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姓的證明怎麼寫,改姓申請怎麼寫

2023-02-25 07:00:06 字數 1262 閱讀 1184

1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變更。學齡前兒童姓名變更可口頭申請,由民警自己掌握。 10 週歲以上兒童 應徵得本人同意,成年人由自己提出書面申請。

上學後至 16 週歲的公民要變更姓名,由派 出所所長審批。 16 週歲以後,須由本人提出書面申請並持有效證明材料報公安機關審批。 依法被剝奪政治權利和正受刑事處罰和勞動教養者,不得變更姓名。

公民依法變更姓名後, 原姓名作為「曾用名」備查。

改名申請很簡單: 改名申請書 本人原名叫某某某,現申請改為某某某,請予以更改。 某某某 某年某月某日。

改姓申請怎麼寫

給孩子改姓,村證明信怎麼寫

2樓:水月風情

這個就是直接到派出所辦理就是了。

你說的證明需要村集體說明你們的身份就是了。

改姓瞭如何開證明是同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當地戶籍管理所開證明。

4樓:安巨集偉安瑩

去派出所持身份證開戶籍證明。

5樓:上帝給予光明

你遇到麻煩了,****會把你給累死,氣死。哈哈,我現在就可以想象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村上,在到派出所。

前夫同意孩子改姓要怎麼寫證明材料

7樓:愛情演員

居民民申請變更姓名,需持下列證明材料。

1、 申請人的書面申請(16歲以下的,由其監護人提出申請);

2、 父母離異變更16歲以下人員姓氏的,需提供離婚證明手續,並經父、母雙方寫出協議書籤字同意。

3、 戶口簿、居民身份證;

4、屬機關、團體、學校、企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須提交單位、學校人事部門准予變更證明,屬在校學生的,應提交所在學校準予變更證明,無單位的需由戶口所在地居(村)委會出具證明,然後由戶籍所在地責任區民警在證明上籤署意見,派出所主管所長同意後列印變更更正表(16歲以下人員變更名字,不需列印變更更正表,由主管所長審批後直接在派出所戶籍室辦理)報分局戶辦大廳稽核批准。

孩子改姓和名.申請怎麼寫

改姓申請具體怎麼寫?什麼格式?需要那些證件?

8樓:法邦網專家

如果你已成年,可以通過戶口所在地公安機關要求變更,具體手續向當地公安機關諮詢。

公租房公司證明怎麼寫,公租房申請書怎麼寫

申請點有模板,拿來填好之後去公司蓋章就可以了。重慶公租房申請的時候,所在單位證明怎麼寫,求全部的格式。1 工資收入證明。茲有 在我公司工作已有 年,現在每月工資收入2500元。特此證明 年 月 日。2 住房證明。在我公司工作,沒有享受公司住房分配。該員工在主城區也沒有私有住房。特此證明。年 月 日。...

學生貧困證明怎麼寫,貧困證明怎麼寫

你好!學生貧困證明怎麼寫?這個問題是這樣的,去村或居委會開出,一般上是寫,上行 證明書過行 茲有我村學生 在 x讀書,家庭沒有經濟收入,造成生活很困難,也是我村的貧困戶,特此證明。xx村委會,再寫上時間就可以了,祝你開心好運!請問!貧困證明怎麼寫 貧困證明怎麼寫 寫家庭困難證明怎麼寫?班級會有統一收...

貧困證明怎麼寫,貧困生證明的格式怎麼寫?

寫家庭困難證明怎麼寫?本人 家有三個人,爺爺 父親和我,母親與父親已離婚,可以的話也寫下母親是否給予固定生活或者教育費用 爺爺身體不好需要長期吃藥才能保持身體健康,父親是個油漆工工資很低,只能簡單的維持家庭的生活。家庭負擔全都靠父親微薄的收入,我的學費對於我的家庭更是一個不輕的負擔,所以請學校給予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