周瑜;5 包公 ;6 朱元璋 ;7 李鴻章;

8 胡適 ;9 陳獨秀 ;10 楊振寧。

8樓:fsu5j考拉

我有噠,可以看我簡介哇喲安徽人物。

安徽出過什麼名人

9樓:你好嘛

1、朱元璋。

明太祖朱元璋(2023年10月21日-2023年6月24日),濠州鍾離(今安徽鳳陽)人,漢族,字國瑞,原名重八,後取名興宗,參加郭子興軍改為現名朱元璋。中國古代政治家,戰略家,軍事統帥,明朝開國皇帝。

2、曹操。魏武帝曹操(155-220年),本名吉利,字孟德,小名阿瞞,沛國譙縣(今安徽亳州)人。東漢末年傑出的政治家、軍事家、文學家、書法家,三國時期魏國奠基人,太尉曹嵩之子。

3、周瑜。周瑜(175年-210年),字公瑾,廬江(今安徽廬江縣西南)人 。東漢末年名將,洛陽令周異之子,堂祖父周景、堂叔周忠,都官至太尉。長壯有姿貌、精音律,江東有「曲有誤,周郎顧」之語。

4、高滔滔。

高滔滔(2023年—2023年),大名正儀,小名滔滔,北宋英宗皇后,史稱宣仁聖烈皇后,2023年―2023年臨朝稱制。勳戚之後,宋仁宗皇后曹氏是她的姨母,亳州蒙城(今安徽省蒙城縣)人。

5、陳獨秀。

陳獨秀(2023年10月9日-2023年5月27日),原名慶同,官名乾生,字仲甫,號實庵,安徽懷寧(今安慶)人。中國近現代史上偉大的愛國者、偉大的革命家與改革家、偉大的民主主義者、偉大的啟蒙思想家。

10樓:齊進訾昆琦

你說的名人指什麼?是影視名人:費玉清:安徽桐城人趙薇:蕪湖人。

蔣雯麗:蚌埠人李小璐:

安徽安慶人。

11樓:冬天無風

時永華(世界文化名人)

12樓:務白雲

時永華_世界文化名人。中國牡丹畫家第一人。中國炭精畫第一人。

天安門***像的繪製者。

銅陵到績溪的火車,從績溪到屯溪的火車有哪幾趟?

銅陵 蕪湖 列車共6趟。k8552 銅陵 蕪湖 19 10 20 52 1小時42分 硬座 軟座 t7608 t7605 銅陵 蕪湖 10 04 11 25 1小時21分 軟座 k1192 銅陵 蕪湖 15 44 17 11 1小時27分 硬座 硬臥下 k1218 k1219 銅陵 蕪湖 01 55...

山東古今名人有哪些,安徽有哪些古今名人?

山東省歷史上名人輩出,不勝列舉。春秋時期有 齊國大夫晏嬰 思想家 政治家 教育家 儒家的創始者孔子 他的學生曾子 兵家孫武 戰國時期有 名醫扁鵲 哲學家子思 思想家 政治家,墨家的創始人墨翟 建築工匠魯班 圍棋名手弈秋 軍事家孫臏 思想家 政治家 教育學孟子 思想家 樑赤 漢代有 醫學家淳于意,其女...

有哪些安徽的明星,安徽有那些明星

那當然是必須要有我最愛的陳曉!除此之外,還有好多,是我在網上搜到的,排版有點亂,湊合著看一下下吧。囧 安徽不大清楚,我大蕪湖,除了趙薇,還有吳斌,方媛,郭富城老婆!成龍父子祖籍在我們蕪湖,他哥還在蕪湖老家!蕪湖有10幾個明星!10幾個都是影視明星歌手,還不算體育明星,名模!如果全部算起來有30多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