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衣亮依洗衣液是真的嗎

2023-02-25 14:30:11 字數 5416 閱讀 7998

1樓:瑞金之子

沒聽過此品牌的洗衣液,判斷是真是假,如果不貴,試試就知道了。

2樓:我的大璽寶啦啦

今天剛被騙,90塊錢一個破杯子一個手錶一個像海飛絲的洗衣液。要是有用還值點,沒用就白瞎錢了。為啥沒人舉報呢。

3樓:網友

**,不要信,這周剛被騙。

4樓:雙魚

我也買了,但是感到很划算,他們說兩個空瓶可以換一瓶,我去了給我換了一瓶,效果真的很好,孩子衣服上的墨水特別好洗!

5樓:超小隻狐狸吖

是不是送東西,兩瓶加禮品90

6樓:手機使用者

假的,本人上了一次當。被騙100元。

7樓:十字架下的輝鍠

是**,請注意不要受騙。

8樓:網友

大部分洗衣液都是大同小異。

亮淨洗衣液這個商標是那個廠家註冊的

9樓:社文商標管家網

德國萊曼赫斯製藥。

商標查詢。可以直接登入中國商標網官方**直接檢索。對查詢結果的判定需要有經驗的專業商標**人提供專業建議。也可以委託幫您查詢,直接對查詢結果給予專業建議。

注:查詢免費。查詢無相同或近似。隨即提供資料申報註冊。

水中放洗衣液拖地對地板磚有害嗎

10樓:向日葵

不會。洗衣服會用到的柔順劑,用柔順劑水拖地,能讓地板保持長時間不沾灰,其實這是因為柔順劑有去靜電的作用,用柔順劑水拖過的地板就會很難落灰。

1、需要在沖洗拖把的桶中依次加入一些洗衣液和食鹽、小蘇打,二者的比例為1:2:2混合。

2、加入混合好的溶液,容易將地面清潔乾淨,不僅可以殺菌,還可以促進水分蒸發,這樣拖地後地面很容易幹。

3、這樣地板變得嶄新了。

11樓:哀紹輝

不會。只需要取少量的洗衣液加入清水中攪拌,用來拖地不但能讓拖過的地方留有清香,而且擦的地面也會比較乾淨哦。洗衣液裡面一般都含有柔順劑,它能保持地板長時間不落灰,而且還有去靜電的作用,所有用洗衣液拖地就很難落灰了。

地磚作為一種大面積鋪設的地面材料,利用自身的顏色、質地營造出風格迥異的居室環境。市場上磚的種類很齊全,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和喜好選擇品牌,根據居室的風格設計選擇相應風格的地磚。

色彩明快的玻化磚裝飾現代的家居生活,沉穩古樸的釉面磚放在中式、歐式風格的房間裡相得益彰,馬賽克的不同材質、不同拼接運用為居室新增萬種風情,而創意新穎、氣質不俗的花磚又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

12樓:oooo泡

沒有,洗衣液的主要成分是非離子表面活性劑,對地板磚沒有任何危害。用洗衣液拖地不僅可以將地板上面的汙垢清潔乾淨,地面一些汙垢印記也會被徹底清除掉,而且還可以帶來淡淡的清香。

洗衣液中含有的柔順劑可以保持地板長時間不落灰,還可以去靜電,可以說非常實用。但是要記得洗衣液不可以倒多,只能倒一點點,而且拖布要擰乾才能拖,否則拖完地板後會留下痕跡,還會有些滑。

13樓:長相依

首先對於將地板磚基本是無害的。

1洗衣液的主要成分是非離子表面活性劑。

2 去汙能力強,並且能夠深入纖維內部發揮洗滌作用,去汙更徹底。

3洗衣液的技術含量較高,便於新增各種有效成分,具有除菌和持久留香的功效。

綜上所述,用洗衣液拖地板還是比較適用有效無害的方式。

14樓:在水一芳

無害,洗衣液和水兌好了拖把放裡面涮涮再拖地,直接倒在地磚容易導致洗花了。

15樓:漆問煒

沒有,會滑,小心摔倒。

夜晚晾衣服到底好不好,真相是怎樣?

16樓:布丁曉果

當然不好,晾衣服不僅僅是為了曬乾水分,同時也是利用白天的太陽起到殺菌的作用,即便是在夏天的連陰天,洗完衣服也應該在陽臺上通風晾曬,畢竟白天的溫度要明顯高於夜晚,在沒有太陽的情況下也能夠及時晾乾而避免黴菌的滋生,相信稍微有些生活常識的人都是心知肚明的。

其實衣服的晾曬並沒有太多的科學道理,就是一直以來形成的的生活規律和習慣,並且也得到了現實生活的印證,如果晚上晾衣服,不但晾乾的時間會變長,而且因為沒有陽光的直曬,會導致衣服上的水汽成為細菌滋生所需要的溫床,即便一次兩次的夜晚晾衣服不會有細菌滋生,溼乎乎的狀態下也很容易出現發黴的氣味。

除了生活常識所總結出來的不能夜晚晾衣服這些生活技巧之外,長輩們受到封建思想的影響比較深厚,認為夜裡的衣服在外面晾著會沾染晦氣或者不乾淨的東西,雖然這是毫無科學根據的迷信說法,但畢竟在普通百姓的思想中是根深蒂固的想法,因此也就在無形之中成為了不在夜晚晾衣服的理論依據。

總而言之,只要天氣條件允許,還是應該在陽光充足的時間段晾衣服,如此以來不但縮短了晾乾的時間,而且經過太陽的暴曬,衣物健康的整體水平也會提高,特別是殺死了細菌以後,對於**健康也是***的,相信這對大多數人來說都是有著統一認知的生活常識和規律。

17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是一個人最親近的東西,自然重視,想象力豐富的古人,對此當然有不少幻想,室外的晾曬的衣服日落前沒有收回去,鬼怪就會藏到裡面去,人穿上了,會對靈魂造成侵擾,身體產生毛病。尤其小孩與女性的衣服,更加忌諱在夜間晾置不收,因為這兩者屬陰,陽氣不足,更加難以抵擋邪氣。

包羅永珍的中國古代文化,有不少其實是古代人們智慧與經驗的結晶,不全是封建迷信,鬼怪最怕太陽,所以衣物要曬,鬼怪藏不住,不正像我們冬天蓋的被子,要經常曬,把塵蟎細菌曬死?這是健康衛生問題。

室外晾曬的衣服,日落前要收回去,也有一定的科學依據,中國古代是一個農耕社會,居住地外面就是田野,夜幕降臨後,蛇蟲鼠蟻開始活躍,如果爬到衣物上,滋生細菌,再有夜晚多霧水,衣服不及時收回去,容易發生黴變,古人發現了這些生活的細節,但是無法從科學的角度解釋,所以產生鬼怪附在衣物上的傳說。

18樓:邊緣心情

1. 沒有陽光防毒更容易滋生細菌。

一杯水放在**,時間久了就壞了。溼衣服長時間不幹,就臭了。白天有陽光照射,衣服很快就幹了,有什麼細菌病毒也都會被陽光給殺死了,所以這時候曬衣服是很合適的。

而晚上因為沒有陽光的照射,病菌不能被殺死反而是快速的繁殖,小孩子穿了這樣的衣服,生病也是正常的。

首先晚上還在曬衣服,那這一晾就是一夜了,衣服暴露在外面空氣中的時間長,更加的容易沾染空氣中的灰塵等等。

其次,受到日夜溫度變化的影響,晚上以及早晨空氣中的溼度更大,那些有害的「髒東西」更加的容易依附到衣服上面去,所以晚上晾衣服確實是很容易惹上不乾淨的東西,而且這些不乾淨的東西落到衣服上,有足夠的溫度和溼度繁殖後代。

所以老人說晚上不能晾衣服,這樣很容易沾染髒東西,這話還是很有道理的,只是所謂的髒東西,並不是什麼鬼怪之類的東西就是了。

小孩子的免疫能力發育的不完全,身體也是非常的嬌嫩能,所以寶媽帶孩子小心一些是沒有錯的。老人們那些傳統的說法,寶媽不能盲目的相信,但是也不能不當一回事,有些「迷信」,雖然老人們的說法總是有點神神鬼鬼的不靠譜,但是很多也都是生活經驗的積累,所以寶媽不能大意。

就像晾衣服這件事,雖然是會對孩子不好,但是也未必就會讓孩子生病了。在養育孩子的路上,我們需要學習,也能夠學習的還有很多,而我們越優秀,孩子就越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夜晚曬衣服沒什麼不好的呀,正常的一般都是晚上洗好澡,把衣服洗了晾在那邊。而且白天有時候都要上班,又沒空,所以晚上曬衣服也沒錯呀。

至於有些人說的要太陽曬曬,殺殺菌的話,我覺得晚上曬好了白天太陽出來也一樣可以曬到在殺菌的作用啊。另外如果不放心,在晚上洗衣服的時候可以新增一些滴露消毒液,把衣服泡泡呀。

總之我感覺在生活的一些事情上適合自己就行了,所以晚上晾衣服也沒有不好。

20樓:人間兵器

農村的話,因為過去房屋不高,所以不僅衣服在晚上晾容易被人偷走,而且如果在潮溼的天氣的話,晚上熱,衣服沒洗太乾淨就容易沾染上細菌或者黴菌;如果晚上冷,衣服又不容易晾乾。

再有就是象過去我們數落那些不懂種植而耽誤了農時的人一樣;我們會說那些晚上晾衣服的人不懂利用自然規律。

但其實,在與周圍地面約有三層樓高左右以上的通風的陽臺晾衣服的話,首先,不會太潮溼,而且比地面氣溫略低,而且若在風路上的話,還能讓衣服自然風乾,和陰雨天氣的白天晾衣服沒太多區別,(有擋雨的設施的話)。

再但是一下。在白天如果有太陽,最好在白天晾,因為太陽光中的紫外線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有殺菌作用。

最後說一句,一定不要穿沒有徹底乾透的衣服,除非你淋了雨,否則的話,不僅容易受風寒著涼,而且可能誘發風溼性的一些疾病。

農村晚上不晾衣服,尤其是內衣,是因為怕人偷去,晦氣。

出來打工的,只要周圍相處的氛圍好,就無所謂白天晚上晾了。

不好!~因為晚上的時候空氣中的水分很大。尤其是在農村,就是在夏天也會有露水的,你在晚上涼衣服,衣服就會弄上露水,那樣的衣服第2天穿上對身體不好!

~~~就是在城市也是在乾燥的夏天拿出去涼才沒關係的!~~

沒事,你衣服本來就是溼的,沒關係的。要是乾的的話,就有能會沾溼衣服。

個人感覺晚上曬衣服比白天好,部分衣服不能紫外線直接照射,那樣容易掉色。至於晚上晾衣服,早上就想穿的話,就只能先脫水然後放在通風好的地方。聽說用熱水洗衣服比用冷水洗更容易幹。

最後祝你生活愉快,滿意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天黑後空氣溼度增加,小飛蟲多起耒,加上凌晨的露水,夜晚晾的衣服就象沒幹一樣會有溼露露的感覺,更因溼氣和飛蟲的侵入,衣服可能產生黴菌斑,需在陽光下直曬或重冼。

22樓:西薩達摩亞

夜晚晾衣服沒有什麼不好的。真相就是夜晚也可以晾衣服,夜晚晾衣服沒有什麼不好。白天上班沒時間洗衣服晾衣服,總不能衣服長時間不洗累積到逢年過節再洗,只能在夜晚洗衣服晾衣服,這沒有什麼不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夜晚晾衣服是不好的,用完晾衣服如果衣服幹了的話,他說應該屬於陰乾的那種。這種方式晾曬的衣服的話會有很多的問題。

首先,這種曬乾的衣服其實還有很多的水分,傳在身上容易得風溼。

其次,這種衣服沒有經過陽光的殺菌,容易滋生**病,這也就就是為什麼很多寶寶的衣服都最好用陽光暴曬後再穿比較好的原因。

再有就是晚上陰乾的衣服不好儲存,很容易長黴,影響衣服的使用壽命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然晾衣。

服肯定是不好。首先夜晚晾衣服的話,它沒有這麼高的溫度,而且沒有陽光衣服沒法清除細菌。而且也達不到白天那種效果。

時間一長了衣服的味道就不好聞。特別是淺色衣服,尤其是白色的衣服,更不能在晚上亮,這樣容易發汙。淺色衣服只有在陽光下暴曬後才會明亮亮堂。

其次就是如果晚上晾衣服的話,不論你是晾在陽臺上或者是讓他哪個地方,老輩的人都說不好。如果你陽臺封不緊的話,可能會有蝙蝠出現。等等其他的昆蟲。

所以不衛生。

孩子衣服一定不要曬在外面,特別是晚上。老人們一般都比較這樣說。

開米滌王洗衣液真的不含熒光增白劑嗎

雨果洗化科技專業解答如下 1 開米滌王洗衣液ph值中性,效能溫和不傷衣物纖維,確實不含磷 鋁 鹼 熒光增白劑 增稠劑等成份。開米洗衣液中主要成分為陰離子表面活性劑,活性物含量是非常高的。2 不銷售含熒光增白劑的洗衣液產品,對於廠家來說是好事,因為可以降低成本。我們都知道熒光增白劑在洗衣液產品中起到的...

郭采潔真的是平胸嗎??還是弄好來的

以前是的 但是現在不是的了 請問我是平胸還是小胸?問題分析 你好,女性胸部發育跟遺傳和飲食營養和體質等原因有關係的指導意見 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看可以加強飲食營養,多吃高蛋白食物,胸部大小因人而異,可以通過飲食,按摩來 問題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根據你描述的情況這因人而異。指導意見 你好,你可以...

弓形蟲病毒可以用洗衣粉或者是洗衣液洗掉嗎

洗完之後最好用消毒液泡泡,消毒,內衣最好煮煮 洗衣液可以代替洗衣粉來洗衣服嗎?洗衣液的工作原理與傳統的洗衣粉,肥皂類同,有效成分都是表面活性劑。而洗衣液多采用非離子型表面活性劑,ph接近中性,對 溫和,並且排入自然界後,降解較洗衣粉快,因此洗衣液是新一代的洗滌劑。洗衣液屬於液體狀態,它可以完全溶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