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巨集宇學校一年級期末考試個人結果

2023-02-24 04:45:08 字數 5452 閱讀 43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一般會在考試結束後半個月左右學校會公佈成績的,具體你可以直接打**問一下班主任,或者看看學校**上面能夠查到不。

2樓:網友

渝北區篤信實驗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到學校去問問老師,小學一年級的考試成績不會上網查的。

4樓:機濱

你能給我查一下張金洋的成績嗎?

5樓:桑思真

博興縣第七中學一年級成績表。

一年級小學生期末考試成績語文97.5,數學95,做為媽媽覺得他考差了,你們覺得是我要求太高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對孩子的學習高標準、嚴要求,無疑是對的。

但這個「高標準」必須是孩子跳一下能夠得著的「桃子「,而不是高不可及的天上月亮。你給孩子制定標準時要根據孩子的學習基礎、能力、意志等因素來制定,讓孩子通過努力就能達到,這樣孩子才有勇氣面對、去努力達成目標,也從中獲得成功的喜悅,激發他繼續努力。反之你的標準定得太高,孩子望而生畏,即使努力也達不到你的標準,孩子會喪失信心和求知慾、沮喪、厭學、甚至自暴自棄,那你的麻煩就大了。

這個」嚴要求「也必須是嚴中有情、嚴中有理。孩子考了90多分,你不滿意,難道孩子就滿意?他(她)也想考100分。

作為家長,不能只盯著分數,還要看到孩子在學習中付出的努力。如果原來分數比這個分數低的,說明孩子一定程度上已經有進步,應給予鼓勵;如果原來分數比這個分數高的,也不能說明孩子退步了,或者懶散了。因為知識不斷地加深,可能孩子在某個環節理解不透,或者一些知識混淆了,又或者心急粗心大意,驕傲自滿造成低分。

所以家長要根據卷面,和孩子一起找丟分的原因,知識問題,要教給方法,並及時幫他拾遺補缺;粗心大意,驕傲自滿,要及時指出並糾正,給孩子講粗心大意的害處,謙受益滿招損的道理。

有的家長看到孩子100分就高興,給予各種各樣的獎勵,殊不知這樣做會讓孩子產生驕傲自滿的情緒和為獎勵而學習;看到孩子考差了,就責罰,甚至打罵。這更不可取。因為你這樣做孩子自尊心受損,大大打擊孩子信心,對如何提高成績還是找不到北。

試問問,你讀書時也每次100分嗎?

總之,作為家長不能只盯著分數,分數只是對過去的學習做一個考察,並不代表一切。對孩子的學習要多關心、分析、理解、體諒、鼓勵、說理,才是真心幫助孩子學習進步關鍵。

如有說錯望指正。

7樓:洲洲的天地

我認為這成績不算差。小學一年級的期末考試不會很難,扣分一部分因為粗心,我以我自己為參考,小學一年級期末考試成績語文96,數學96。平均分算起來比你們家孩子要低。

我知道,家長都希望孩子這個時候考滿分。這心是好的,所以孩子沒考這成績,你會覺得低,但是,我覺得你若是真的希望他滿分,就應該與他分析錯哪了,是粗心還是不懂,確保他自己的底子是沒有問題的。

我現在是一名初中生,我明白學習功底的重要性。所以,即使他真的考不好,學習是長久的事,趁小可以補,重要的是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小時候學習的壓力不要太重。小學一年級,我是一個沒有天賦的孩子,數學題課上教過還是不會,我爸爸就坐在我旁邊,一直跟我講,還有一點視力也是重要的,小時候爸爸看見我寫作業低頭就敲我(心是好的,方法不提倡),也養成了我沒有低頭寫作業的習慣,特別是現在的孩子喜歡玩電子遊戲,沒說不能玩,但時間一定控制好。

……不囉嗦了。

8樓:少男少女

一年級小學生的任務是:

培養其良好的生活習慣和學習習慣。

引導其產生濃厚的學習興趣。

做到以上兩點,就是考80分都沒關係 。

9樓:盧坤

1.這個分數已經是優秀分數了。

2.一般很多地方80分以上屬於優分,有的是90分3.不要想太多了。

4.這個分數說明知識點完全掌握。

5.可以精益求精,但不要刻意執著於分數。

10樓:玉杵搗藥

小學生的考試成績,不必太當真!

只要孩子能夠養成好的習慣,就行了。

11樓:yx陳子昂

一年級不要太關注分數,重要的是幫孩子找到錯誤之處,鞏固知識,只要不斷進步就好;剛開始學習會有諸多困難的,一旦上了軌道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級說明不了任何問題,這個分數其實也不錯,關鍵看數學的5分怎麼扣的,如果是粗心,可以批評一下。

13樓:nice山東草原狼

那要看孩子所在班級的整體水平。

因為孩子的學習成績並不能代表所有的。

14樓:

這個成績的確不算太好,但是,畢竟才一年級,將來的路長著呢!可能有的孩子,對於一年級的環境適應慢一些,所以開始成績稍差一點,但這不影響他將來的發展。畢竟愛因斯坦當年上小學時,成績也是一團糟。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對孩子的要求高了些。

孰能無過?想一想,我們上小學考幾分?

16樓:旺旺雪餅

看其他學生的成績和他自己的態度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一年級的考試成績可以忽略。

不用太顯擺。

18樓:毛秀才嗎

從學習的要求而言,這個要求不高,實話實說,小學5年級以前,不是雙百分,在班上都排不上好名次。

19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不過是獲取知識的途徑,成績也只是檢驗在一段時間內的學習效果,而且,成績這種東西受很多因素影響:對知識的接受程度、學校的教育、家庭的教育,考試時的心情和心態等等;他並不能提現一個人的優劣。

有要求無可厚非,但是過分的要求就要注意了,容易對孩子造成壓力。才一年級,主要培養孩子的學習興趣,不必過分苛責,家長要掌握好度才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覺得考差了,也只是家長覺得。具體的原因要看試卷難度、錯題的原因、還有代課老師的綜合評價來考慮。

作為家長更應該鼓勵和幫助孩子成長,要不然就以身作則,先給孩子一個榜樣。

21樓:奇帥靚翻天

是的,這是一個考得再好也只不過會算一加一等於幾的年齡。讓孩子找到興趣,培養興趣,快樂度過童年比會算一加一重要得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父母都希望孩子是最好的吧,不過還是應該鼓勵孩子,幫助他找出這次失誤的原因吧,比如說是粗心還是怎麼的,要及時改掉。

23樓:天晴娛晴天

才一年級 不用這樣吧。

24樓:手機使用者

是,你應當鼓勵他,你這樣只會讓孩子的自信逐漸變少,只會越來越差。

小學一年級期末考試,孩子的成績是a後面還有一顆星,以前見過a+,這a星又是怎麼解釋呢?都有什麼級別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a等級有幾星,比如5星,而他得的是a一星。

26樓:蘇冷竺

一般情況下a+和a★沒有區別,只不過改卷老師可能不是本班老師,習慣不同。

孩子一年級期末考試沒考一百分。哭了很久。我不知道怎麼安慰她?

27樓:blackpink_羅捷

1、父母儘可能多地跟孩子在一起,親子的交流讓孩子更有安全感。

建立民主和諧的家庭關係,讓孩子做家庭的主人,有責任,有義務,而不是做皇帝。家長要為孩子創造一個溫馨的家庭,一家三口一個都不能少。母親的愛心撫慰、溫柔體貼與父親的心胸寬闊、堅強有力都對孩子成長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2、給予孩子獨立成長的空間,別代替孩子體驗成長。

教育的核心是培養一種健康的人格。回想我們自己長大的過程,總會遇到困難,需要自己獨立面對,恰恰是教育的良機,如果家長時時刻刻做孩子的保護者,很容易讓孩子不會面對和解決一些事情,缺乏責任感、自信心。

孩子是在體驗中成長的,他們應該學會負責,而不是逃避。所以家長、老師不要萬事包辦,不要代替孩子體驗成長。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要扶他一把,但不要把他抱起來。

3、尊重孩子的興趣愛好和選擇。

積極鼓勵他們在勝任學習的基礎上,自覺發展興趣特長。因為特長一旦選擇,就要有持之以恆的精神,把它當作磨鍊毅力的事來做,逐步培養他的自信心。

4、多參加各類學校的、社會的實踐活動。在實踐中鍛鍊能力,開闊視野。

總而言之,孩子還是父母自己帶比較好,可能會很苦很累,但可以陪孩子一起成長,見證這個過程,如果錯過了是再也找不回來的。孩子的健康成長是您一生的訴求,把孩子培養教育好是您一生的財富。

28樓:何以解憂

一年級考試沒有考好。

其實還是應該鼓勵引導他。

讓他明白一次失敗並不代表所有。

下次努力就能夠考好。

29樓:雪宇秋

引導孩子不要注意分數,要注意錯誤的原因,如果是馬虎就要告訴她怎麼認真檢查。如果真的不會就要告訴她是好事,起碼我們能彌補我們的不足。有問題早發現總比晚發現好。

總之不要注意分數要注意自己學到了多少。不足的又是什麼。

30樓:涼嚴墨寒

你可以告訴她,她已經很棒了,沒考一百分沒什麼,重要的是她努力了,就好。另外也可以給孩子買一些小禮物啊什麼的,或帶她去玩,告訴她這是對她認真複習的獎勵。

31樓:花開花謝

告訴你女兒,人生會有很多考試的,一次考試不如意不代表你的實際水平,因為考試是即時發揮的問題。有很多偶然因素的。只要堅持好好努力,發現自己的不足之處,只要堅持好好學習,打好基礎,以後還有很多無數次考試,不要被一次考試打敗,要堅強,以後考試加油繼續努力。

考試場上要想一直有好成績,是要一直努力細心紮實的。

32樓:天宇左飛

就說這次老師有可能是改錯了,我真是有可能寫錯了, 我們出去玩吧?

「我的牙齒」短文小學一年級期末考試

33樓:匿名使用者

嗐!我現在想想真可惜,都怪我當初不聽媽媽的話,趁她不在家,我偷偷地溜進儲藏室,把糖一個勁兒地吃,害得我把原本可愛美麗的小乳牙給「惹生氣」了。小乳牙一生氣,它的臉上就有了「黑斑」。

媽媽一看到我的牙齒上有了「黑斑」,連忙就急壞了,像一陣風似的把我帶到醫院去檢查。

到了醫院,媽媽給我排隊掛好號後,我們一起去了口腔「一號室」,我看見有一大群的人都在拔牙。時間過得飛快,不一會兒就輪到我了,我的心忐忑不安,生怕我的小乳牙被拔掉。醫生吩咐我坐下後,用手電筒照了照牙齒,還沒等醫生張嘴說話,站在一旁的媽媽就急不可待地問:

「醫生這顆牙要拔嗎?如果不拔會不會感染其它的牙齒?」聽到媽媽焦急的話語,剎那間我明白了牙齒的重要性。

不安的心像小鹿似的跳到了嗓子口。醫生沉著冷靜地說:「現在不用拔,記得多刷牙;平時多吃些硬的水果,讓小牙齒多多鍛鍊;少吃餅乾或糖之類的甜食,就不會再讓蛀牙面擴大了!

」我聽了醫生的話,心中的大石頭也終於平穩地落下了。

啊!經過了這次蛀牙的教訓,以後我告誡自己一定不吃糖,多吃水果,認真刷牙,我相信我的小乳牙會越來越潔白、堅固的。

小學一年級期末考試,語文和數學都得70多分,算不算學習好呢

自古以來,學生成績都是60及格,50多分,不及格,但也不是最差的 小學一年級期末考試,語文和數學都得50多分,算不算學習好呢?自古以來,學生成績都是60及格,50多分,不及格,但也不是最差的 滿分60?你這家長說話像開玩笑一樣 小學一年級期末考試,語文和數學都得70多分,算不算學習好呢?自古以來,學...

小學生一年級期末考試複習焦慮,對此家長應該如何幫忙緩解

小學生一年級期末考試複習焦慮,家長要做好反思,是不是我們平時給孩子太多壓力?讓孩子太在乎考試成績了?家長要給孩子表態,不要太過重於考試結果,我們就在乎努力的過程就可以了,你一直都在努力,所以結果如何無所謂。家長一定要給小孩子做好引導,否則孩子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就有考試焦慮症,那麼以後漫漫長路,孩子該如...

我現在上6年級期末考試完了請問進初中之後需

進初中之後一般是再考一次的,美名其曰素質測試,實際上就是分班考 這些是按學校的習慣的,有的學校會有各種入學考試,有的直接拿期末考成績分班,還有其他方法,這些學校可以自主選擇r如何安排排班的。不用,上初中後會有考試,但只是為了讓老師瞭解你的學習。分班考試。我跟你一樣。考完後才知道自己在幾班。一定要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