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縮機冷卻器裡面的水垢怎麼清除?

2023-02-26 08:15:08 字數 4700 閱讀 1974

1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冠潔公司的水垢清洗劑效果很好。gj-4e除水垢清洗劑是最新研製的有機水垢清洗劑。gj-4e除水垢清洗劑主用於清洗碳酸鹽為主的水垢;主要成份:

複合有機酸洗劑。特 點:1、全有機配方,固體包裝運輸使用方便。

2、無毒無味、不燃不爆。3、水溶性好,緩蝕率高,對裝置損傷極小,腐蝕率僅無機強酸的1/適用於銅、不鏽鋼、碳鋼和鍍鋅等多種金屬材質,除垢率高,腐蝕率低,使用安全方便。

用途:各種換熱裝置水垢硬垢;換熱器;冷凝器;冷卻器、蒸發器;**空調迴圈水系統;鍋爐水垢;工業迴圈水系統;茶爐、電開水器水垢等快速水垢清除。

2樓:驚鴻照影了無痕

用稀鹽酸 或者溪硫酸 洗完以後清理乾淨 稀硫酸 蒸發會變成濃硫酸 很危險 !!

換熱器裡面的水垢怎麼清理

3樓:山水阿銳

gj-4h換熱器清洗劑,換熱器除垢清洗劑,換熱器除水垢清洗劑。

gj-4h換熱器清洗劑特性:gj-4h換熱器清洗劑系新研製的有機酸除水垢清洗劑,含量高達。

gj-4h換熱器清洗劑主用於清洗迴圈水系統碳酸鹽為主的銅管內水垢。特點:1、全有機配方,含量高達99.

5%,固體包裝運輸使用方便。2、無毒無味、不燃不爆。3、水溶性好,緩蝕率高,對換熱器裝置損傷極小(腐蝕率僅鹽酸等強酸的1/10),腐蝕率低。

4、適用於銅、不鏽鋼、碳鋼和鍍鋅等多種金屬材質。5、換熱器清洗劑除垢效率高,反應速度快,除垢率達100%,6、對換熱器清洗除垢使用安全方便。

gj-4h換熱器清洗劑用途:gj-4h換熱器清洗劑適用於工業企業、**空調等各種裝置換熱器內除水垢及水系統除垢清洗;也可用於茶爐除垢清洗、水箱、電開水器等除水垢清洗。

gj-4h換熱器清洗劑使用方法:1、結合生物粘泥剝離清洗、清除軟垢後,根據換熱器和清洗系統總水容量,在配液槽中加入gj-4h換熱器清洗劑用水溶化後,迴圈清洗即可,gj-4h換熱器清洗劑使用溫度最好40-60 ℃,不能高於70 ℃,也可常溫清洗。2、換熱器清洗劑清洗時反應劇烈,注意排氣。

3、換熱器清洗劑使用時根據垢量情況經常加藥,迴圈清洗時間6-10小時。4、換熱器是銅材質的,需加入銅專用保護劑。

gj-4h換熱器清洗劑包裝規格:gj-4h換熱器清洗劑淨重為每包25kg。

gj-4h換熱器清洗劑儲存有效期:二年。

4樓:橘子風尚

熱水器怎麼除水垢:熱水器水垢就是好清理,簡單還省錢。

5樓:瓁吖蕭蕭扯磅

換熱器的結垢是會阻礙熱傳導的,降低工作效率。對機器還可能造成損害的。可以用水垢清洗劑進行清洗一下。

6樓:心日源

換熱器裡面的水垢最好不要用水垢清洗劑,長期藥劑清楚對裝置影響很大,還影響工作效率,現在除垢基本都使用電子除垢裝置來進行處理的,不需要拆卸換熱器,直接在裝置附近綁上除垢裝置脈衝帶,然後通電就可以,並且電費也很便宜,一年就7美元左右,基本可以忽略,可以去了解下。

冷卻器怎麼清洗,怎麼去掉冷卻器的水垢硬垢,有這種冷卻器的清洗劑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冠潔工業清洗水處理科技****,擅長迴圈冷卻水系統水垢清洗、換熱器清洗和冷凝器清洗,有豐富的迴圈冷卻水系統水垢清洗、冷凝器清洗和換熱器清洗經驗。

浙江杭州冠潔冷卻器結垢清洗、冷卻器清洗藥劑。--眾多的工業企業。在生產中都要使用冷卻器。

而冷卻器結水垢顯著影響換熱效率。給生產工藝進度帶來不良影響,冷卻器水垢會明顯降低冷卻效果,影響工藝流程,造成品質下降。浙江杭州冠潔工業清洗水處理科技****經過不斷探索和眾多客戶的冷卻器清洗實踐,研製了一套冷卻器結垢清洗方案,清洗冷卻器時對冷卻器裝置基本無腐蝕,除冷卻器水垢乾淨徹底,研製的冷卻器水垢清洗劑及完善的冷卻器結垢清除工藝。

對冷卻器除垢清洗乾淨徹底,對冷卻器清洗時裝置無損傷,能清除冷卻器藻類生物粘泥垢,碳酸鹽硬垢和鐵鏽鏽瘤垢,冷卻器除垢清洗時採用低腐蝕的冷卻器清洗劑配方和獨特多重緩蝕技術,防止冷卻器清洗時對裝置的腐蝕損害,對各種冷卻器材質有不同的清洗緩蝕方案,使冷卻器清洗安全,高效、恢復冷卻器正常的換熱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採用投加除垢劑的方式進行化學清洗。

清理冷卻器的方法是什麼

9樓:沸克板式換熱器

冷卻器清洗。

清洗劑的選擇。

清洗劑的選擇,目前採用的是酸洗,它包括有機酸和無機酸。有機酸主要有:草酸、甲酸等。無機酸主要有:

鹽酸、硝酸等。根據換熱器結垢和工藝、材質和水垢成分分析得出:

1)換熱器流通面積小,內部結構複雜,清洗液若產生沉澱不易排放。

2)換熱器材質為鎳鈦合金,使用鹽酸為清洗液。容易對板片產生強腐蝕,縮短換熱器的使用壽命。

不鏽鋼板式換熱器的清洗要求:

1.隔離裝置系統並換熱器裡面水排放乾淨。

2.採用高壓水清洗管道記憶體留淤泥、藻類等雜質封閉系統。

3.隔離閥和交換器間裝上球閥(小於1英寸=釐米)進水和回水口都應安裝。

4.接上輸送泵和連線導管使清洗劑從換熱器底部泵入從頂部流出。

5.開始向換熱器裡泵入所需要福世泰克清洗劑(比例根據具體情況調整)

6.反覆迴圈清洗推薦清洗時間。

7.迴圈要定時檢查清洗劑有效性使用ph 試紙測定。

8.達清洗時間**清洗溶液。

9.完成清洗既開機執行。

10.裝置穩定記下當前介質過流量、工作壓力、換熱效率等資料。

如何除掉冷卻塔水垢 壓風機的冷卻器水垢很多怎麼處理

10樓:甘新文

藥水解決的是暫時的問題,如果要**,用物理環保除垢裝置。24小時,清潔效果很好。一次投用,永無煩惱。

11樓:

可在冷卻水塔內投入水垢抑制劑及殺藻劑。

其它尚有防鏽劑、殺菌劑等。

約每月定期投入一次。

投入量請與銷售方商討以下。

12樓:不曾留意的世界

向冷卻水中投入水垢抑制劑的確有效,但會對水質產生影響,可以嘗試下心日源的沃肯電脈衝除垢方式,這是一種基於物理性水處理技術的新型除垢方式,更環保、快捷,在去除現有水垢的同時,抑制新垢的產生。

咋清洗單螺桿空壓機冷卻器裡的水垢,要防止腐蝕冷卻器裡的銅管

13樓:網友

市場上有專門的空壓機除垢清洗劑。

14樓:笑斯如此傷人

水垢成分主要是碳酸鈣,可以加適量醋酸清洗。

熱交換罐 換熱器 冷凝器 鍋爐裡面的水垢如何清洗 怎麼去除水垢 用哪些藥劑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換熱器的材質,不鏽鋼的,可以用1—2%的硝酸加上藍-826緩蝕劑(清洗;如果是銅質的,可以用氨基磺酸(3—6%)加緩蝕劑清洗,或者鹽酸(2—4%)加銅緩蝕劑清洗;如果為鐵質,可以用鹽酸(2-6%)加上緩蝕劑清洗(鹽酸緩蝕劑種類很多)。

清洗時要根據反應情況新增補充清洗劑,時間不要超過12小時,如果水垢多,可以12小時後,更換新的清洗劑,以保證緩蝕效率。另外,板式換熱器可以拆開清洗,比較徹底。清洗完成後,首先要進行弱鹼中和,用氫氧化鈉和磷酸三鈉(各0.

中和至ph呈鹼性,列管式換熱器再用鋼刷等工具通透,然後用上述鹼液浸泡24小時。檢查時要注意通風,因為清洗後的容器內部空氣基本為二氧化碳,容易導致窒息,這一點要尤為注意!

這是我自己的經驗,非摘抄,不會出問題的,不過,還是需要操作的人有基本常識。還有,市售的水垢清洗劑大都效果不好,因為要考慮安全性和通用性,所以清洗效果就打了折扣,尤其是特殊垢質。你講的水垢因為磷酸鹽太多反應會很慢,氨基磺酸應該效果不好,儘量用鹽酸和硝酸,適當增加一些活性劑和溫度,但是不要超過40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除水垢清洗劑。

釋出日期:2010-12-28 14:41:56

「冠潔」牌gj-4e除水垢清洗劑效能特點。

gj-4e除水垢清洗劑是最常用的有機水垢清洗劑。除水垢清洗劑主要用於清洗碳酸鹽為主的水垢;主要成份:複合有機酸、滲透劑。特點:

全有機配方,固體包裝運輸使用方便。gj-4e除水垢清洗劑無毒無味、不燃不爆。水溶性好,緩蝕率高,對裝置損傷小,腐蝕率僅無機強酸的1/10。

gj-4e除水垢清洗劑適用於銅、不鏽鋼、碳鋼和鍍鋅等多種金屬材質,除垢率高,腐蝕率低,使用安全方便。

「冠潔」牌gj-4e除水垢清洗劑適用範圍。

gj-4e除水垢清洗劑,適用於清洗各種換熱裝置水垢硬垢;換熱器水垢;冷凝器水垢;冷卻器水垢;蒸發器水垢;**空調迴圈水系統水垢;鍋爐水垢;工業迴圈水系統水垢;茶爐水垢、水箱水垢、電開水器等除水垢清洗。

「冠潔」牌gj-4e除水垢清洗劑使用方法。

根據總水容量,在配液槽中按比例加入gj-4e除水垢清洗劑,迴圈或者浸泡清洗換熱器即可,清洗水垢使用溫度不能高於 70 ℃。工業迴圈水系統除水垢按照保有水量投加。不鏽鋼材質裝置除水垢清洗時,無需新增緩蝕劑,銅和碳鋼材質裝置清洗水垢時請新增緩蝕劑,在殺菌粘泥剝離清洗後投加gj-4e除水垢清洗劑效果更佳。

除水垢迴圈清洗時間4-12小時。

「冠潔」牌gj-4e除水垢清洗劑包裝貯存。

gj-4e除水垢清洗劑用編織袋包裝,每袋淨重25公斤。貯存在室內陰涼乾燥處,貯存保質期三年。

有需要打我**。

如何計算冷卻器管道里面水垢的總量kg

17樓:工程任曉

冷卻器管道里面水垢的總量是:

總重=。

冷庫壓縮機水冷與風冷的區別,冷庫壓縮機水製冷和風製冷有什麼區別

區別在於冷凝器的冷卻方式不同 一個通過水來冷卻一個用空氣,效果有差異,但不是很大,看哪種資源更充足吧 冷庫壓縮機水製冷和風製冷有什麼區別 製冷機組冷卻方式分水冷和風冷。水冷 配套殼管式冷凝器 冷卻塔 迴圈水泵 壓縮機出來的高溫高壓製冷劑氣體通過水迴圈帶走熱量,冷凝成高壓中溫製冷劑液體 風冷 配套風冷...

冰櫃可以改水空調嗎,電冰箱壓縮機如何改水空調

冷櫃是箱體往外散熱,箱內製冷,如果讓屋內,箱體內部的溫度降低了,但屋內的溫度會升高的,因為冷櫃的熱量散到屋裡了。水空調?是如何工作的?不是很瞭解呀 不可以哦,這個不能實現加熱。電冰箱壓縮機如何改水空調 加水冷換熱器,copy加迴圈水泵,bai增加蒸發器du,重新制作一套空調 制zhi冷系統。不過對於...

西門子冰箱裡面燈亮壓縮機不停機卻不製冷

電冰箱不製冷,壓縮機不運轉但電源指示燈亮,說明故障出現在電氣控制部分。1 該電冰箱電路比較簡單 主要控制部件是溫控器和速凍開關,且都安裝在控制 面板上。2 首先在通電的情況下將速凍開關開啟,如果此時壓縮機起動運轉,則說明壓縮機正常,故障可能出現在溫控器上 3 如果此時壓縮機仍不起動,則說明故障就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