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很硬還出血,血有點多,該怎麼辦好可怕

2023-02-26 03:35:07 字數 927 閱讀 7434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便秘唄 用開塞露 藥房都有賣的 一塊錢一支。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再耽誤了,應該去醫院。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痔瘡或者肛瘻,最好去醫院看一下。

大便出血血還比較多大便很硬很難拉出

上廁所時大便很硬,然後出血了.該怎麼辦

4樓:星幣騎士

水喝得太少,而且平時排便時間沒有規律吧,加之內火重。平時要多喝水,多吃些清火的食物,養成每天一次排便的習慣。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可能是痔瘡出血,多吃些粗糧,大便正常應該沒事了。

大便的時候出血,大便很乾很硬流很多血怎麼回事

大便很硬而且還帶血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便秘。每天吃約200克的紅薯,多吃香蕉、大葉蔬菜等食物,多喝開水,每天定時大便。堅持一段時間就好了。

大便很硬拉出來後有出血怎麼回事.應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偶爾出現一次沒什麼問題,多喝點水,可能是上火了,如果經常出現可能就是有肛腸科的問題了,可能需要取醫院看看大夫。

拉屎很硬 擦時有血 請問是怎麼的,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便秘,肛裂。首先養成,定時大便的習慣,最好每天。早晨起來一定要多喝水。飲食中要有粗纖維。急症可用開塞露和瀉藥過度,但是千萬別養成依賴。

9樓:這天啊那天啊

便秘 小心得痔瘡。多吃點水果蔬菜,多喝水。

大便帶血怎麼辦,大便帶血該怎麼辦

痔瘡吧,食療,清淡為主,循序漸進的多運動。保持大便通暢,及該部位清潔。大便帶血該怎麼辦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一般是痔瘡,用痔瘡栓就行了。大便帶血怎麼 這樣的都是痔瘡引起的。預防方法 一 改掉一些壞習慣,比如邊上廁所邊看報,在馬桶上一坐就是十幾分鍾甚至半小時,不少痔瘡患者都有這樣的習慣,養成良好的排...

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大便出血怎麼辦

如果是便後 滴血,或者僅僅是廁紙上有鮮血一般是痔瘡或者非常靠近 的病變。如果血液覆蓋在大便表面提示是靠近直腸的病變,大便如果是暗紅色血液,而且和大便混合均勻,這表示病變較深,距離直腸較遠。痔瘡的可能性大。有症狀要儘早 特別要注意 護理,就是保持 清潔,坐 版時懸空透氣權,溫水或者中藥液燻蒸坐浴。具體...

大便乾燥出血怎麼辦,大便出血怎麼辦?

這種情況一般是便祕導致的痔瘡或者肛裂。平時多喝水,多食新鮮蔬菜,適當鍛鍊,注意飲食平衡 多喝水,多吃香蕉等潤腸道水果,實在拉不出便便又不好意思去醫院檢查建議可以去藥店買一隻開塞露。痔瘡的來產生的主要原因,必 自須同時符合兩個條件,一是屁股受涼,二是腦神經衰弱。預防便祕很重要 1.坐墊要厚暖,冬天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