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高考山東理科四百六七能上什麼學校

2023-02-26 12:10:06 字數 1432 閱讀 8228

1樓:冀桂華

現在最重要調整心態,不用給自己那麼大壓力,好的專科院校也有很多,可以和班任商量一下!主要還是利用這幾天做好準備工作,學校的事留給高考後再想。

山東省高考四百多分能上什麼學校

2樓:孤山穹音

我是去年參加的高考,考了500多點。按照去年的經驗,理科考生460以上可以報三本。以下就專一了。文科就報專一了。三本幾乎沒希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推薦幾所往年錄取線在400分以下的院校,你有較大希望錄取的國辦,挨個列舉分數不現實,總之他們都是錄取有希望的國辦:山東商務職業學院、山東文化產業職業學院、山東技師學院、山東勞動職業技術學院、山東電子職業技術學院、山東畜牧獸醫職業學院、山東服裝職業學院、萊蕪職業學院、德州職業學院、濱州職業學院、濟寧職業學院等。 任何報考都有風險,請理解!

4樓:匿名使用者

能上一個很好的專科,一般的大學(貌似三本之類的吧),祝你好運,前途無憂!!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當地的錄取分數線來定。

高考山東成績四百六十九分能上理科什麼學校

6樓:網友

可找出此分數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再找此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即折算為2023年的分數),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高於哪些學校的分數線,就報哪些學校。

7樓:好仁壞芯

棵財務監督燦慚硝煙德。

山東高考四百五十分理科能上什麼學校

8樓:王小虎好心情

山東高考450分能上專科中比較好的學校,有一定選擇權,填報外省學校競爭能力更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女生唸的是理科我現在想學外語專業。

高考山東理科生,四百五十分最好報哪些當地的學校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一些專科吧~三本估計過不了~也不如專科划算~學門喜歡的技術挺好的。

【高考】山東,理科,426分,能上什麼學校?

11樓:高毓芬

根據自己的成績,結合你省當年下發的招生專業目錄、院校招生簡章、錄取分數分佈統計等資訊資料,選擇和你分數、批次相符合的院校。

2015山東高考458分能上什麼大學

12樓:一年前

你好,文理?

文科,菏澤醫學院,濟南職業學院,山東英才學院(專科),濟寧職業學院,淄博職業學院等。

理科,山東職業學院,山東女子學院(專科),山東管理學院(專科)

文科理科廣東高考540分2023年可以上什麼大學

朋友您好都可以上本科二批中等的大學。比如廣東理工大學。2015年廣東省高考540分可以上什麼大學 廣東今年高考理科540分能上廣東的哪些大學 首先1 你要看,你的省文科類省線以及一些院校或者廣東的一些大學他們的去年最低錄取分數是多少分,她達到了沒有?對照你的分數,差太多或者高几分,就別冒險填了,就趕...

2015江蘇高考數學試卷文科與理科生吐槽什麼意思

主要是填空題的13 14題較難。還有解答題的18,19,20題較難,其中19,20題可以用大學高數的知識來做,相對簡單一點。當然用高中的知識去做也可以,但確實是有點困難。所以大家都吐槽啦,因為1卷的的題目文理都是一樣的。2015江蘇高考數學試卷文科與理科生是一張試卷怎麼區分 是一張試卷,但是後面有附...

2019山東高考理科622分能上西交利物浦大學嗎能上經濟學專業嗎謝謝

你的提問不確切。你有可能問的是能否被西交利物浦大學的經濟學大類 包括金融數學專業和會計學專業 錄取,也有可能問的是能否被西交利物浦大學的經濟學專業 在招生的工商管理大類裡面 西交利物浦大學招生大類與學校院系設定不是一回事,也並不完全對應。對你可能的2個提問,我都為你分析一下。2011年,西交利物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