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南鄭州還能申請公租房嗎

2023-02-25 02:30:06 字數 1079 閱讀 699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諮詢當地房管局。

《公共租賃住房管理辦法》第七條 申請公共租賃住房,應當符合以下條件:

(一)在本地無住房或者住房面積低於規定標準;

(二)收入、財產低於規定標準;

(三)申請人為外來務工人員的,在本地穩定就業達到規定年限。

具體條件由直轄市和市、縣級人民**住房保障主管部門根據本地區實際情況確定,報本級人民**批准後實施並向社會公佈。

鄭州市以有經適房還能給子女申請公租房嗎

在新鄭有房子在鄭州還能申請公租房嗎

2樓:採納吧騷年

可以申請試試,公租房是保障性住房,因此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申請人應年滿18週歲,在主城區有穩定工作和收入**,具有租金支付能力,符合**規定收入限制的無住房人員、家庭人均住房建築面積低於13平方米的住房困難家庭、大中專院校及職校畢業後就業和進城務工及外地來主城區工作的無住房人員。但直系親屬在主城區具有住房資助能力的除外。

1、受理。對申請材料齊全的,申請點應予以受理,並出具受理憑證。

2、初審。自申請點受理申請之日起20個工作日內初審機構完成初審,提出初審意見。初審合格的提交市公租房管理局複審;不合格的書面告知申請人並說明理由。

3、複審。市公租房管理局自收到初審材料之日起7個工作日提出複審意見。合格的進行公示;不合格的書面告知申請人並說明理由。

4、公示。複審合格的申請人將在市公租房資訊網上進行公示,內容包括收入、住房等相關情況,時間不少於7個工作日。對公示物件有異議的,市公共租賃房管理局接受實名舉報,並在10個工作日內完成核查。

經核查異議成立的,應書面告知申請人並說明理由。

5、輪候。經公示無異議或異議不成立的進入申請人輪候庫,申請人可在公租房資訊網或申請點查詢。輪候期間, 申請人工作、收入、住房及家庭人數等情況發生變化,應主動和及時向原申請點如實提交書面材料,重新稽核資格。

鄭州還能申請公租房嗎

我的條件可以申請鄭州公租房麼?

鄭州戶口不到3年能申請公租房子

鄭州公租房在哪申請,在鄭州申請公租房都有哪些流程手續

鄭州公租房申請地址共有以下10個,具體如下 1.鄭州市保障性住房辦公室 建設路與百花路交叉口房地產大廈 2.金水區保障性住房管理部門 東三街與同樂路交叉口金水區房管局 3.二七區保障性住房管理部門 齊禮閆中街95號二七房管局 4.管城區保障性住房管理部門 城東路80號行政服務大廳 5.中原區保障性住...

武漢市公租房申請條件2019,武漢市公租房申請條件

2017武漢公租房申請條件為 1 本市住房困難家庭,申請人具有本市城鎮常住戶口,共同申請人具有本市城鎮常住戶口或持有武漢市居住證,年度人均月收入低於3000元 單身3500元 無房戶或人均住房建築面積低於16平方米 申請人有穩定的工作或收入 2 新就業職工,申請人及共同申請人具有本市城鎮常住戶口或持...

南寧市公租房入選名單,2023年南寧公租房第三批入圍名單公佈

合格的申請人將 bai在市公租房資訊網du上進行公示,可以關zhi注公租房資訊網。dao公租房申請的相關步 版驟 1 受理。對權申請材料齊全的,申請點應予以受理,並出具受理憑證。2 初審。自申請點受理申請之日起20個工作日內初審機構完成初審,提出初審意見。初審合格的提交市公租房管理局複審 不合格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