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買的二手iPad怎麼註冊id

2023-03-09 01:00:05 字數 2790 閱讀 4376

1樓:網友

開箱與啟用。

開啟包裝,取出ipad,長按頂部按鈕開啟ipad電源,螢幕會顯示一根資料線的標誌。

將包裝下面的資料線連線電腦和ipad,開啟itunes,此時ipad自動啟用。

蘋果系列註冊itunes帳號 :

帳號註冊方法:

進入itunes 點選左側store裡的itunes store。

點選右上角的登入,然後建立新帳戶 。

2樓:找咱

4.在選擇國家和地區頁面,預設是中國,點選「下一步」繼續。

5.在條款與隱私頁面,直接點選「下一步」繼續。

6.在彈出的視窗中,繼續點選「同意」按鈕。

注:注意密碼要求,需要有大寫字母,不能少於8個字元。

8.用手指在螢幕上向上滑動,接著填寫安全資訊,即常用的問題和答案。

9.填寫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好了之後,點選右下角的「下一步」按鈕。

10.需要提供付款資訊,這裡選擇銀行卡為例,然後再輸入自己的姓和名。

二手蘋果手機怎麼重新註冊id?

3樓:帳號已登出

不管是新手機,還是二手手機。註冊id過程都是一樣的。新手機沒有id登陸,你可以直接使用自己註冊的id直接登陸。

二手手機,需要先推出已經登陸的id。再使用自己註冊的id登陸。

註冊方法如下:

和**號碼。

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在 mac 上。

在 windows pc 上。

在其他裝置上。

不確定您是否有 apple id,或忘記 id 了嗎?若要尋找 apple id,請在以下**輸入您的名稱和電子郵件地址:。

進行設定。選取您的生日,並輸入您的姓名。點一下「下一步」。

點一下「使用您目前的電子郵件地址」,或點一下「取得免費 icloud 電子郵件位址」。

出現提示時,請按照螢幕上的步驟驗證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並設定雙重認證。如果您選擇略過此步驟,稍後系統會在「設定」中提示您執行此操作。

輸入您的信用卡和帳單。

資訊,然後點一下「下一步」。您也可以選擇「無」。如果未顯示「無」或無法選擇「無」,請參閱這篇文章,瞭解該如何處理。在購買之前,系統都不會向您收取費用。

確認您的**號碼。這有助於驗證您的身分,以及在需要時復原您的帳號。點一下「下一步」。

* 在中國大陸,您可能須提供 +86 **號碼才能建立 apple id。之後您可以更改號碼,或將國家或地區更改為不需要提供號碼的地方。此號碼僅供驗證之用。

4樓:yx陳子昂

1.開啟蘋果手機的設定介面。

後面就和新手機一樣了。

二手平板不能建立新的appleid怎麼辦?

5樓:暴走愛生活

新買的ipad出現無法建立賬戶,發生未知錯誤,時註冊郵箱輸入驗證碼後不通過導致。

需要重新註冊一個蘋果id,建立蘋果id方法如下:

1、開啟搜尋,在搜尋欄輸入「蘋果」,搜尋後找到蘋果中國官方**並點選進入。

6樓:僪蓓

你說的應該是蘋果平板,蘋果平板只可以創立一個id,因為你購買的是二手的,所以他的id只能是之前的id,你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定來刪除id,這樣你就可以建立新的apple id了。

二手蘋果怎麼註冊一個新的id

二手市場買的二手iPad,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辦

你這個應該是圖便宜買的吧,這個鎖定了別人的ld,如果要使用必須要輸入那個人的密碼,你可以去taobao找找解ld鎖的,不過 一般很貴。機子的id,原來的機主有應該是他設定的,跟他聯絡讓他告訴你。閒魚上買了個二手ipad,抹掉所有資料和設定後,重新啟用,出現如圖情況,求教我該怎麼辦?你解決了嗎?我的也...

購買二手諾基亞手機需要注意什麼,買二手的iPhone手機需要注意什麼?

首先當然要看能不能打 了,換上自己的卡打個 先,然後看看音量如何,是否會斷線等等。然後是鍵盤,每個按鍵都要按個十幾下,看看到底有沒有毛病,特別是方向鍵,十下里面有一下不靈,你就得小心點了。再個是藍芽,這個可能你用的不多,但是既然買了,藍芽不好使,自然心裡不舒服不是?還有就是儲存卡,估計二手手機裡面都...

怎麼買二手CPU

cpu這些最好不要買新的 要嗎就是cpu也是古董級 要麼就是cpu市經過超頻的,天知道什麼時候會突然掛掉 買新的划算,也很便宜了,買個二手的e5200大約200元,去你當地的二手電腦城就有,還是上個新的e5300吧 純粹是瞎扯,還團隊回答的?你見過cpu有噪音的嗎?難道你家的電腦是燒柴油的麼?還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