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出入口需要幾個plc控制系統

2023-02-25 02:25:05 字數 3462 閱讀 709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現場具體的需求,然後確定點數,如果點數夠的話,一般一臺plc就可以了。

求解:地下停車場出入口處紅綠燈的plc控制

2樓:頭髮不嘿哦

是不是這樣,加1指令,通一次加1,如果到三次,就mov一個0進去,如果= 1時,紅燈,=0和2時綠燈!

3樓:未來世界

你是在不勞而獲。誰願意當你的秘書呀。你應該招聘。或者懸賞。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圖紙請附上郵箱,上圖不太清楚。

有哪些plc適用於停車場控制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現在的plc都可以實現你說的要求!

plc停車場車位控制 80

6樓:老家印飛珍

可以這樣的,思路:出入口用一個加減計數器自動計算剩餘車位,然後做相應的顯示,車位16個,如果每個車位需要光電探頭,plc輸入點就用的多了,想剩銀子可以把輸入端程式設計為矩陣輸入端。

7樓:匿名使用者

思路。入口一個感測器每進一個車就加一,每出一個車就減一,它們都是用的同一個儲存地址。後將這個地址的值和16比較,是大於等於16就顯示沒有車位,小於16就是有車位。

停車場有幾個車用7段數碼管這可以加一個功能塊就可以了。

8樓:安安的電力小鋪

這是一個專案了,有銀子就ok啦。沒有銀子,你拿不到程式的,畢竟那也是艱辛的勞動啊。

9樓:長魚擾龍煒

太有才了,你的工作還是習題?

10樓:啊同歌

這是你書上和一個題目吧!

在這裡只能有文字,不能有圖形的!

停車場出入口管理系統有哪些?

11樓:智慧空間

之前有出入口刷卡系統,現在用的比較普遍的就是車牌識別系統,在一線城市用的多一些,使用車牌識別系統很好的提高了車輛進出口的效率。不在有擁堵產生。最近在樓下的停車場安裝了一套maxfort系統,用的感覺比刷卡方便很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停車場出入口管理系統有ic刷卡,id刷卡,免取卡車牌識別,車位引導智慧停車場系統等,個人覺得現在停車場出入口管理系統用的最多的就是道爾免取卡車牌識別停車場系統,識別速度快,識別率高。

小區停車場系統出入口流程?

13樓:不容失措

進場系統說明。

月卡持有者。

1) 將車駛至讀卡機前取出id卡在讀卡機感應區域晃動(約10cm);

2) 值班室電腦自動核對、記錄,並顯示車牌;

3) 感應過程完畢,發出「嘀」的一聲,過程結束;

4) 道閘自動升起,中文電子顯示屏顯示禮貌:「歡迎光臨」\「歡迎回家」,同時發出語音,如讀卡有誤,中文電子顯示屏亦會顯示原因,如:「金額不足」、「非法卡」、「此卡已作廢」等;

5) 司機開車入場;

6) 進場後道閘自動關閉。

臨時泊車者。

1) 司機將車駛至讀卡機前;

2) 值班人員通過鍵盤輸入車牌號;

3) 司機按動位於讀卡機盤面的出卡按鈕取卡;取卡的同時入口控制機已自動讀寫該id卡,攝像機在讀卡的瞬間拍攝該車入口時影象,並自動存入電腦。

4) 讀卡機盤面的中文顯示屏顯示禮貌語言,並同步發出語音;

5) 道閘開啟,司機開車入場;

6) 進場後道閘自動關閉。

出場系統說明。

月卡持有者、儲值卡持有者。

1) 司機將車駛至車場出場讀卡機旁;

2) 取出id卡在讀卡機盤面感應區晃動;

3) 讀卡機接受資訊,電腦自動記錄、扣費,並在顯示屏顯示車牌,供值班人員與實車牌對照,以確保「一卡一車」制及車輛安全;

4) 感應過程完畢,讀卡機發出「嘀」的一聲,過程完畢;

5) 讀卡機盤面上設的滾動式led中文顯示屏顯示字幕「一路順風」,同時發出語音,如不能出場,會顯示原因;

6) 道閘自動升起,司機開車離場;

7) 出場後道閘自動關閉。

臨時泊車者。

1) 司機將車駛至車場出場收費處;

2) 將id卡交給值班員;

3) 值班員將id卡在收費器的感應區晃動,攝像機在讀卡的瞬間拍攝該車出口時影象,並自動快速調出入口處影象進行雙幅影象對比,同時將二幅影象,一併存入電腦,如確認無誤則收費電腦根據收費程式自動計費;計費結果自動顯示在電腦顯示屏及讀卡機盤面的中文顯示屏上,並作語音提示;

4) 司機付款;

5) 值班人員按電腦確認鍵,電腦自動記錄收款金額;

6) 中文顯示屏顯示「一路順風」,同時作語音提示;

7) 道閘開啟,車輛出場;

8) 出場後道閘自動關閉。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區停車場會有專門的保安管理,有專門的小區停車卡辦理,每年繳納一定的費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手控制小區停車場系統出入口流程:

入口裝置及流程:

入口部分主要由入口髮卡機、電動欄杆、入口顯示屏、車輛檢測裝置、對講機、彩色攝像機組成。

臨時車進入停車場時,設在車道下的車輛檢測線圈檢測車到,入口處的髮卡機面板顯示屏則燈光提示司機按鍵取卡。司機按鍵,髮卡機內髮卡器即傳送一張ic卡,經輸卡機芯傳送至出卡口,並完成讀卡過程。同時啟動入口攝像機,攝錄一幅該車輛影象,並依據相應卡號,存入出口收費處的計算機影象資料庫中。

司機取卡後,電動欄杆起欄放行車輛,車輛通過車輛檢測線圈後自動放下欄杆。

月租卡車輛進入停車場時,設在車道下的車輛檢測線圈檢測車到,司機把月租卡在入口票箱面板感應區10公分距離內掠過,票箱內ic卡讀寫器讀取該卡的特徵和有關資訊,判斷其有效性;若有效,啟動入口攝像機,攝錄一幅該車輛影象,並依據相應卡號,存入出口收費處的計算機資料庫中。電動欄杆起欄放行車輛,車輛通過車輛檢測線圈後自動放下欄杆;若無效,則燈光報警,不允入場。

出口裝置及流程:

出口部分主要由出口讀卡機、電動欄杆、收費顯示屏,車輛檢測裝置、對講機、彩色攝像機組成。

臨時車駛出停車場時,在出口處,司機將停車場ic卡交給收費員,出口處電腦根據ic卡紀錄資訊自動調出入口影象,進行人工對比,並自動計算出應交費用,並通過收費顯示屏顯示,提示司機交費。收費員收費及影象對比確認無誤後,按確認鍵,電動欄杆升起。車輛通過埋在車道下的車輛檢測線圈後,電動欄杆自動落下,同時收費電腦將該車資訊記錄到交費資料庫內。

月租卡車輛駛出停車場時,設在車道下的車輛檢測線圈檢測車到,司機把月租卡在出口票箱面板感應區10公分距離內掠過,票箱內ic卡讀卡器讀取該卡的特徵和有關ic卡資訊,判別其有效性;同時收費處計算機自動調出入口影象進行人工對比。收費員確認無誤並且月租卡有效,電動欄杆起欄放行車輛,車輛感應器檢測車輛通過後,欄杆自動落下;若無效,則報警,不允放行。

停車場系統主要有哪幾個部分

出入口用英語怎麼說,出入口的英語翻譯 出入口用英語怎麼說

出入口的英文是 entry and exitbump音標 英 eks t 美 z t,ks t bump釋義 1 n.退場 出口,通道 退去,退出 死亡her exit seemed suitably dramatic.她的退場很富戲劇性,但似乎又是在情理之中。2 vi.退出 退場 離開 去世 hi...

問 京港澳高速保定有幾個出入口?

新鄉市範圍內有衛輝 長濟高速互通 新鄉 原陽 原焦高速互通等5個出口 含互通 京港澳高速保定有兩個高速出入口,一個是保定出入口,在保定的七一東路的終點。另一個是保定南高速路口,在保定的高保路上的趙莊村那邊呢!那邊的高保路又叫保滄路。知道了吧!三個!保定北!保定!保定南。京港澳高速保定有幾個出入口?採...

店鋪出入口設計需要考慮到些什麼?

入口,就是進入商店的關口,根據商品特點設計入口,通常可以分為兩大類 一是門面敞開陳列商品,以100 全開放樣式,如自由市場,雜貨店等 二是入口安裝有門,開放度較低的關閉樣式,出入口門佔門面的50 還是比較容易進店的。商店店面設計的三大要點入口處的設定行人即使眼睛停留在前面店鋪上名單是若入口在位置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