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不好去學廚師是不是一個好的選擇喃

2023-02-24 14:55:08 字數 3622 閱讀 9104

1樓:愛吃的小盆友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有興趣的話 學個自己喜歡的手藝 也不失為一種快樂 以後自己生活還有保障。

成績不好上中專好還是去學個廚師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讀中專的廚師專業,這樣可以取得一箇中專證,同時可以考取廚師等級證。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4樓:蹂躪寂寞

廚師好,現在的大學生找不到工作的太多。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不需要什麼學歷的(成績不好),畢竟,廚師只需要學習燒菜的技術,這個是不需要什麼學歷的,所以說只要自己有興趣就可以去學習的,有興趣那就可以把技術學好的,不然就不能去學習。廚師也有中專的職業院校好不。

6樓:緣來是我

成績不好還是去學個廚師的好,這樣有先當廚師,後自己單幹做老闆的可能。

7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學廚師 一技在手 吃喝不愁 畢竟為了給孩子長遠的發展 鄭州馬寨有個廚師學校不錯 可以來看看。

初中快畢業了,成績不好,去學廚師要的不

8樓:陽光中的仰望

學廚師,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學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學廚師,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

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他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學廚師,不用爬高摸底,不用熬夜加班,沒有化學物質傷害。

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 學廚師,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學廚師,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9樓:新東方烹飪廈門

要的 學廚師是不需要看成績的。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現在餐飲發展還可以,單從餐飲來看,未來國內廚師需求量大,學廚師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待遇好,學了廚師技術又可以自己創業,開個麵館、中餐館等。

民以食為天,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

高中畢業成績不好去學廚師是不是比較好的選擇...

11樓:天津_心動方

學廚師是不錯的選擇,穩定,前途也很廣闊。

12樓:杭州新東方美食

是啊,現在餐飲業發展的越來越好,廚師在未來也是會越來越吃香的。

1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很有前途!衣食住行是人生存的最基本的,現在追求高物質,高水平,高質量的生活,而廚師就擔任著食這一必然要素,只要人類生存就不會失業,而且現在在人口聚集地,餐館業可謂生意紅火啊!

14樓:連線你與世界

如果不想復讀的話,其實廚師確實是不錯的選擇。

15樓:風飄絮琴

可以來武漢漢口學院的。

初中生中考成績不好的話去學廚師可以去海口的那個技校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吧,感覺還可以,畢竟是老字號了。

17樓:王將軍的助手

根據自己的興趣或者未來想要從事的工作選擇適合的專業報讀,比如ui、vr、程式等以後的發展就很好。

高中生成績不好去學什麼技術好喃,以後好找工作的那種..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高中生的話,bai還是得先學一門技術才du行。本來年紀就不zhi大,又沒得一點技dao術,出去只有受版苦受欺負的份,權沒得技術只能拿點低工資,沒啥意思。有一門技術就不一樣了,這個社會現在缺的就是技術人才。

比如設計啊、電商啊、軟體開發啊,出來都是大牛。

19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高中來畢業學一門技術確實很自不錯的,我覺bai得吧,現在高du

中生學一zhi門西點技術dao或許就很好的,現在西點師愈來愈受歡迎,這一塊的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而且在呼市新東方學出來還有中專學歷,,出來找工作還是很好找的,你覺得呢?

20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it是現在的熱門行抄業,it行業bai三大發展方向: 網路 軟體 動漫 個人du認為網路和動zhi漫發展dao前景最好 對於初學者來說網路和動漫更容易學懂 對基礎要求不是特高,軟體的話用人單位對其要求較高 就業難 發展的不錯也只能是個程式設計師。

21樓:一語卿歌

這個看你興趣和想法啊,現在這個時代,網際網路高速發展,已經和人們的生活緊密的聯絡在了一起,你可以去專業的it院校學習技術,未來工作就業都會有保障,it行業也是高薪職業。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高中畢bai業可以學學餐飲酒店管du理專業,從事酒店zhi管理崗。

dao位,成為酒店職業專經理人,擔任前廳經。

屬理,後廚管理,客房部經理,酒店的運營等管理崗位,工作環境好,待遇高,無需做苦力工作,到這裡,一樣圓你大學夢想,畢業拿大專文憑加技能證書,雙證書在手,酒店名企合作,定向培養,就業有保障。

23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4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高中生覆成績不好,想學門好找工作的。

制技術,可以bai看看近幾年有沒。

du有什麼好就業的技術,zhi像dao計算機技術,作為新奇之秀,可以好好地瞭解一下,比如去專業的計算機培訓機構,找專業的諮詢老師諮詢一下計算機專業的情況,或者試聽下課程,看看自己適不適合這類的課程,因此可以建議好好考察一下。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是現在的熱門行業,it行業三大發展方向: 網路 軟體 動漫 個人認為網路和動漫發展前回景最好 對於初學答者來說網路和動漫更容易學懂 對基礎要求不是特高,軟體的話用人單位對其要求較高 就業難 發展的不錯也只能是個程式設計師。

打算去學做廚師,廚師這行業是不是很累的。我現在基本上什麼都不懂,能學到技術嗎

什麼職業都不是表面上那麼輕鬆的,只要你熱愛這個職業,有什麼可怕的呢。廚師也不會是你想象中那麼困難的,有些人在網上找的食譜就能做出很美味的飯菜。其實我覺得在學校未必能學到什麼,實踐比較重要,相信你在酒店中能學到更多的東西!廚師掙錢,十大高薪職業之一。可是想成為出色的廚師還要努力的。學廚師最起碼你的臂力...

高考成績不好的學生,是不是該選擇復讀

每年高考之後,考生有人歡喜有人愁。有些考生的分數能讓自己的名字出現在理想大學的錄取通知書上,有些考生高考失利,成績不理想。對於成績不理想的考生來說,選擇報個大學去上學還是選擇復讀是一個很糾結的問題。所以小編帶大家來看看,高考成績不理想,要不要選擇復讀?來聽聽老班主任4點建議。1 考慮好這些問題再下決...

結婚是不是真的該找一個條件好的家庭

不一定。家庭條件好壞不是結婚的必須選項,男女雙方是否相愛,才是結婚時應該考慮的首要因素。1.未婚女生在選擇戀愛物件是,男方的家庭條件應當作為一種考察因素。一切尚未開始,選擇一個家庭條件好的,肯定比選一個家庭條件差的好。2.除了感情之外,生活是很現實的。家裡物質基礎好,結婚後生活條件更寬裕一些,將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