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麻辣燙是去培訓中心好還是去實體店好啊

2023-02-25 02:25:04 字數 2281 閱讀 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培訓中心只管培訓,實體有人教你固然好,關鍵還是看味道,

2樓:屈師傅麻辣燙

如果你想加盟,那就上有實體店的麻辣燙先去試吃,看看口味如何再做決定。

如果你想自己有技術,自立門面,那就到我這來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實體店好,培訓中心紙上談兵。

4樓:吃貨的蛔蟲都挺胖

實體店唄。你在哪?我在北京,可以過來看看。

想學麻辣燙直接去店裡學好還是去培訓學校學好?

5樓:抄鶯

這個看個人,第一去店裡的話學習到的比較單一,舉個例子,東北人去四川學麻辣燙,回去以後不一定適合當地口味,每一個店做出來的味道都不太一樣,還有去培訓學校的話可以學的多一點,並且他們學習的東西多一點,可以多結識幾個同學,然後畢業出來交換技術豈不更好?到底哪個好點還是要看自己的想法,店裡稍微省事簡單一點,培訓學校參差不齊,找到好的真的還可以。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去專業學校學習,

想學麻辣燙,是去加盟商那裡學還是去實體店學呢,實體店學費一般都是多少錢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實體店學習是最好的!王貴仁麻辣燙不錯的!

實體店交學費去學習麻辣燙技術之類的是真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加盟一個麻辣燙品牌前期學習做麻辣燙會安排在實體店,但不排除有些加盟品牌是安排在一個教室教學的,或者你只想學技術有專門培訓的,但是不保證能開好店。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自己學習首先比加盟便宜,而且能學習真技術,很多加盟的不會教,但是提供底料,如果以後自己想獨立品牌自立門戶,但是沒有技術是不行的,所以首先你想自己學習這是非常好的選擇。

其次麻辣燙學習的費用。各個地區有所不同。即使同一地區不同校區之間費用也不同。

其實費用主要是集中在學費加材料費加住宿費上。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感覺還是去培訓學習經過專業課程學習比較好,學徒學習一是耗時比較多,二是學習的內容比較零散不繫統,不利於長遠發展。

想學酸辣粉是去實體店學比較好還是去培訓機構

11樓:匿名使用者

實體店。 也會學到一些經營上的經驗。

12樓:南陽裕早小吃培訓早餐培訓

南陽裕早小吃學校教的正宗學的快,不保留。

麻辣燙培訓選哪個學校學習最好

13樓:赤恭莫璧

樓主好,現在小吃技術培訓很多的,選擇一家好的培訓學校至關重要,蘭州回味香特色小吃培訓學校之前我表姐去他們那學過的,現在石嘴山紅果子那塊兒做的麻辣燙店,生意很紅火的。據說那邊的老師很有耐心的,手把手的去教如何去做,樓主如果去學的話可以放心的!祝願樓主能夠順順利利!

14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專業的學校,新東方還是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麻辣燙的做法。

主料:牛肉丸、包心麻辣丸、各色魚丸、麵筋、 腐竹、香菇、西蘭花、油豆腐、火腿、魷魚、豆腐卷。

輔料:麻辣燙底料一包、清水適量。

1. 在鍋中倒入適量的清水,中火將水做開。

2. 將麻辣燙的底料包倒入水中,用筷子將料包調勻。

3. 按照肉類—魚類—豆製品—蔬菜類的順序。

4. 將提前用竹籤串好的食材按順序放入鍋中。

5. 要先將肉類提前涮煮至八分熟時再放入下一種食材6. 最後放入蔬菜類,蓋鍋蓋燜煮30秒後即可關火。

7. 將涮好的食材放入碗中,盛取適量的紅油湯底即可食用。

16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麻辣燙培訓屬於短期專業,我校開設的有很多快速學成創業的專業,希望你上門來考察一下,再決定要不要學習,眼見為實耳聽為虛嘛!

17樓:漯河飯特香小吃培訓

學習小吃技術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建議去實體多考察幾家,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來學習。

18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我院麻辣燙培訓課程: 1、麻辣燙鍋底主料製作;2、滷燙製作(湘味+川味)

培訓內容: 1、麻辣燙的歷史介紹;2、選材的方法;3、麻辣燙鍋底的製作技巧及方法;4、滷湯的製作技巧 及方法;5、反覆的實際製作,練習。

我想開個麻辣燙店,主要不知道去哪學習麻辣燙技術配方

看來你是有創業經驗啊,自己開的話可以去那種麻辣燙店打工,也就是當學徒,可以邊學習邊實踐。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選擇...

麻辣燙技術培訓去滄州新華區的哪裡技校好?

建議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麻辣燙技術培訓去滄州新華區還是相當不錯的,都是非常好的,非常有名的。乘車路線 1 西站客運站 步行570米,乘坐天津西站地鐵1號線 雙林方向 營口道站下車換乘地鐵3號線到達天津南站 南站乘坐587路公交到天津新東方烹飪學校站下車 2 河北客運站 步行130米,工程學院站乘坐1...

聽說去培訓中心學習動漫設計,學費很貴,為什麼貴啊

貴,有兩個原因 第一 師資,學校環境,實習裝置等等,如果比較先進,比較好的話,絕對貴,那麼他們的錢 出呢,一部分是學校裡面的,一部分就是學生的學費了。第二 學校的宣傳 廣告費,現在都知道,做個廣告花費很大啊,為什麼學生進去學費很貴,和這個有很大的關係。所以選擇學校,要選擇口碑好的,並不是廣告多麼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