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鋒叔叔我們向您致敬150個字

2023-02-26 06:05:07 字數 667 閱讀 149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堅守著你生活的崗位……

每一次想起雷鋒,就想起這一段話。有多少人在回首往事的時候,為自己碌碌無為而悔恨,為曾經虛度年華而悲哀。有多少人能像雷鋒一樣,永遠的那麼富有愛心,永遠的那麼真誠善良,永遠像一顆小小的螺絲釘。

今日的世界由於經濟的高速發展表現鎮乎出更為開闊的空間,然而,我們曾經火熱的心靈卻開始變得冷漠,有些本不該變的東西也在變:親情冷了,同居一樓,鄰里相見不相識;友誼餿了,與人方便與己方便,成了互相利用的通行證。曾經,我們幾十年來所景仰、崇拜和學習的榜樣已經被越來越多鄭漏的人認為是傻子。

然而,無論時空如何變化,那些決定人類向前發展的基本要素沒有變,那些人類任何時候都在御叢悉追求的美好事物沒有變。儘管在我們的身邊,雷鋒精神被越來越多的人們所淡忘,然而,在世界的更多地方,雷鋒被不同膚色的人們所景仰,所學習。雷鋒精神以超越時空的力量成為人類最寶貴的精神財富。

一個美國商人如此說道:雷鋒精神是人類應該有的,應把雷鋒精神弘揚到全世界。要學習雷鋒對待事業的態度,學習雷鋒刻苦學習的釘子精神,學習雷鋒關心人、愛護人、支援人、理解人的品質。

2樓:董盛珍

雷鋒叔叔出生在多少年和什麼時候去事。

能幫解釋下雷鋒叔叔為啥會死,雷鋒叔叔犧牲後,毛澤東主席的題詞是什麼

過去因,現在果。現在因,未來果。因緣果報,因是種子,緣是生長條件,果報是果實。種子抽芽開花結果,需要時間。現在看到的果,其因必然是過去久遠已經種下。現在種下的因,必然需要時間去長成果實。這個問題太簡單了,福報太厚 了,就像網遊中經驗夠了就升級了,你聽過有活著的人上天堂的嗎。不都先在人間掛掉後嗎,人家...

雷鋒叔叔為人民服務永遠激勵著我們前進用修改符號修改病句

成分殘缺 故,應改為 雷鋒叔叔為人民服務的精神永遠激勵著我們前進。雷鋒叔叔為人民服務永遠激勵著我們前進。修改病句。原句 雷鋒叔叔為人民服務永遠激勵著我們前進。成分殘缺。改句 雷鋒叔叔為人民服務的精神永遠激勵著我們前進,望採納謝謝鴨 服務後面加 的精神 雷鋒叔叔為人民服務,永遠激勵著我們前進,修改病句...

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寫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

敬愛的雷鋒叔叔 您好!我是您的崇拜者,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因為您有一種精神,先人後己的精神。記得您曾經說過一句話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為人民服務中去。在親人的講述和書籍中,我瞭解到了你的偉大事蹟。其中記得清清楚楚的有這麼幾件事,令我深有感觸。記得那次您上學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