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店新買的玉鐲,18000,求鑑別!

2023-02-26 19:30:06 字數 1900 閱讀 2849

1樓:春曉珠寶知識

豆種豆綠色細條鐲子,顏色偏暗。

2樓:網友

翡翠a貨,水頭足,底子好,玻璃種,色彩豔,做工精良,物有所值。

今天在中國**裡面買了一個翡翠手鐲,15000左右,求鑑定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一萬五可以買只冰種了。

4樓:若楓

唉!這錢花的太冤了。有時間看我直播,帶你去看15000的翡翠手鐲是什麼樣子的。gzh1444 ,v

中國**買的玉鐲,求鑑定! 15

5樓:落葉亦無情

很高興為您解答:

**上判斷,天然翡翠a貨問題不大,料子是糯種,有點接近冰糯,水頭還過得去,整體比較均勻,顆粒也不算粗,大體比較乾淨,但還是有些棉絮,無裂的話初步估計在1到4000左右。

希望能幫到你。

我今天去金店買玉鐲,但是不知道真假,可以幫我看看,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買了玉鐲不知道是真是假。

7樓:雙魚

你這個拍攝角度看著是真的,而且不便宜。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自然光下拍,才看的清楚,不好估價。

求鑑定,在金店買的,是翡翠嗎

9樓:自在啼

是不是翡翠,具體值得多少錢,不能光文字提問。

請把器物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上傳上來,看清楚實物,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

拍照傳圖示範:

中國**買的玉鐲,求鑑定** 5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估價嗎,我給2000,你買到手應該在2500以上。

11樓:寒時思離

網上的也能信啊,建議到權威點的機構鑑定一下,看看是不是買貴了?比較有說服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錢買的,我也買了一個,應該不會假,只不過不值那麼多錢呢,

買的玉鐲,說是和田玉,求鑑定

13樓:自在啼

從鑑定的角度來說,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目前國家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屬於廣義和田玉,與新疆和田料相比,**相差懸殊。

這款手鐲,用的是俄料,稱為俄羅斯玉,青白山料質地,寬邊手鐲,屬於廣義和田玉。料質嫩,結構緻密度不夠,油性糯性欠缺,屬於中低檔的和田玉手鐲。

目前玉器市場**在2000元~25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商場金店等實體店購買,**會略貴一點。

新疆和田玉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14樓:路

退貨去吧!多少錢都不要,不進這個坑!

在中國**買了個翡翠手鐲,求鑑定

15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帶淡油青色和淡紫色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淡,分佈面積有限,對拉昇**意義有限。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屬於中低檔的實用佩戴型手鐲。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目前玉器市場**在3000-3500左右,為正常賣價。6900顯然是實體店賣價,店租人工較高,所以對利潤要求也較高,不離譜,但也不便宜。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16樓:玉乾盛世**店

是真品。天然翡翠a貨糯種手鐲,水頭還行。三千多。

在鑫源金店新買了翡翠手鐲,不是很貴。但是自己又不懂,大神給看看值幾錢?實在拍攝不出它的美

糥化種,水頭很短,價值下看小百,上看中百。快手直播買了一個翡翠手鐲,請各位大神幫忙看看是真是假,能值多少錢?謝謝了!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飄花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相對普通 無紋裂情況下 實體買,1 3000區間 網上買,偏區間低位 1500以內 這個目測是天然a貨糯種偏...

請問我買的玉鐲子有黑點是假的嗎,新買的玉鐲裡有明顯的兩個小黑點,是真玉嗎

只看這黑點,不能判斷是假貨。這種往往就是玉里的雜質,完全看不出雜質的玉鐲,也會不菲。再就是,碧玉類的材質,有黑點是正常的,完美碧綠的不多。玉鐲有黑點怎麼回事呢?那是雜質,每塊玉石裡都有雜質。挑選玉鐲時,晶瑩透亮,光澤細膩,裡面黑點少,白絮多的。玉養人,帶的時間越長絮會慢慢的散開,愈來愈亮。這樣的玉鐲...

翡翠玉鐲戴手上怎麼盤,新買的翡翠玉鐲戴前怎麼保養

實話實說,翡翠因為是硬玉,其實是盤不出來什麼的。最多是人體油脂附著在表面,容易使之看起來有光澤。而一旦清洗後,也沒有什麼效果。新買的翡翠玉鐲戴前怎麼保養 1 佩戴 1 經常佩戴在手上比放在裝飾盒裡更有利於玉鐲保養。在佩戴玉鐲時,要避免使它從高處墜落或者撞擊硬物,尤其是少量裂紋的玉鐲,以免極易破裂或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