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明星祖籍在廣東的有哪些,廣東籍的明星有那些?

2023-02-27 07:15:06 字數 3223 閱讀 8630

1樓:網友

廣東籍的明星有,第一鍾漢良,第二,陳偉霆,第三,吳亦凡,第四,陳奕迅,第五,孫燕姿,第六,楊千嬅第七,蔡卓妍。

2樓:匿名使用者

陳小春 ,籍貫:廣東省惠陽市沙田鎮(今廣東省惠州市惠陽區沙田鎮)!

3樓:擎天霹靂一聲響

黃家駒祖籍廣東臺山,譚詠麟廣東新會。

4樓:你都不能說話

陳偉霆是,廣東雲浮市羅定市。

5樓:網友

撒貝南,陳偉霆,吳亦凡,陳奕迅。

6樓:束桖瑤

全是屁話,王力巨集祖籍是浙江義烏的,瞎搞。

7樓:十八樓的崽兒

蔡徐坤啊,廣東省廣州市。

8樓:匿名使用者

王力巨集/劉德華/梁靜茹。

9樓:匿名使用者

許冠傑,許冠英廣州番禺的。

10樓:網友

吳亦凡啊!廣東廣州出生的。

11樓:網友

廣東籍的明星有,鍾漢良,陳偉霆,吳亦凡,陳奕迅,孫燕姿,楊千嬅,蔡卓妍。

祖籍廣東的全部明星

12樓:網友

盤點幾位娛樂圈中祖籍在廣東的女星,你最喜歡的是哪一 位盤點幾位娛樂圈中祖籍在廣東的女星,你最喜歡的是哪一 位盤點幾位娛樂圈中祖籍在廣東的女星,你最喜歡的是哪一 位。

13樓:德富光司

蔡健雅、羅大佑、鄧紫棋、黎明、張敬軒、林俊杰(媽媽是廣州人)、謝安琪、劉德華、楊千嬅、曾志偉、馬德鍾、關菊英、蔡少芬、孫燕姿、詹雯婷、陳嘉樺、王喜。

14樓:中傑文化

陳曉傑,代表作《無悔今生》《痴心記憶》

15樓:網友

廣東籍的明星我就知道盧卡斯黃旭熙。

16樓:day若如初見

不好意思,這個問題,我並不是很清楚,所以我也不知道,希望你能夠得到滿意的答覆,祝你一切順利,拜拜。

香港的明星,祖籍分佈在大陸的哪些地方

17樓:譜尼一定還存在

香港明星至少有2/3的祖籍是廣東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1趙雅芝 祖 籍河南省開封市。

2陳美琪 籍 貫廣東省新會市。

3鐘楚紅 籍 貫廣東博羅石灣鎮西埔村(客家人)4周海媚 祖 籍廣東廣州。

5溫碧霞 籍 貫廣東省四會市。

6關之琳 祖 籍遼寧瀋陽。

7周星馳 籍 貫浙江寧波。

8張衛健 籍 貫上海。

9曾志偉 祖 籍廣東省江門市江海區10成龍 祖 籍安徽省蕪湖市鳩江區。

祖籍屬於廣東的娛樂明星有哪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寫的。

周華健、黃耀明、張玉珊、劉錫明,何美鈿是廣州潮陽的,張敬軒,蔡少芬古天樂:廣東中山。

朱茵:廣東順德。

梁詠琪:廣東新會。

周潤發是廣東寶安人。

萬梓良也是寶安的。

還有廖雋嘉,魏雪漫,陳尚實,周筆暢,與非門,張瑩,梁靜茹在香港發展的或原在廣東後在香港定居有:古巨基,盧海鵬,陳小春,成龍,何家勁黃紀瑩。

臺灣的楊丞林。

還有李小龍。

梁朝偉,黃家駒廣東臺山人。

當然還有快男的餘灝明。

還有阿聯當然也是的。

應該還有很多。現在在香港發展的明星大部分祖籍都是廣東的。

20樓:彩色沙漠

阿杜、林俊杰是福建的 黎明、王力巨集、劉德華、梁靜茹、周潤發、孫燕姿、梁朝偉、張國榮、郭富城、梁詠琪、鄭秀文、鄭少秋、古天樂、朱茵、孫耀威、梁家輝、葉玉卿、謝霆鋒、黃家強、陳百強、周華艦許志安、李彩樺、葉童、吳鎮宇、樊亦敏、吳啟華、張家輝、蒙嘉慧、王力巨集、

廣東籍的明星有那些?

21樓:艾子是攻5m椱

王力巨集/劉德華/梁靜茹。

祖籍開平的明星有哪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新會:曹敏莉 黃凱芹 梁詠琪 劉德華 容祖兒 譚詠麟 蘇永康 狄龍 甄妮。

台山:梁朝偉。

專陳百強屬 陳慧珊 麥嘉 beyond黃家駒四成員 伍思凱 王喜 林家棟 張可頤。

開平:紅線女 芳豔芬 草猛 側田。

恩平:鄭伊建。

廖碧兒陳豪王喜祖籍台山, 李彩樺戚美珍祖籍開平。

23樓:匿名使用者

新會:曹敏莉 黃凱復芹 梁詠琪 劉德華制 容祖兒 譚詠bai麟 蘇永康 狄龍 甄妮du

台山:梁朝偉 陳百。

zhi強 陳慧珊 麥嘉 beyond黃家駒四成員dao 伍思凱 王喜 林家棟 張可頤。

開平:紅線女 芳豔芬 草猛 側田。

恩平:鄭伊建。

廖碧兒陳豪王喜祖籍台山, 李彩樺戚美珍祖籍開平。

24樓:小鄭大大

戴愛蓮(開平三埠 ),紅線女(開平赤坎),梅小惠(開平水口),草蜢(開平)。

25樓:暢

因為呆尼台山哥台山姐夠西勁抄咯。

廣東都有什麼明星

26樓:小將love沛慈

王力巨集 祖籍:廣東番禺 劉德華 祖籍:廣東新會 梁靜茹 籍貫:廣東順德!(來自新加坡)

廣東有幾個明星

27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人傑地靈、人才輩出,明星多了去了。如海鳴威 何美鈿 後舍男生 等等。

28樓:匿名使用者

周華健、黃耀明、張玉珊、劉錫明,何美鈿是廣州潮陽的,張敬軒,蔡少芬 古天樂:廣東中山 朱茵:廣東順德 梁詠琪:

廣東新會 周潤發是廣東寶安人 萬梓良也是寶安的 還有廖雋嘉,魏雪漫,陳尚實,周筆暢,與非門,張瑩,梁靜茹 在香港發展的或原在廣東後在香港定居有:古巨基,盧海鵬,陳小春,成龍,何家勁 臺灣的楊丞林 還有李小龍 梁朝偉,黃家駒廣東臺山人 當然還有快男的餘灝明。還有阿聯當然也是的 應該還有很多。

現在在香港發展的明星大部分祖籍都是廣東的。

廣東省的軍校有哪些,廣東地區有哪些軍校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廣東少年軍校 廣東省少年軍校成立於2001年4月,是經中共廣東省委 省 批准成立的為普及全省青少年國防教育的專門機構,是目前全國唯一一所省一級青少年自我保護教育基地 以及少年軍 警 校示範校,隸屬於共青團廣東省委員會領導。親親,軍校,是指專門培養軍事幹部的學校,學生們...

山東籍有哪些大咖明星 有哪些明星祖籍是山東的

湖南 何炅,張藝興,易烊千璽,蔡徐坤,李維嘉,汪涵,沈夢辰,柳巖,周筆暢,李湘,李晟。萬茜,孟佳,沈月,馬可,穎兒,馮小剛,週一圍,蔣勁夫,張豐毅,李子璇,蘇青,王櫟鑫,鳳凰傳奇的曾毅,郭頂,戴景耀,超模劉雯,傅菁,李子旋,周銳等等。山東 黃渤,范冰冰,杜江,黃子韜,李雪健,林永健,郭曉東,劉敏濤,...

廣東有什麼習俗,廣東春節習俗有哪些?

南獅 佛山行通濟 廣州廣府廟會 佛山秋色 潮州大鑼鼓 英歌 燒塔 燒龍 飄色 粵西年例 佛山北帝誕廟會 廣州波羅誕廟會 盤古王民俗文化節 儺舞等。1 南獅 是起源於廣東南海的傳統民俗文化。民俗認為舞獅可以驅邪辟鬼。每逢節慶或有重大活動,例如新張慶典 迎春賽會等,必有扒龍舟 敲鑼打鼓,舞獅子助興,自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