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苦了是安多夫放多了的原因嗎?

2023-02-24 13:35:09 字數 3197 閱讀 5903

1樓:勤謹還溫順灬熊貓

是的。安多夫是一種嫩肉粉,成分是碳酸氫鈉和氯化鈉。

1其分子式nahco3,是一種鹼式鹽。

2用途:遇到有機酸、無機酸或酸式鹽中和後會發生反應產生二氧化碳,二氧化碳是點心製品膨脹疏鬆的主要動力。

3使用物件:製作合桃酥時,就是利用食粉加熱分解產生二氧化碳,使合桃酥瀉身,體積增大。油條,就是利用食粉同明礬反應產生大量二氧化碳氣體使體積膨脹的。

蘇打又名純鹼。

1分子式na2co3

2用途:生產玻璃。在化學工業中,用於製取鈉鹽、金屬碳酸鹽、漂白劑、 填料、 洗滌劑、催化劑及染料等;在冶金工業中,用來脫除硫和磷,用於選礦及銅、鉛、鎳、錫、鈾、鋁等金屬的生產;在陶瓷工業中,用於製取耐火材料和釉。

此外,還用於工業氣體脫硫、工業水處理、金屬去脂、纖維素和紙的生產、肥皂製造等。

2樓:蛋娃子

牛排苦了,是安多夫放多了的原因嗎?在做牛排的時候,確實放的調料非常多。調料放多了,確實會發苦。

但是也有其他的原因。比如說凍至時間過長了。運輸,儲存。

衛生狀況達不到標準。

我用牛通脊做的牛排沒嚼勁是什麼原因?和牛肉有關係嗎?做法是專業的牛排師做的。誰能告訴下我?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專業牛排師給你放嫩肉粉了?那東西對人體可不好,也有可能時拍的太狠了把牛肉的纖維都拍散了,牛排有很多種推薦你用西冷牛排或t骨牛排。

4樓:匿名使用者

牛通脊的肉原本就是和裡脊肉差不多,怎麼可能會有嚼勁,而且牛裡脊也不適合做牛排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肉的問題。

你選的牛肉位置不對。

而且肥瘦程度也不對。

法國的做法是不會使勁拍的。

有點是用小鐵絲戳。

別的國家的做法我就不清楚了。

還有就是用了某些調料的作用。就像太白粉 土豆粉 玉米粉的區別 差異還是很大的。

每個地方的做法不一樣,廚師習慣也有關,你得知道道理,不是盲目地照著做。

你得說的具體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一定是安多夫放多了 你買的牛裡大不大?如果不大的話就不要放太多的安多夫。

牛排和紅蘿蔔一起煮,紅蘿蔔苦是怎麼回事?

7樓:陳新蘭仙綢

可能紅蘿蔔放太多了。牛肉富含豐富蛋白質,氨基酸組成比豬肉更接近人體需要,能提高機體抗病能力。胡蘿蔔素在體內可轉變成維生素a,有助於增強機體的免疫功能,在預防上皮細胞癌變的過程中具有重要作用。

那漿牛肉放了安多夫還要放蘇打嗎?

8樓:記憶蛋餃

可以不用再放小蘇打了。安多夫是一種嫩肉粉,主要作用是可以破壞肉質纖維結構、促進肉類吸收水分,從而使肉質鬆軟,達到鮮嫩爽滑的目的。安多夫與小蘇打作用基本一樣。

上漿在牛肉片外面包裹上一層由澱粉和雞蛋調成的糊,可起到儲存原料內水分的作用。炒牛肉時油要多、要熱,火要大。牛肉炒七分熟即可,不要炒太久,以免太老。

擴充套件資料:

烹飪牛肉小竅門:

1、浸熟牛肉。

用慢火滾水浸熟牛肉,可令牛肉保持嫩滑。

2、食用清燉牛肉汁時要注意。

清燉後的牛肉汁,會排出大量油分,故版食用前宜撇去油分。

3、做牛肉餅的竅門。

牛肉餅如太溼,可酌量加入麵包糠。牛肉餅可先製作,然後置冰箱冷藏。

4、使牛肉更加嫩滑。

加少許蛋白能使牛肉細嫩,但醃時要先下生抽,糖,蠔油,酒雞,蛋,然後才下其他調味料。

5、煮牛肉要用沸水。

煮牛肉時,應該先將水燒開,再往鍋裡放牛肉。這樣不僅能儲存肉中的營養成分,而且味道特別香。

人民網-告訴你家掌勺的,9種吃法讓營養流失。

9樓:匿名使用者

醬牛肉的做法:

1把一整塊牛肉(兩斤重)切成三塊,洗乾淨。鍋裡放上冷水,放入切好的牛肉(水沒過牛肉),大火煮開,取出牛肉,洗淨。ps:小腿肉有筋有肉比較適合做醬牛肉。

2鍋內放入適量的清水(沒過牛肉),再放五香粉,糖,鹽,醬油,八角,幹辣椒,薑片,花椒,料酒。煮到可以用筷子簡單戳穿為止。ps:如果用高壓鍋,上氣後煮10分鐘左右即可。

3.將煮好的牛肉在湯中浸泡一個晚上,第二天取出,再放置幾個小時,使其表面乾爽,比較好切。切的時候要注意,不要順著肉的紋理,最好是垂直,這樣吃的時候不費勁。

4.將切好的牛肉盛盤。取少許牛肉滷汁,加熱,澆在牛肉上,再放上香油和蔥花。ps:如果覺得牛肉偏淡(特別是中間的肉),就在滷汁中再加點醬油,或是根據自己的口味調製醬汁。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多夫裡就有蘇打,不用放蘇打了。現在不提倡用安多夫,因為裡面有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口味還很鹹。

這裡我教你個醃製牛肉的方子, 10斤牛肉:雞蛋7個,生抽,耗油,糖各1兩,湯斤,牛肉粉或雞粉1.

5兩,生粉2兩,嫩肉粉1兩,抓拌均勻,叫湯和牛肉吃上勁,最後色拉油1斤封頂。最少醃製2小時後,就可以用了。

我前幾天買了外脊的牛肉,打算做牛排。凍了5天,是一個牛排店的師傅給煎的,但是煎出來後一點都沒嚼勁,

11樓:網友

肉類凍過過後都這樣,解凍時最重要了,在接近0度水裡面解凍,再用薑末醃製,比較接近肉原先的狀態。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嚼勁不知道是怎麼樣的,要是柴就是牛肉是老牛的肉,要是太嫩就是小牛犢或水牛或母牛的肉,要麼就是在凍的時候沒有進行速凍,在就是在解凍時解的大了,解凍時應該把牛肉放在0-2度的溫度下自然緩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牛肉醃製時,放過嫩肉粉了吧,放太多了就沒嚼勁了。

煎牛排放的那個綠草是什麼?

14樓:夕陽的刻痕

切牛排放的那個綠草是什麼?我吃的牛排沒有放綠草呀?

煎牛排邊上放的長的像樹枝一樣的是什麼?

15樓:星雲裳

一般煎牛排邊上放的長的像樹枝一樣,都是配的可以吃的食物。企業枸杞。

16樓:網友

這牛排一般人是撞上一點青菜啦,還是說裝上一點什麼裝飾品也有好吃的,也有不好吃的。

一妻多夫制是真的嗎,中國以後一妻多夫制是真的嗎?

開玩笑了,就算國家要求我都不肯!大不了去找國外的啊,有什麼了不起的啊,實在不行我單身總行了吧!假的。你認為我國的國情能允許這種事情出現嗎?就是一些無聊的人譁眾取寵罷了!絕對是假的,這條訊息是近日才傳出的吧,我國要出臺新的法律必須在人大會上通過才行,可是問題是呢.我國今年還沒開過人大.汗!而且這麼大的...

《約翰克里斯托夫》的主人公是誰,《約翰克里斯多夫》裡是人物原型是誰?

就是約翰 克里斯托夫啊 約翰 克里斯朵夫 羅曼 羅蘭 約翰 克里斯多夫 裡是人物原型是誰?有貝多芬的部分影子。我覺得不是單個的人,而應該指羅曼羅蘭那一代人 請分析 約翰 克里斯多夫 中的任意5個主要人物,要自己的分析,抄襲者勿擾 約翰 克利斯托夫 原著是一部十卷二千頁的 它是一個 天才的藝術發展過程...

哪些國家可以一妻多夫啊,有哪些國家是一妻多夫的嗎?

西亞 次撒哈拉非洲以及其它一些伊斯蘭國家,當然,多數都是小國。伊斯蘭教的國家和印度教內國家允許如容 此如 土耳其,阿聯酋 烏干達 越南 馬爾地夫 沙特 卡達 塞內加爾 科威特 泰國等。對於 一夫多妻制 我們不能以個人的私慾作為評判標準。應該以穩定生態平衡,並讓人類這個物種延續的 文化素質低下等大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