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思維裁員90 是什麼情況?有人知道嗎?

2023-02-24 07:30:08 字數 3736 閱讀 6040

1樓:在秋浦河吹氣球的紅葉石

豌豆思維裁員90%的情況,有可能是其經營遇到了困難,也可能是其需要進行轉型升級,這樣其才可能進行大規模裁員的情況,具體的情況還是需要到後面其自己公佈的資訊再進行詳細確認。

2樓:乜許伱卟懂

豌豆思維裁員90%,說明它的經營狀況並不好,需要用裁員來緩解自己的經濟壓力,具體訊息,還是得以官方訊息為準。

3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豌豆思維裁員90%這應該充分的說明了它的記憶狀況不散,發展前景有問題才會出現了,這樣大樣的應該算超大量的減員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裁員90%的話,這說明公司的運營出了問題。基本上很難維持。正常的公司裁員10%到30是可以理解的。如果裁員90%基本上就屬於維持的狀態了。

5樓:菜籃子

部分員工告訴獵雲網,此次豌豆思的裁員物件涉及北京、上海、廣州公司所在地幾乎所有崗位,裁員比例高達80%,而目前豌豆思維員工有8000人,這意味著有近6000人一夜之間「失業」。8月4日,官方釋出在微信***發表宣告回應:「受雙減政策影響,教培行業皆在進行調整轉型,豌豆思維業務線被迫調整,收縮部分崗位。

雙減政策釋出後,整個k12教育賽道遭到非常沉重的打擊。在豌豆思維之前,已有多家教育機構宣佈裁員。豌豆思維最終命運引關注。

6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裁員90%,這麼大的裁員,估計公司出現了非常大的變動。而且這麼大的裁員,估計公司是遇到了非常大的困難。

7樓:加大可愛

豌豆思維裁員90%,說明這個公司的運營現在出現了嚴重的問題,資金狀況也是有所困難,所以說只能靠裁員來解決公司的運營。

8樓:海天二度

豌豆思維裁員90%說明。經營出現了問題。效益不太好。裁員是很正常的為了企業渡過難關。一些企業採取裁員的方法是我們是可以理解。

9樓:匿名使用者

豌豆思維裁員90%是因為公司已經運營困難,只能靠裁員90%維持最後的運營。

10樓:揭憶辰

我知道7月30日起,多位豌豆思維的員工在社交平臺爆料稱豌豆思維涉及暴力裁員。獵雲網也採訪到六位員工,均表示自己受到威脅裁員。

部分員工告訴獵雲網,此次豌豆思的裁員物件涉及北京、上海、廣州公司所在地幾乎所有崗位,裁員比例高達80%,而目前豌豆思維員工有8000人。

11樓:大漠

這個問題是這樣的,豌豆思維裁員90%,是公司在經營方面出現了問題,收入下降,資金緊張,所以只能靠裁員來解決問題。

12樓:一個平淡的人

豌豆思維裁員90的情況可能是因為他的公司已經沒有能力養活這麼多人了吧,經濟壓力實在是太大了,所以才會裁員的。

13樓:維修那點事

具體什麼情況,裁員應該他們公司最有發言權,可能裁員更有利於公司的發展,同時也能提高員工的業務素質和積極性,對公司應該有很大的幫助。

14樓:五韋兆

讀思維裁員90%是什麼情況?有人知道嗎?這個的話,豌豆思維可能是學前的思維培訓,這種思維培訓可能是問題比較大一點,這個可能可能國家現在出入政策,學前班肯定是不許啥也不許學的,除非是樂器或者是藝術方面的。

15樓:我是煙火

我覺得如果一個公司裁員百分之九十,可能出現了嚴重的經濟狀況,可能到了公司破產的最後期限,通過這種方式減輕自己的經濟壓力,也說明這家公司已經不可能再很好的運轉。

16樓:精靈幻術師

豌豆思維裁員90%是什麼情況?這個我是不太清楚是啥情況。頭一次聽說過這個公司。而且一個公司裁員多少那是他自己的事情,這不是很正常的事嗎?有的公司破產了,還裁員百分之百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家奇葩公司。暴力裁員的同時,管理層又承認公司賬面上確實有錢。現在給出的賠償方案是他們綜合考慮之後得出的理性結果,並表示希望被裁員工能夠理解公司立場,保持理性。

哈,裁人還嫌棄別人格局小。

18樓:周蕊娜

裁員90%的公司,可能出現了嚴重的經濟狀況,可能到了公司破產的最後期限,通過這種方式減輕自己的經濟壓力,也說明這家公司已經不可能再很好的運轉。

19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這樣的,裁員90%,說明它的經營狀況並不好,需要用裁員來緩解自己的經濟壓力,也說明這家公司已經到了窮途末路。

豌豆思維被指暴力裁員,**教育企業存在著哪些問題?

20樓:江湖人稱家父

豌豆思維被指暴力裁員,**教育企業存在這些問題:**教育企業存在是否合規經營,稅務風險管控都顯得尤為重要;即使現在使用者對**課程的好感度倍增,但線上教育市場高額的營銷成本,顯然已經使很多教育平臺機構快要招架不住;線上課程選擇的多樣化,家長是否能夠篩選出真正適合孩子的課程,還是會因為「飢不擇食」而造成「消化不良」的學習困境,這仍是一個需要考量的地方;很多網路教育公司在無力承擔鉅額的營銷成本,而出現裁員、破產、縮減規模等負面新聞。

21樓:愛上我企鵝9啊

**教育企業存在著員工素質不好,有些員工並沒有任何的資質,而且沒有任何的教育經驗。提高不了孩子的學習積極性,導致孩子的注意力無法集中,**教育並沒有很高的資質。

22樓:小豆子子梓

很多**教育企業都存在著不規範的問題,而且一些**教育企業的師資力量並沒有宣傳的好,存在著虛假宣傳,而且上課的時間也不固定,對於企業內部員工的管理也不正規。

豌豆思維暴力裁員,會帶來哪些影響?

23樓:劉心安兒

會導致工作的氛圍越來越混亂,而且也會影響這些員工的工作積極性,之後也會出現大面積員工流失的情況,然後也沒有辦法帶動企業的收益價值,也會影響生活正常秩序,也會影響這個公司的**。

24樓:按時服藥

很有可能會導致大部分的員工失業,也會不利於公司的穩定發展,導致企業的內部環境受到影響,外部名聲也遭受損失,****也會受到波動。

25樓:路邊的風兒

帶來非常惡劣的影響,首先會讓成員人心惶惶,讓授課的水平下降,也會導致員工非常情緒化,企業形象降低,評價降低。

員工吐槽「豌豆思維」,此舉的原因是什麼?

26樓:小阿星

是因為這種思維給員工帶來了很大的壓力,而且也會導致員工的心態出現問題,而且也會影響員工的正常工作。

27樓:行樂先生

此舉的原因是公司領導想要壓榨員工的勞動力,將多個人的工作全部壓在一個人身上。

28樓:今天退休了嗎

主要是有些領導特別的傻,把很多活都集中在一個人身上。

豌豆思維倒閉了嗎

29樓:野地花社

如果你的家庭中有小孩,那麼對於教育,則肯定有自己的看法,肯定也不外乎讓孩子上補習班,這樣家長們又恨又愛,方面考慮到孩子的學習問題,另一方面又對高昂的補習費用有著頗多怨言。

是什麼情況,這是什麼情況?

不算闖紅燈,因為你發現走錯了,你挺到 了,拍不出來三張 就不算闖紅燈,冒大勁就判你一個不安導向訊號燈行駛,要是攝像頭不好使那就更沒事了,你可以等過個一星期你去查一下,我就有過一次這樣的情況,我等一個禮拜去查去,發現沒有違章記錄,但也不要掉以輕心,儘量別這麼做,萬一訊號燈還使拍下來,就挨扣了,所以要謹...

這是什麼情況,這是什麼情況啊?

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 感情也不例外 時間是最能證明事情的最好方式 愛情是不是能經得住它的考驗 這其實看的是彼此的情感到底有多深 承認時間會沖淡好多事情 可這並不代表它可以讓一切都消失 有的時候不要一味去相信時間 不要一味的用時間去考驗愛情 如果去用時間去考驗自己的愛情 換來的結果是後悔 時間只能充當配...

電腦這樣是什麼情況,電腦這樣是什麼情況?

no bootable device insert boot disk and press any key 提示你 沒有可以引導啟動的裝置,請插入引導盤,並按任意鍵繼續 解決方式 1.進入bios看看系統引導裝置設定有沒有錯誤。如果你用的是硬碟引導的系統,看看第一引導裝置是不是hard disk.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