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扣分已滿,但又到換證時間,怎麼辦

2023-02-24 12:35:07 字數 5512 閱讀 8618

1樓:風龜免本

先接受違章處理並參加科目一的學習,考試合格後再辦理換證相關手續。

駕駛證 交通

2樓:友望未來

駕駛證扣滿12分,可以在扣證的地方學習的。去車管所7天學習和科目一的考試。

駕駛證資訊卡怎麼辦理啊

交通事故對駕照有什麼影響? 5

3樓:雷都樂

車友,對於你發生的這起適用於簡易程式的輕微的交通事故後,對駕照是不會造成任何影響的。

在日常生活中,你所遇到的這類事故,在車輛日益增長的今天應該說是不應該算作多大的事兒的。只須按照正常的交通事故處理程式進行即可。如果是雙方僅為車損的後果,那就更簡單了;當然如果產生了人傷的後果就較為麻煩一點。

因為,人傷後,作為受害者只有在傷愈後,才能夠作出更進一步的處理;加上在現實中傷者還可能出現漫天要價的可能,結果造成事故的雙方和保險公司無法達成協議,而對薄公堂。旦願你的對方是一通情達理之人,那麼結案就會快一些;反之將會讓你會糾結一陣子。在此,我要提醒你的是,遇上了此類事兒,也無須過分著急,堅持採用等待的方式來處理為好哈。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有發生死亡也或者等同責任的交通事故嗎?如果沒有,如果就是一個簡單的追尾碰撞,該賠的錢賠了,前一個事故確認單,該找保險找保險,對你的駕照沒有任何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扣分,除了以外事故,首先都是有違法行為才會發生事故。我們處理事故時候都會根據肇事雙方的具體違法行為來計分。但是肯定達不到吊銷你駕照的情況,放心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關規定,若是一個簡單的追尾碰撞事故,按事故認定書分的責任來賠償即可,最後保險公司理賠。對你的駕照無關,若是發生重大事故或你負事故的同等責任或主要責任或酒後是對你駕照就有影響了。

現在的駕駛證是不是沒有交通訊息卡了 30

7樓:我有

現在的駕駛證沒有交通訊息卡,因為駕駛證號碼就具有唯一性,駕駛證號碼就是交通訊息庫,只要把駕駛證號碼輸入,就可以查詢和扣分處理,所以現在不需要原來那種交通訊息卡了。

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一般人無證不能上路行駛。但對於已具備安全駕駛技術的人他們在道路上駕駛車輛,這種允許的證件就是「駕駛證」。這說明駕駛證是一種「許可證明」。

駕駛車輛的許可是通過駕駛證的核發來實現的。這表明了獲取駕駛證是一種具有一定格式的行為,必須有專門機關來核發。在國際上,對駕駛證的定義為:

「為了駕駛汽車,主管當局發給的許可駕駛車輛的證明檔案」。(摘自聯合國經濟社會理事會《關於勸告汽車司機批准方式的最低統一規則》)

8樓:鑽石戰隊

朋友現在的駕駛證沒有交通訊息卡,因為駕駛證號碼就具有唯一性,你的駕駛證號碼就是你的交通訊息庫,只要把你的駕駛證號碼輸入,就可以查詢和扣分處理,所以現在不需要原來那種交通訊息卡了,你要滿意謝謝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好久就不用了,不過可以自己去辦,要收費的,具體費用根據當地而定!

輕微肇事逃逸已私了駕駛證在交通隊扣幾分 30

10樓:汽車專業大師

回答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零一條規定: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的規定,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且終生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上面是國家法規,駕駛證在交警隊,且沒說扣分還是吊銷說明還有轉機,建議你找到對方,出具諒解書,扣幾分,罰點款把事情解決了!

提問倒車時刮到對方觀後鏡,下車看看就把它掰正了,沒注意到底部還有劃痕,對方報警後,給對方賠付後,對方請求撤案,交警隊認定肇事逃逸不能撤案,扣12分,並且罰款,罰款無所謂,可扣12分駕照就降級了,貨車是全家唯一收入**,怎麼能讓只罰款不扣分呢?對方已諒解和交警說了不追究都沒用。

提問找了別的交警幫忙說了,處理的交警說晚了,只能少罰點款12分是保不住的。

提問系統應該還沒錄入,因為處罰的那張紙我還沒簽字,今天查交警123和他們內部網顯示駕駛證是正常狀態。

唉,估計沒指望了,謝謝你的開導。

提問最後諮詢您一個問題,一個朋友說駕駛證降級成c1後,把c1登出就沒間隔可以直接考b2,可今天一個黃牛說不行,已經留有肇事逃逸案底了,只能兩年後才可以考,到底哪個是正確的。

提問是重新考,科一,二,三,四都考,您的意見是不能直接考的是吧,好的,謝謝你。

交通駕駛證 20

11樓:

當然有影響,最好不要借,因為交通法規定,駕照只能本人使用,借用屬於違法行為,被查到比較麻煩。

駕照是在車管所還是在交警隊去更換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1、駕駛證到期換證需要到當地的車管所辦理。換證需要準備的資料有身份證、駕駛證、體檢證明,**等。

2、車管所主要負責承辦機動車註冊、變更、轉移、抵押、登出登記,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補領、換領、審驗及受理機動車和駕駛員相關的其他業務。

3、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五十七條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13樓:晨軒

回答更換駕照去車管所,去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在駕駛證到期前的九十天之內,駕駛證人可以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並提交相關資料。法律依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五十七條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二)機動車駕駛證;(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14樓:不到達州寶馬的

外地架照能換本地的不。

15樓:網友

換駕駛證是去**換?

16樓:網友

為什麼不能在提前換。比如要去外地工作。離換證還是五個多月能換嗎。為什麼還要暫住證。

17樓:網友

南京7大隊可以換c1駕駛證嗎?

18樓:務敏巧

請問駕駛證到期了可以在外地換嗎?

交通事故致人死亡會弔銷駕駛證嗎 20

19樓:陳瘦瘦

要吊銷。而且可能承擔形式責任和民事責任。

《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處罰法》第二十九條 :

違法行為在二年內未被發現的,不再給予行政處罰。法律另有規定的除外。 前款規定的期限,從違法行為發生之日起計算;違法行為有連續或者繼續狀態的,從行為終了之日起計算。

交通事故,造成一人死亡,負主要或者全部責任的,構成交通肇事罪,依法吊銷駕駛證。未構成犯罪的,不會弔銷駕駛證。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一百零九條第一款:對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人處以罰款或者暫扣駕駛證處罰的,由違法行為發生地的縣級以上人民**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或者相當於同級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作出決定;對處以吊銷機動車駕駛證處罰的,由設區的市人民**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或者相當於同級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作出決定。

吊銷是指依法取得駕駛證後,出現法定事由被依法吊銷的情形,如重特大交通事故當中承擔一半以上責任者按規定應當吊銷駕駛證,這些都屬於行政行為。

登出是指到期或不適應法律規定的情形出現而依法登出。登出駕駛證可以立即到駕校交錢,重新考駕駛證。

20樓:知道

交通致人死亡需要吊銷駕照嗎?

2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交通事故致人死亡是否構成犯罪,需要結合肇事方在交通事故中承擔的具體責任比例區別對待。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交通事故致人死亡,估計會去做老闆,做個幾年不知道,所以吊銷駕駛證還是小事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負主要以上責任構成交通肇事罪,那麼就要吊銷駕駛證,這個吊銷是兩年。如果還有逃逸、醉駕情節,吊銷終身。

24樓:戚廣利

交通肇事致人死亡應當吊銷駕照。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零一條規定:「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的規定,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25樓:閔又逮安禎

重大事故主要責任以上,特大事故同等責任以上,都要承擔刑事責任,如果經法院判決,是交通肇事罪的話,是要吊銷駕駛證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吊銷是指依法取得駕駛證後,出現法定事由被依法吊銷的情形,如重特大交通事故當中承擔一半以上責任者按規定應當吊銷駕駛證,屬於行政行為。登出是指到期或不適應法律規定的情形出現而依法登出。 撤銷是指本身就存在不符和法律規定的情形而採用非法的手法騙得,自始就不符合規定。

吊銷駕駛證需要滿2年才可以考駕駛證。所以要看在本次事故中肇事司機的責任大小了。

27樓:屠舟貢振華

交通肇事,司機是事故的全部責任或主要責任的,是交通肇事罪;

法院可以判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登出駕照。

28樓:度小糊

車停在門口別人撞到車上死了,會弔銷駕照嗎。

29樓:快樂家族

要幾年才能重新再考駕駛證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交通事故撞死人不一定被吊銷,要區分具體情況。

依據道路交通安全法規規定,交通事故吊銷駕照情形:

1、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尚不構成犯罪的;可以並處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2、發生重大交通事故,依法追究刑事責任的,吊銷機動車駕駛證。具有逃逸情節的,終生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如果責任認定不負主要責任或全部責任,就構不成交通肇事罪,不被吊銷駕駛證,只作暫扣處理。

31樓:雷才

不會。只要你不逃逸。不是醉駕,一般不會。參考。具體你看道路交通法。

32樓:寶雞含笑

根據《法》第101條第一款及第二款的規定,終身禁駕必須同時滿足以下三個條件: 一是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的規定發生重大交通事故。二是構成犯罪。

被終身禁駕者在重大交通事故中負主要責任或全部責任,其行為構成交通肇事罪。特殊情況下,同等責任的也可以構成交通肇事罪。 三是造成交通事故後實施了逃逸行為,其目的是故意逃避法律追究,逃離事故現場。

而對於一般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只能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 條的規定對逃逸人進行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拘留15日的處罰。

駕駛證可以提前月時間換證,駕駛證可以提前一個月時間換證?

可以的,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證日期開始,第一次換證週期是6年,機動車駕駛人在機動車駕駛證的6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達到12分的,換髮10年有效期的機動車駕駛證 在機動車駕駛證的10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達到12分的,換髮長期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駕駛證有效期滿後沒換證,駕駛證屬於失效狀態,如...

c1駕駛證扣分對換證有什麼影響,C1駕駛證扣分對換證有什麼影響

只要沒扣完12分,就沒有什麼大影響。首先每個駕駛證每個週期 也就是一年 有12分,在每年的1月1日更新,也就是說只要在1月1日起至12月31日。你被扣掉11分,還有一分,那就不要擔心沒有關係,如果在這期間被扣掉12分那就得主動去交警隊學習從新考試了,只要不被扣掉12分對換證就沒有影響。擴充套件資料輛...

駕駛證扣分沒有車怎麼處理,只有駕駛證沒車怎麼查有沒有被扣分啊

不存在,沒有車輛 扣球分?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九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一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 二 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 暫扣的人駕駛的 三 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