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事仗勢欺人怎麼辦,我們領導仗勢欺人我該怎麼辦

2023-02-26 06:00:04 字數 1482 閱讀 5622

1樓:

好好工作,爭取升職把他踩在腳下,當然不是給他小鞋穿,是讓他們仰視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保護好自己不受傷害為前提,找他的弱點進行反擊。

3樓:網友

打太極,該硬則硬,該軟則軟。

我們領導仗勢欺人我該怎麼辦

4樓:o學霸君

一個字,換,現在工作又不是找不到,何必整天受氣,在說了,去工作也不是受氣的。

5樓:網友

不要低頭,講道理,號召大家講的他無話可說。

6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忍,要麼翻臉跳槽。

7樓:永遠

聯盟你的同事一起反抗。

有人仗勢欺人欺負我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能你太老實了吧,如果一個不好惹傢伙,他們就有一些顧忌,對此,你不能怕,強勢一點,豁出去,這樣一來,他們不敢,別人以後也不會惹你,

9樓:手機使用者

能無視就無視,風若不動,樹是不能奈何的。

10樓:高山楓葉

找被欺負的伴一起欺負他一次。

怎麼對付仗勢欺人的人?有什麼辦法?

11樓:刀鋒傷人未開刃

你有恆心沒有,勢,權勢國家好多好官,對付他不算,連根扒起你有心不習一切代價,把勢力弄翻《找證具》一腳踏上讓嘗一下被欺服的之味。

有的人仗勢欺人,拿權利和位置壓人,怎麼辦??

12樓:丹寄藍

沒辦法弱肉強食,,除非以後你比他還強。

13樓: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沒辦法,除非你不在他手下工作,現在領導以權欺壓工人很多,你要這份工作,就只能忍,心中暗罵他可以,面上還得裝微笑。

14樓:匿名使用者

惹不起,躲,自己過得舒服,就是給敵人不舒服!

15樓:請讓問題飛一會

如果你沒法和他抗衡就忍氣吞聲吧,這個社會誰也鬥不過錢或者權,其實大家都在忍著,並不是你一個人在戰鬥。

我一旦和誰發生矛盾,長輩們首先就找我的原因,怎麼辦?別人罵了我,我還幾句嘴他們說我仗勢欺人,怎麼辦 10

16樓:訾業

長輩們的話愛聽的就聽,但是有的還是得聽,在理就聽,不在理就不聽。

17樓:魏牛之牛

一看就是你就不順長輩的眼,不要在乎他們的感受,只要是你認為自己佔理,該怎麼就怎麼著。

18樓:幻影說遊戲

為什麼要罵人?直接拿工具削他,一次以後誰都不敢惹你。

和同事吵架,她向領導告狀了,我該怎麼辦

首先你要想你是怎麼知道她向領導告做了是道聽途說,還是領導找你了,如果是道聽途說,你也不要太在意,並且他是什麼樣的人?大家都有眼睛,大家會看,如果說領導找你了,你就可以將自己心裡的想法告訴領導,相信領導會諒解你。認真反省自己,究竟為什麼同事偏偏要刁難自己,同事之間最重要的是和氣,這樣工作才順利,要想辦...

初進街道受領導同事排擠該怎麼辦

這應該是你剛剛到他們和你關係不熟的原因吧。像這樣的話,你應該先和他們建好關係網。這是工作中最需要的東西。你不用太操之過急了,一旦你和同事的關係打好了,領導能不重視你麼?總之,再關係網建好以前先想辦法忍一忍,找機會讓領導看到你的工作積極性。和同事和上級打好關係,有這兩點就足夠了。祝你早日成功。你是市裡...

和領導吵架了怎麼辦,我跟領導吵架了該怎麼辦?

敢跟領導吵架,首先為你的勇氣點贊哦!領導也不是聖人,很多時候也會做錯事,讓人無法接受,跟領導吵架,其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因為我就經常這麼幹,關鍵要看程度和你事後的態度。職場中,首要的相處原則是對事不對人,當你們在某件事情上發聲分歧的時候,各自表達自己的觀點,其實也不能算作是吵架,如果一個公司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