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IPHONE4S和5刷機用什麼軟體

2023-02-26 18:10:05 字數 1397 閱讀 5471

1樓:

iphone 4s/5刷機使用的軟體是itunes。

刷機步驟:一、iphone關機狀態,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開啟電腦的itunes軟體。

二、按住power鍵2秒。

三、在不放開power鍵的狀態下,按home 鍵10秒,強制關機。

四、不放開home鍵,輕按power鍵1次。保持不放開home鍵15秒左右,手機屏顯示連線itunes 圖示資訊,進入dfu模式。

五、電腦有聲音和文字資訊提示發現新硬體,並且itunes提示有需要恢復的iphone。

點選恢復進行iphone韌體恢復(按住shift鍵點恢復能選擇電腦其它的iphone韌體)。

2樓:同涵易

刷機指的是單純對韌體進行恢復、升級操作;

我都是用刷機·精靈刷,嚮導式互動介面,小白也易上手,安全刷機有保障^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蘋果刷機助手嗎。

蘋果4s刷機用什麼軟體好

4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比較成熟、穩定、功能完善的有愛思助手。

建議使用它刷機,刷機前一定備份資料。

iphone4s5.1.1怎麼升級啊?求刷機成功軟體 20

5樓:限定宇宙飛

手機連上wifi即可升級。

升級步驟:點選手機中的設定,開啟進入設定選項;

選擇設定中的通用選項;

6樓:勵志爺

通過設定-通用-軟體更新進行升級。

滹û4s뢻úóãê²ã´°æ±¾£¿

iphone4s的ios韌體和iphone5的一樣嗎

7樓:愛龍龍1314蕾蕾

iphone4s韌體與iphone5的韌體不一樣。

如何選擇ios韌體版本:

1,首先確定自己的手機型號,是iphone5s還是iphone5c,或者是別的,其次要確定我們需要刷的ios版本,我以iphone4和為例:

2,其實是確定手機屬於哪個產品型別,這個可以藉助第三方軟體來區分。

3,手機連線電腦:

開啟pp助手:

4,檢視pp助手中產品型別引數: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iphone4s只有升級了,可以通過xy刷機助手進行升級吧,iphone4s韌體與iphone5的韌體不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安裝的是什麼版本啊!目前最新的是ios8,4s應該裝不上!

iphone4s現在用的還是5.11的系統,求教刷機

iphone4s不越獄刷機需要dfu模式嗎

iphone4s沒有越獄的話,直接用itunes,這是最簡單的辦法。手機連線電腦就可以升級了。不過沒越獄的話就只能升級,不能降級。你是要升級還是降級?降級需要有shsh備份才可以。升級的話不想越獄直接用itunes就好。來自糯米手機團 你不越獄的話,不管你是升級還是平刷,直接用itunes。4s,沒...

iphone4s與iphone5有什麼好處與壞處

沒什麼好處壞處,你喜歡就買 ram 512 的區別 蘋果iphone5與iphone4s有什麼區別?5螢幕變大了,4英寸。4s的話還是3.5 別的方面畫素也提升了,續航應該差不多。有4s的還是等6吧。5的話應該是個過渡產品,從3.5 4的一個過渡。iphone4s與iphone5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請問用iphone 4s的充電器給ipad2充電是不是不好損害的是充電器還是ipad

我記得,ipad充電器電流是2.1a.但iphone電流是1a,iphone衝ipad似乎會慢點,我ipad充電器衝ipad3要6個多小時,但它的電板容量有11666mah.iphone4電板是1420mah左右,但充電時間我不清楚,我聽朋友說也得2個小時左右吧?電量差8倍,但充電時間只有3倍,樓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