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支票在中國哪裡可以換人民幣?

2023-01-06 23:20:26 字數 1535 閱讀 6783

1樓:韋康寧

可以提交給有外幣業務的銀行(如國有的四大銀行:工、農、建、中以及交通、中信、深發展等),當然得出示你的身份證,我的建議是最好給中國銀行,因為他是最具有外匯、外幣業務能力專業銀行,你只要將支票提交給他們,他們會向韓國的銀行進行託收的,收到款項後會將他存入你的存款帳戶的。

沒有中國銀行的帳戶也是沒有關係的,支票要看什麼性質的,如果時旅行支票的話,當場就可以換的,如果需要託收的話,就是中國銀行最快,其他銀行都是轉到中國銀行再向國外銀行託收的。大約20天吧。

不能換?沒聽說過,是不是問的中國銀行?在中國韓國的人員很多的,尤其在是在上海市、山東、大連等東北地區,現在的韓國與我們的**額也是排在前幾位的,,帶現金過境,300萬*0.

58%=萬元人民幣(9/6中國銀行的外匯牌價),小於人民幣5萬元,絕對沒有問題,但你要申報的,你也可以電匯回來的呢?

在中國銀行的**上的外匯牌價表的最後說明上有這樣的說明:..2.現中國銀行已在部分網點提供韓元現鈔兌換服務,客戶如有需要,可向中國銀行當地分支機構查詢或撥打中國銀行客戶服務**查詢。

中國銀行客戶服務**:95566,你可以先詢問一下的。 這說明了就是在中國銀行也不是每個營業部都可以換韓元的,其他銀行就跟不用說是不一定有韓元的兌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工、農、建、中以及交通、中信、深發展等。

3樓:九州天痕

把韓幣換成鉑金帶回來。

我現在在中國,可是我有一張韓國現金支票在哪才能兌換**民幣?

4樓:劍界戰紋

在中國,一般是在本省的銀行的省分行,就可以換。

5樓:匿名使用者

去中國人民銀行查詢一下相關事宜吧 ,我想那兒應該給辦 !

外國支票如何兌換**民幣

6樓:司馬幼荷

是旅行支票嗎?可以去中國銀行,他們會讓你開一箇中行的人民幣、外幣的活期存摺,(或者你有現成的一定要帶著)還填一堆**,然後他們會告訴你不出問題的話,40天后才能到帳。對了,還要付手續費,好像是20還是30來的。

建議下次一定讓你的朋友直接用匯款的形式把錢匯過來,你只要在中行或者其他有外幣業務的銀行開個帳戶,告訴他匯款路徑就行了。

美國支票如何在中國兌換人民幣?

7樓:匿名使用者

帶身份證到中國銀行去辦理。

8樓:網友

去銀行,前提是要身份證!(求採納)

外國來的支票怎麼換人民幣,江西南昌哪個銀行可以換? 10

外國支票如何兌換人民幣 5

如何將美金的支票兌換**民幣?具體有哪些步驟?

9樓:匿名使用者

到中國銀行櫃檯辦理託收。

手續費為票面金額的千分之一,另加20-50元的郵費(各地郵於業務量不同,郵費金額也不一樣,一般為30元)

殘缺人民幣在哪個銀行可以換,人民幣破損去哪個銀行換

殘缺的人民幣可以去除中國人民銀行外的任意銀行兌換。1.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幣管理條例 第二十二條 辦理人民幣存取款業務的金融機構應當按照中國人民銀行的規定,無償為公眾兌換殘缺 汙損的人民幣 的規定,中國人民銀行作為 銀行,不再直接辦理殘缺 汙損人民幣兌換業務。違反本辦法第三條規定的金融機構,由中...

在中國銀行可以用泰銖兌換人民幣嗎?匯率多少?

可以換的,大概20左右換一塊人民幣。具體匯率沒差,相差不了太多。可以,在中國銀行辦理相關貨幣兌換業務,只需要帶上個人身份證直接去櫃檯即可辦理相關業務。貨幣兌換。1泰銖 人民幣元。1人民幣元 泰銖。匯率查詢途徑 1.在 外匯 軟體上附帶外匯 走勢 2.各大財經 也有外匯 3.通過手機自帶的外匯查詢工具...

在韓國買一套房子要多少人民幣,人民幣在韓國買一套房子要多少錢

目前全漢城平準是1平8萬 最便宜的地方是光州 人民幣在韓國買一套房子要多少錢 看你在哪買,買甚麼樣的房子,房子的大小,房的年齡。像我以前住的公寓80平方左右,三房一廳一衛一廚,離地鐵不太遠,但在地鐵最後一站,那邊要2億7千萬韓幣,約一百七十萬rmb上下。沒加稅金的。如果不是公寓的話相對來說會便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