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烤箱怎麼做披薩,披薩皮不用烤箱怎麼做

2023-02-26 03:40:05 字數 5877 閱讀 5721

1樓:奶牛小廚

煎蛋也能吃出披薩的感覺,只需一口平底鍋。

2樓:深夜小魚乾

原料:雞蛋、饅頭、蔬菜水果、芝士。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介紹一種方法給你~~~如果要**的,就給我個郵箱!

主料:雞蛋2個。

配料:培根一片。

洋蔥1/4個。

青椒1/2小個。

紅椒1/2小個。

早餐乳酪1片。

麵粉少許。香蔥一顆。

調料:鹽1/5茶勺。

準備好所有食材。

培根、洋蔥、青紅椒分別切成細絲,香蔥切段。

雞蛋磕入碗中,加入幾粒鹽,攪拌均勻。

加入少許麵粉攪拌成無顆粒的蛋糊。

不粘鍋刷一層薄油,開小火,倒入全部蛋糊,鋪平鍋底。

大概40秒以後,把火關掉,在蛋糊面上輕輕鋪上培根絲。

接著鋪上青紅椒絲、洋蔥絲。 最後鋪上切好的乳酪絲。

蓋上蓋子,繼續開起小火,悶3分鐘左右。

開啟鍋蓋,乳酪條熔化,輕輕晃動鍋,餅會自己脫離鍋身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平底鍋,但是沒有烤箱那麼香。

披薩皮不用烤箱怎麼做

5樓:傻子歡兒

家庭簡單式披薩的做法是用兩片面包就能做出披薩。

1、準備主料:兩片切片面包;輔料:橄欖油、義大利麵醬、芝士碎、綠甜椒和火腿各適量。

2、綠甜椒切絲、火腿切片、麵包片上塗抹適量義大利麵醬備用。

3、塗好醬料的麵包片上撒適量芝士碎,根據個人喜好增加或減少。

4、將切好的火腿片或火腿丁均勻的鋪在麵包片上。

5、甜椒絲或甜椒丁鋪在火腿上。

6、最後在最上層撒適量芝士碎,錫紙上均勻的塗抹少量橄欖油,放入準備好的材料。

烤箱180度預熱後,將裝有食材的烤盤放入烤箱中層,180度烤10分鐘。

7、叮叮,新鮮出爐。

6樓:深夜小魚乾

原料:雞蛋、饅頭、蔬菜水果、芝士。

有沒有不用烤箱做披薩的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電飯煲做;

材料:比薩餅底的用料:麵粉200g,鹽1/2茶匙(3g),白砂糖1茶匙(5g),黃油1湯匙(15g),乾酵母1茶匙(5g),牛奶100ml,餡料:

香蒜辣醬2湯匙(30ml),乳酪100g,甜玉米2湯匙(30g),豌豆2湯匙(30g),青,紅椒各1/2個,洋蔥20g,黑胡椒2g,油少許。

做法:牛奶中加入40ml清水,加熱至40度,放入乾酵母,攪拌均勻後靜置10分鐘。將麵粉、鹽和白砂糖混合後,加入酵母水,揉成麵糰,加入黃油繼續揉到麵糰光滑,蓋上保鮮膜餳置2小時,之後擀成需要的餅底即可。

洋蔥洗淨切碎。青、紅椒洗淨,切成小丁。乳酪切成細絲。

電飯鍋底刷一層薄油,將餳好的面擀成1cm厚的薄餅放入,用叉子扎一些小孔。在麵餅上均勻地塗沫一層香蒜辣醬,撒少許乳酪絲,再依次撒上甜玉米、豌豆、洋蔥碎、青椒丁、紅椒丁和黑胡椒最後再均勻地擺上一層乳酪絲。

開啟電飯鍋加熱20分鐘即可。

小訣竅:使用電飯鍋製作比薩,麵餅不要擀得太厚,餡料也儘量選擇易熟的。同時要注意,電飯煲開關跳起後,不要急於拔掉電源,利用保溫功能可以將批薩烘熟。

8樓:奶牛小廚

煎蛋也能吃出披薩的感覺,只需一口平底鍋。

9樓:深夜小魚乾

原料:雞蛋、饅頭、蔬菜水果、芝士。

10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裝置做出的披薩味道是不一樣的,最好用專門的披薩烤箱,通常烤披薩的溫度350-400是最好的。

怎樣做披薩才能既不用微波爐又不用烤箱?

11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製作過程:

材料:麵粉200g、杏鮑菇、小黃瓜、葡萄乾、碎杏仁;

配料:植物黃油,披薩乳酪、黑胡椒碎、肉桂粉、橄欖油、發酵粉、鹽、糖;

做法:1、溫水溶化一小勺發酵粉,和鹽還有糖一起加入麵粉,揉成光滑的麵糰,再加入橄欖油,把油均勻地揉進麵糰裡面,醒上半個小時左右;

2、杏鮑菇洗淨切薄片,起鍋熱油,小火慢慢將杏鮑菇片煎至兩面微黃,快煎好是撒上一點醬油入味;黃瓜洗淨切小丁,準備好葡萄乾;

3、披薩芝士切絲;

4、將醒好的麵糰擀成厚度約1cm的圓餅,用叉子在餅上戳幾個小洞;

5、均勻塗抹上番茄醬,撒上芝士碎;擺上杏鮑菇片、小黃瓜、葡萄乾後再撒上芝士碎,來點黑胡椒和肉桂粉,披薩的雛形就完成。

12樓:布班之書

你用烙餅機做個試試。

不行出去買一張吧 省時省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砌一個柴爐啦!

其實這是最正宗的披薩爐哦!

怎麼用烤箱做披薩餅?

14樓:隱河靈候辭

原料:披薩皮:面bai粉250g、泡打粉du6g、白糖15g、非花zhi生油45g、牛奶120g、鹽。

dao7g醬汁:黃油20g、番內茄沙司容30g、細個洋蔥一個切細丁、番茄3個切丁。

蔬菜:青椒2個切丁。

其他:百吉福精緻莫所里拉芝士100~200g(這個可以在超市買。

做法:1、將披薩皮的材料除油外全部混合,揉勻好加入油繼續揉搓成光滑的麵糰,然後蓋上蓋,醒15分鐘以上;

2、番茄去皮(番茄可以用開水燙一下,方便去皮。),然後和其他蔬菜一齊切丁;

3、將青椒和火腿片下油鍋加入鹽和雞精翻炒至8成熟後起鍋備用;

4、牛油下鍋煮融後放入洋蔥小丁爆香後,加入番茄丁和番茄沙司,加入鹽、雞精和糖調好味後起鍋備用;

5、將披薩皮擀至比平底鍋稍大的圓形,放入平底鍋中,並用筷子或叉子在上面均勻的紮上小孔,然後淋上醬汁,均勻灑上青椒和火腿片,這個時候才可以灑上芝士絲,用小火慢慢烤,8分鐘以上,等乳酪全部溶化就可以了!(或者放入微波爐專用器皿,放入微波爐用中高火叮10分鐘都可以!)

而且,絕對能拉出絲來,樣子非常漂亮!!!

如何做披薩(不用烤箱)

15樓:奶牛小廚

煎蛋也能吃出披薩的感覺,只需一口平底鍋。

16樓:讓你吃了一精

不用烤箱做披薩的方法。

食材明細。小麥麵粉180

鹽5g糖15g

酵母8g溫水100g

食用油10g

番茄5個。洋蔥1個。

番茄醬50克馬蘇裡拉乳酪150g

步驟把鹽,糖,酵母,麵粉充分混合後,加入溫水,食用油,揉成麵糰,太粘手可以適當加點麵粉進去再活面,揉至表面光滑以後,揉成球星麵糰,加保鮮膜蓋上10分鐘左右,麵糰發至兩倍大後,再拿出來揉搓2分鐘後,放入塗過油的餅鐺裡,按壓成薄餅狀,邊邊可以厚一點,醒面5分鐘。

2. 醒好後,用叉子,在餅皮裡扎眼,防止麵皮膨脹,邊邊可以不用扎3. 鍋裡倒入少量油,加進洋蔥丁,炒香後加入番茄丁,再加少量食鹽4.

再加番茄醬進去,翻炒至濃稠狀,分水不要太多即可5. 乳酪解凍。

6. 洋蔥和番茄切丁時,可以順便準備番茄片跟洋蔥絲7. 將放涼的番茄醬倒入披薩皮上撲平,加入乳酪鋪平,加入洋蔥跟番茄片8. 番茄上在加點乳酪上去。

9. 餅鐺上下火開啟,加蓋,5分鐘後上盤加熱關閉,下盤繼續加熱,後面可以微微開觀察看裡面的情況,邊邊膨脹,用叉子可以將披薩整個抬起,就可以了,蓋子開啟,會有很多乳酪拉絲在上盤,可以上盤加熱1分鐘,再用勺子刮下來,加蓋,關掉所有開關,用餘溫悶1分鐘。

10. 切塊。

11. 開吃了。

17樓:都市懶人餐

做法如下:

原料:高筋白麵2杯,橄欖油3大匙,乾酵母1小匙,溫水杯,白糖適量,鹽適量,櫻桃西紅柿個,羅勒葉適量,西紅柿幹6片,莫滋瑞拉乳酪適量,白蘑菇8個,紅色洋蔥個,胡椒適量。

做法:放乾酵母進溫水,等5分鐘;等待同時,在容器裡放麵粉,鹽和糖。粉**用手弄個小窩,倒一大勺橄欖油,再倒放了酵母的水,揉成麵糰。

水多,就加點面,相反,面太乾就加些水。做比薩面要越軟越好。

容器裡面可以抹少許橄欖油,放麵糰就不會粘了, 容器蓋個蓋子,或是搭塊溼毛巾,在無風出餳1個半小時(或到麵糰膨脹到兩倍)。

發麵的時候,可以準備好配料。鍋裡放1勺橄欖油中火燒熱,放洋蔥,炒兩分鐘,放蘑菇,一半西紅柿幹, 炒到水基本收幹,放點鹽,出鍋。

櫻桃西紅柿用手擠扁(這樣很自然, 有手工的感覺),放在小盤裡,加1勺橄欖油,加剩下的西紅柿幹,加垛碎的羅勒,用勺背把這些材料的味道捻入橄欖油裡。放在一旁備用。

麵糰餳得差不多了,揉麵團兩分鐘,再餳20分鐘。把面分成幾份,如果是女孩子,應當可以做四張個人享用的比薩。我其實做了兩張,剩下的就烙了餅。

把面揉一揉,用手慢慢拉成圓餅,麵糰太粘手的話就用一點點乾麵粉。在避風地方蓋溼毛巾餳10分鐘。然後兩個不粘平底鍋加熱,抹少許油,放餅,改中火,等到餅微微鼓起來,翻面,改中小火,烤一分鐘,鍋里加幾滴溫水,蓋上蓋烤兩分鐘。

餅烤的差不多時(就是看上去發起來了),翻個個,放配料(這時洋蔥蘑菇裡可能出水,沒關係,都倒在餅上),放乳酪,蓋上蓋烤1到2分鐘,開蓋,小火烤到乳酪融化。吃前灑些新鮮磨的胡椒就行了。剩下的面如法炮製就行了。

披薩餅不用烤箱怎麼做

18樓:匿名使用者

本店來教你吧。

麵皮的做法你可以在網上搜一下簡單的 這個我就不教你了。

材料怎麼選擇看你自己想吃什麼口味的了。

我教你做蔬菜的 ,適合平底鍋或者微波爐。

準備材料 麵粉 雞蛋 色拉油 芝士 甜玉米粒 菠菜。

1、先將麵粉加入雞蛋加入兩三滴色拉油,加入一點酵母,開始揉麵,將揉好的麵糰進行發酵。等麵糰發酵好後(注,發酵好的麵糰和我們吃口香糖那樣拉開會是薄薄的,並且沒有疙瘩)

2、將菠菜切碎,將青椒、紅椒切成薄圈。

3、將麵糰用擀麵杖擀成薄片,先開啟爐火,先將麵皮放入鍋中烘一會,取出(如果是薄餅的話,就不用了)

4、在麵皮上均勻的沙上一點番茄沙司。

5、先用點青紅椒大底,在加上一層芝士(芝士切碎) 開始鋪上玉米粒、菠菜、最後可配點小西紅柿,在就是鋪上芝士。

6、將鍋調到最小火,將做好的麵皮和材料整個放入鍋中,注意,鍋內要刷少量的油。

7、開始烘烤, 鍋底儘量別碰到火,最好整個鍋離火的距離有10cm ,鍋蓋要蓋上,看到芝士整個融化了 就可以吃了。

19樓:奶牛小廚

煎蛋也能吃出披薩的感覺,只需一口平底鍋。

20樓:深夜小魚乾

原料:雞蛋、饅頭、蔬菜水果、芝士。

21樓:虎納

平底鍋,不粘鍋都行呀,混合著不同香品、番茄及乳酪烘焗而成的餅」,發源地是義大利的那不勒斯,在全球頗受歡迎,世界各地都有比薩餅店。比薩餅的通常做法是用發酵的圓麵餅皮上面覆蓋番茄醬、乳酪和其他配料,並由烤爐烤制而成。

不用烤箱現成餅皮的披薩的做法

22樓:西蕙

原料:馬蘇裡拉乳酪一袋、自發粉一袋、橄欖油、意式香腸幾片、鮮蝦8個、洋蔥、青椒、紅椒、小白蘑菇幾個、菠蘿切片、黑橄欖。

調料:鹽、番茄沙司、披薩草一瓶。

做法:1、自發粉加水加橄欖油加鹽和勻不要太軟啊。

2、香腸切塊,洋蔥、青椒、紅椒、切條、蘑菇切片。

3、面揉勻略微餳面後擀開成圓餅。

4、放在提前做熱的鍋中,鍋底放少許橄欖油或者黃油。

5、用小刷子刷醬先刷番茄沙司。

6、然後告訴你個小秘密如果想做的想正宗的又犯懶那麼加一點加披薩草就可以了。

7、按早自己的想法逐層撒上原料。

8、改成小火鍋燒熱,蓋上蓋慢慢烤了6至8分鐘。

9、開蓋看到馬蘇裡拉乳酪絲都開始融化即可。

10取出裝盤用滾刀切塊就可以吃自己做的披薩了。

在家裡不用烤箱一樣可以做出美味的披薩,誘人的乳酪絲啊我來了,哈哈自己動手豐衣足食了。

怎麼做披薩餅不用烤箱,烤箱可以做披薩嗎

需要準備的工具有 面盆 案板 擀麵杖 平底鍋 微波爐 帶燒烤功能 或者烤箱。需要準備的原料有 自發粉 牛肉陷 洋蔥 番茄醬 不是番茄沙司 鹽 胡椒碎 香葉 蒜 柿子椒 乳酪,香腸,火腿 培根 等熟食根據你自己的口味隨意搭配。準備工作 以中等洋蔥大小為標準,四分之一切細丁,四分之一切細絲 柿子椒切絲。...

沒有烤箱怎麼做披薩,沒有烤箱怎麼做披薩吃

煎蛋也能吃出披薩的感覺,只需一口平底鍋 原料 雞蛋 饅頭 蔬菜水果 芝士 標準又無敵的平底鍋版披薩登場 原料 披薩皮 麵粉250g 泡打粉6g 白糖15g 非花生油45g 牛奶120g 鹽7g 醬汁 黃油20g 番茄沙司30g 細個洋蔥一個切細丁 番茄3個切丁 蔬菜 青椒2個切丁 其他 百吉福精緻莫...

怎樣做披薩餅,披薩餅皮怎麼做

披薩餅怎麼做好吃?把麵包切片,打三個雞蛋攪拌均勻,把麵包片放裡面攪拌均勻 倒入鍋中先不要 把它擺放均勻,倒入番茄醬芝士西紅柿,蔬菜和火腿粒,上鍋蒸就可以。材料高筋麵粉1000克,鹽18克,油脂50克,奶粉30克,糖40克,酵母10克,水約550克。做法按製作麵包麵糰的方法調製麵糰。將麵糰分割為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