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青島的社會養老保險入到哪個月了?

2023-02-25 22:05:06 字數 5170 閱讀 9958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青島市社會保障網,到個人資訊中去查,用社保卡號登陸。

青島社會養老保險網的**是什麼?

2樓:青島戶口檔案

2023年機構改革之後,人事局和勞動和社會保障局合併為青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為,進入後選擇通道進入即可。

3樓:時尚留影

青島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 **: 然後在**首頁點選 便民服務--社會保險 就可以了。

4樓:00佛系男子

中文實名搜尋:青島勞動和社會保障局。

祝你新年快樂:)

怎麼在青島市勞動與社會保障網中查一個人的養老保險

5樓:躬耕皖江

2、進入青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官網以後,下拉頁面找到社會保障,選擇個人查詢按鈕。

3、頁面跳轉進入快速查詢通道,在登入介面輸入身份證號碼以及密碼(首次登入初始密碼為新卡(晶片卡)的社會保障卡號或老卡(磁條卡)的個人編號;如果老卡(磁條)的個人編號最前一位是0,輸入密碼時需去掉0)

4、登入進入社保查詢後臺以後,可以依據左側的導航欄點選查詢,如查詢社保卡消費資訊,即可看按到主介面的社保卡費用使用情況了。

6樓:罪不過妖嬈

1、登入青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官網。

2、點選【個人查詢】;

3、選擇社保種類;

4、輸入相關資訊登入即可查詢。

說明:1、首次登陸初始密碼為老卡的個人編號(磁條)或新卡的社會保障卡號(晶片)。

2、如果老卡(磁條)的個人編號最前一位是0,輸入密碼時需去掉0。

忘記密碼處理方法:

1、到參保所在社會保險經辦機構申請密碼初始化。

2、點選登陸視窗下方的忘記密碼,根據系統提示進行密碼重置。

7樓:sd龍葵

這是青島勞動保障局的**

首頁中間部分有個個人綜合查詢 輸入身份證號 初始密碼是社保卡卡號(社保卡反面上面的那個「編號」 登入以後點下拉選單選擇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上,輸入你的編號和身份證,正確的話就可以檢視了。

社保卡餘額怎麼查詢 青島

9樓:丶song記油條條

查詢方法:

1、可以在網頁上輸入,點選進入頁面。

2、根據你所在的省份和城市,比如說江蘇省南京市,點選南京市。

3、點選「點選進入」。

4、輸入相關資訊。

青島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卡查詢**可以為公眾提供社保 個人賬戶綜合資訊、參保資訊 、基數資訊、養老繳費情況、養老待遇、養老金支付、失業保險、醫療保險、社保卡消費明細等的資訊查詢,使用者輸入身份證號碼和社保編號進行查詢。

10樓:化驗員小張

1、在網上查詢社保卡的餘額。

只需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

首先登陸青島社會保險網上服務平臺**,點選醫療保險查詢;

然後會有許多選項 ,使用者可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來進行選擇性的查詢3.第三種辦法是去就近的一些大型醫院或者勞動保障部門,拿上自己的醫保卡和相關的手續就可以諮詢了,一般那裡的查詢會有客服人員幫助大家,這樣得到的資訊也很準確,有其他業務的話也可以捎帶辦理,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4.銀行方面也可以進行醫保卡的查詢,另外醫保卡未來可以當做公交車卡、銀行卡、以及各類消費的消費卡。

11樓:斜橋居士

1、可以登入青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官網查詢。(

2、可以輸入身份證號碼和社保編號進行查詢。

3、首次登陸初始密碼為老卡的個人編號(磁條)或新卡的社會保障卡號(晶片)。

4、如果是和銀行合作發行的社保卡,可以到髮卡銀行網點的櫃員機、網上銀行進行查詢。

12樓:

登入青島市社會保障卡服務平臺,可以在這裡查詢到青島社保卡餘額的查詢。

其實,您只要持有銀聯卡,就可以在銀行的櫃員機上查詢到社保餘額了,如養老保險,醫療保險餘額,或者是在定點藥店消費的時候,讓店員幫您查詢一下 您的社保卡里面還有多少餘額都是可以的。

如果您要查詢的資訊不僅僅是餘額,還包括消費情況、明細資訊等,還是需要在社保網上查詢平臺來查詢的,從剛才給您的**進去之後點選「資訊查詢」,在對話方塊中輸入個人賬號和密碼,就可以查到相關的資訊了。

如果您想通過**的方式來查詢,可以直接撥打12333,語音服務是24小時的,人工服務是9:00-12:00,13:30-17:20.

以上就是為您介紹的青島社保卡餘額查詢的方法了,希望能夠解答您的疑惑。

13樓:青島社保服務網

你提到的應該是個人每月承擔160,單位承擔400多。

如果單位全部承擔160元,那麼單位沒有給你按照五險繳納,這種情況,你就需要到社保中心查詢。

14樓:檸檬水吧

登入人力資源與保障局**查詢。

15樓:愛丫丫愛生活

1、你可以持社保卡到當地社保機構查詢社保卡餘額。

2、繳費金額不同主要是因為繳費基數的差異,職工社保的繳費基數是當事人上一年度月均收入結合當地本年度繳費基數上下限確定,收入不一樣其繳費基數就很有可能存在差異,這個並不是固定的、統一的金額,兩間單位之間、兩個人之間並沒有可比性。

如果不放心,可以到社保機構查詢個人參保繳費資訊,核實繳費基數。你也可以上班時間撥打12333**諮詢查詢。

16樓:開心果

繳納的社保進入個人帳戶的可以看到,單位繳納的部分進入統籌的,你是看不到的。

社保查詢方法:

1、你可持本人身份證或社保卡到單位所屬地社保局服務大廳列印個人帳戶繳費清單。

2、你可以打當地社保局**報個人身份證號查詢個人帳戶社保繳費情況。

3、你可以用社保號或身份證號,進入當地社保局**,查詢個人社保帳戶繳費情況。

17樓:網友

可以通過以下途徑查詢:

(一)登陸當地社保網查詢。

(二)撥打社保局服務**12333

手機裡查詢社保卡的餘額步驟:

3、然後再找到「社保查詢」按鈕。點選進入社保查詢介面。

4、然後,我們查詢的主要有兩個,一個是「參保明細資訊」,一個是「繳費資訊查詢」。

5、點選繳費資訊查詢,我們可以看到最後交社保的月份,和未繳費的月份。可以知道公司有沒有幫繳納社保。

6、點選參保明細資訊,我們可以查詢到賬戶的參保總彙資訊。比如賬戶金額,繳了多少個月的費用等等。

我查我個人社會養老保險交到哪幾年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如下情況,自行選擇查詢方式。

1. 社保中心查詢。

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2.上網查詢。

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

青島市的社保編號是幾位數啊?

青島養老保險查詢怎麼查不出來,還可以怎樣查?

19樓:鑽誠投資擔保****

養老保險查詢:

社保中心查詢: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上網查詢: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

**諮詢: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個人帳戶對帳單:每年社會養老保險中心將參保人員個人帳戶對帳單發到每一個參保人員手中,通過個人賬戶對賬單檢視繳費和帳戶記錄情況。

青島市如何查詢社保號

20樓:青島社保服務網

參保職工社會保險編號查詢可通過以下三種方式:

1、已經持有"青島市城鎮職工社會保障卡"的職工,社保編號為社保卡背面標註的八位數職工編號;

2、未領取社保卡的參保職工可本人撥打我局民生服務**12333,提供身份證號並核對相關資訊進行查詢;

3、參保職工也可以本人攜帶身份證件到就近的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查詢。

21樓:燒不著的火爐

直接進入青島社會保障網憑身份證和密碼登入就可以看見社保編號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12333通後按0鍵人工服務說一下你的身份證號、姓名等,就可以查到!

23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社會保障網個人查詢 輸入身份證號 密碼 進入後 可以看到社保號另外 醫療卡背面 有社保號。

用人單位 登陸社保網 也能查到。

24樓:對對保險網

社保是國家給予我們的一種福利, 很多人只知道繳了有好處, 但卻不清楚其具體作用。因此先看看我專門整理的關於社保繳納的文章也無妨:《社保有什麼優點?

社保「收益」有多高?為什麼說一定要繳納社保嗎?》

大部分人並不知道公司給交了多少社保,對於如何查詢社保更是一頭霧水。 那麼接下來我給大家講解一下這社保如何查詢?

1.到社保局查詢

把本人有效證件和社保卡帶上到當地社保局辦公大廳視窗查詢。 這樣社保卡里有多少餘額我們就知曉了。關於具體的操作應該怎樣進行?

先看一下這裡也好:《每月要交多少錢社保?怎樣去查詢餘額?

還有哪些功能?》

2.終端查詢

如今多數銀行自助服務網點都設了自助服務終端,社保查詢就能夠進行。不過我們得先確定社保卡上對應的銀行是哪個。接著到有自助服務終端的銀行自助服務網點查詢。

3.**查詢:12333

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查詢。

4.官網查詢

搜尋所在的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然後登上去,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 將身份證號和密碼輸入就可以查詢。

望採納!

養老保險和社會保險的區別,養老保險和社會保險有什麼區別??

社會保險包括養老保險,工傷保險,生育保險,醫療保險和失業保險。養老保險和社會保險有什麼區別?第一 兩者概念不同。養老保險是指是國家和社會根據法律和法規,為解決勞動者在達到國家規定的解除勞動義務的勞動年齡界限,或因年老喪失勞動能力退出勞動崗位後的基本生活而設立的一種社會保險。社保是社會保險的簡稱,是指...

養老保險卡密碼是多少,養老保險卡密碼怎麼查詢

初始密碼,建議你直接向當地社保經辦部門諮詢,也可撥打當地社保諮詢服務 12333諮詢。家裡老人交養老保險社保卡密碼多少 養老保險查詢 社保中心查詢 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上網查詢 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 點選 個人社保資訊查...

農村養老保險怎麼交,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在哪裡繳費

只有有當縣農業戶籍,年滿16週歲並且未滿60週歲的人群,而且沒有參加過職工基本養老保險的人群才能參保農村居民養老保險。符合條件,帶著身份證和影印件,戶口本原件以及影印件,1寸免冠 等去當地負責養老保險的辦事所去辦理。參保範圍 具有本省戶籍,年滿16週歲 不含在校學生 未參加城鎮職工基本養老保險的農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