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倫E5062A的網路分析儀配置怎樣?

2023-02-24 04:45:09 字數 1704 閱讀 9940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特性與技術指標。

t/r 或 s 引數綜合測試儀。

50 或 75 歐姆測試埠阻抗。

120 db 的動態範圍和 db rms 的跡線噪聲。

內建 visual basic® 應用程式設計語言(vba)描述。e5062a 通用網路分析儀採用現代最新的技術,具有易於使用的特性和穩定的效能,從而能夠進行可靠的基礎 s 引數測量。

****e5062a歡迎 電 一三零58577267

2樓:維維

高階儀器相當牛逼。

325-網路分析儀-e5062a-安捷倫中文操作手冊 5

3樓:匿名使用者

在keysight官網。

home > 產品與服務 > 已停產和過時的網路分析儀產品及附件 [已停產] >ena 系列射頻網路分析儀 [已停產] >e5062a ena-l 射頻網路分析儀 [已停產]

如何判斷網路分析儀校準件的品質好壞? 20

4樓:網友

如果是繞著圓弧的話,說明校準件還可以,都不是理想的狀態,理論上的開路,短路,負載校準後在史密斯圖上看的話就是三個點。

網路分析儀如需校準、計量、維修可以聯絡我啊!

求e5062a網路分析儀的中文操作說明書

e5062a網路分析儀s12和s21通道怎麼不能用

5樓:麼麼小牛不吃草

s11、s12、s21、s22之間的邏輯關係_資訊與通訊_工程科技_專業資料。 s11、s12、..散射參量可以直接用網路分析儀測量得到,可以用網路分析技術來計算。..

韓國的向量務網路分析儀 和agilent 還有 r&s 比較呢? 聽說有個型號叫a333 怎麼樣?價效比如何?

6樓:網分

a333網分同頻段產品中指標僅次於r&s,優於安捷倫的新機e5062a,更優於安捷倫早期的二手儀表如8753es、8753e及愛德萬的產品。a333的動態範圍為-125-135db(e5071為-125db),掃描點為10001點(e5071為1001點),頻率解析度為1μhz(e5071為1hz),跡線、通道和視窗均為16個(e5071為9個),能打16個mark點(e5071為9個),觸控式螢幕和時域功能是標配(e5071為選配,每樣**800美金左右)等等。 在測試精度、速度及操作人性化上優於5062a,在3g頻段內測試結果同5071b/c基本一致。

a333保修2年,終身維護,保修期內運費由廠家承擔,而agilent和r&s是客戶承擔。

**上要比安捷倫的有優勢多了。是價效比較高的一款。

41所的穩定性比較差。

可能你已經買過了,不過希望能對你以後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a333是低頻的網路分析儀,大致和agilent的e5061差不多。a333的操作介面是仿照e5061做的,使用起來也差不多。 安捷倫的e5071要比a333好很多。

不過a333相對來說比較便宜。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購買使用e5071c,貴一點但是指標很好,值得信賴。不過也要看你的具體情況,最好還是用安捷倫的或者rs的。

8樓:中電41所小王

兩者技術指標,穩定性方面難分伯仲。41所最近該產品做**活動**有優勢。

手機為什麼在山區網路變成E,手機的網路是4G,剛從浙江回老家過年到老家的時候發現手機網路變成E,上

4g網路覆蓋範圍沒有達到你所在的山區,這時網路就會自動變為2g或3g網路 等你回到有4g網覆蓋的區域就會變回來了 你這是雙卡雙待吧 大兄弟,你肯定用的是另一張卡 那裡沒有覆蓋4g網路,只有2g e是2級,說明那沒有4g覆蓋 為什麼手機網路突然從4g變成一個e了 1 因為4g的手機才能搜尋到4g訊號,...

為什麼我的手機網路標誌顯示的是E的符號

手機訊號等級分為四來個等級自。最好的是 4g 然後 是3g 其次是2g 也就是e網 最後就是沒訊號手機顯示無服務。所以你手機顯示e 符號,表示你的訊號為2g網,建議去訊號強度高的地方。手機上顯示e標誌是什麼意思?就是edge,即增強型資料速率g 演進技術。由於edge網路和gprs天生相容,所以電信...

移動號碼的手機資料流量顯示E,網路卡死了,怎麼弄成4G網路呢

恩!你可以試著進入設定 行動網路 網路型別 裡面選擇 2。3。4g通用。但是如果你的手機是移動4g你用聯通卡!或者手機是聯通4g用移動卡!都會只顯示e網路。4g全網通。或者移動聯通雙4g手機就可以隨便使用!4g移動系統網路結構可分為物理網路層 中間環境層 應用網路層三層,它並沒有脫離以前的通訊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