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早上做起來迅速簡單又好吃的早點

2023-02-25 07:00:07 字數 1300 閱讀 2659

1樓:井山彤

你可以買一個麵包`` 就是那種吐司麵包啊`` 早上煎個雞蛋往裡面一夾淋上蠔油``保證你好吃有好帶```

2樓:安暄和墨歌

放硬的饅頭切片,雞蛋攪拌均勻放少許鹽,鍋裡放油加熱,將饅頭片浸雞蛋,放在鍋裡炸。

可以配牛奶,豆漿。不錯的早餐。

早上有什麼簡單的早餐

3樓:路飛鴿林

主料:土豆1個、雞蛋2個、麵粉3大勺。

配料:香蔥適量。

調料:鹽1茶勺、孜然粉1茶勺、胡椒粉1/2茶勺步驟:1:

材料圖。(土豆、雞蛋、蔥花)2:取個較大的碗,裝少量清水,土豆洗淨去皮,直接刨入碗中。

(這樣可防止土豆變色,如果立即操作,也可省略此步)3:調入鹽、孜然粉、胡椒粉拌勻。

4:磕入雞蛋攪拌均勻。

5:加入3大勺麵粉拌勻。

6:最後加入蔥花拌勻。

8:大約2分鐘左右,餅底部已熟,晃動鍋,餅會離開鍋底。

9:翻面繼續煎熟。

10:出鍋後按自己喜歡改刀食用。(也可整塊捲起來吃,香味能濃郁)

早上可以做什麼簡單又省時的早餐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明治:麵包夾雞蛋和火腿腸,外加一根香蕉或蘋果,很有營養的。

5樓:嗯湫

我都是買好切片面包,沙拉醬什麼的,然後,晚上吃完晚飯就用小電飯鍋煮上粥,或者早上直接衝燕麥。早上起床後,先拿一個雞蛋煎荷包蛋,同時把晚上熬好的粥加熱。之後洗臉刷牙,抹香。

換好衣服疊好被子,就可以吃早飯了。

6樓:楠木子

全麥麵包+牛奶,美味又**。

早上做什麼早餐又快又有營養?

7樓:90後寶媽

清淡一點的都可以,比較說粥、牛奶、豆漿、雞蛋、包子、饅頭、小菜等等都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用豆漿機做豆漿或者米糊。煮個雞蛋。

早上做什麼早飯快又好吃

9樓:沒睫毛的眼睛

他對面包反感麼?我今天用麵包片兩面吸滿了雞蛋然後鍋裡煎了一下,不到一分鐘就能好一片兒,我老公能吃四片。之後在每層麵包片之間加上火腿切片或者抹香菇醬啊,老乾媽啊,草莓醬啊之類的,我老公吃的很歡。

建議配一碗餛飩,肯定飽飽的,還省時間。

10樓:網友

到外面吃呀,自己做多麻煩呀。

有什麼好吃,做起來又簡單的食物啊

簡單易學的十道菜 懶人菜 一 燉排骨 炒鍋燒水,水開後將切好的排骨放入。馬上關火,將排骨撈出。重新燒水燒開後,放入 蔥,姜,醬油,醋,料酒,糖,鹽。注意 1 醋少放,醬油多放,看顏色差不多就好了。糖和鹽按口味放。2 然後大火轉小火,蓋鍋蓋慢慢燉。中間經常翻一下,防止燒枯。等水差不多幹了的時候就好了。...

有沒有做起來方法和材料簡單吃著又好吃的小吃可以出攤賣的

你可以試試壽司 這個乾淨又衛生 非常容易上手 而且操作也相對便利 而且佔地又不大 夏天涼皮比較好賣,你可以進別人的機制鮮涼皮,自己加調料,切一切,拌一拌就可以了,非常簡單,不用動火,大熱天動火弄灶的很麻煩的。我在的這個地方 荷葉餅夾菜 肉餡餅 豆漿油條 洋芋格格 韭菜盒子 煎包子 油餅 鐵板魷魚 鐵...

請大家一種做起來簡單又好吃的飯,請大家推薦一種做起來簡單又好吃的飯

涼拌的算不算?生拌洋蔥,拌金珍菇都很容易做。主調味料就一款低鹽醬油,酸,白糖就行,這種要按個人品味調。有微波爐可以做出很多美食 1,酸辣土豆絲 土豆去皮,切條 注意手指哦 用適量陳醋泡5分鐘左右,和事先切好的青椒絲一起,下鍋大火炒熟 翻動要勤,下油不要太多,也不能太少 2,萵筍肉絲 豬肉在沸水中煮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