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十年的身價測試,有一個億真的嗎

2023-02-27 22:45:07 字數 3071 閱讀 5300

1樓:小丫

不要相信網上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要靠自己努力。

2樓:網友

那些都是逗人玩的,都是假的,不要相信。

用姓名測試自己10年後的身價

3樓:最愛

這個問題問的不太明白。

你可以問的更清楚一點。

這樣得到的答案會更清楚。

假設我經過十年的奮鬥 身價1 200個億 那麼可以見到美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這就是夢想。

有夢想總是比沒有夢想好一些。

你想見美國**幹什麼呢?

等你夢想成真,不知道誰當**。

一千零一藝估值10個億,是真的嗎?

5樓:明天取其一啊

36氪有報道過,2023年這個公司a輪融資一個億,估值10個億,應該是真的吧。

我做過很多有關你未來會怎麼樣的測試,全部顯示我會飛黃騰達,未來會很成功,可信嗎。 50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相信?就算別人不信,你也得逼著自己相信,畢竟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種。

一個50歲的人有10個億身家真的不簡單了 2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在於個人的努力和辛勤工作的結果,現在40多歲就可以身價百萬可以想想50歲以後是什麼情況!

8樓:網友

人生在世,該怎麼活就怎麼活,孤身一人來,也終究會孤身一人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辛苦了前半輩子。

身家1億的人算是富豪嗎

10樓:鱗木程

如果是1億元人民幣的話,可以算是一個富豪了 ,如果是韓幣或其它不值錢的幣種的話就算不上了,望採納。

11樓:21世紀第一聖人

雖然富豪並無統一標誰,但所有能夠統計出個人財產數量即所謂身家的人都不是富豪。個人有鉅額財產,只能算是富,而達不到豪,因為財產只要能夠統計出來,再多也是有限的,只有財產無限多,無法統計出來,才能進入豪的級別。比如《水滸傳》中的宋江,誰也不知他有多少財產,但特愛幫人,出手大方,動輒一置千金,從來沒有出現資金短缺或者危機,那才稱得上富豪。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人們越來越重視金錢,越來越多的事情只有金錢才。

不過這個也分地區,如果有一億資產在北上廣,就算是個普通的有錢人,而在中小城市,那肯定就算是富豪了,中小城市的房子一兩百萬一套,買幾套房產之後,剩下的資金可以開公司,使錢生錢,還能投資點其他專案,小城市消費水平低,每個月的房租或者每年年底的分紅就能足夠平時的消費了,活的比在北上廣要舒服多了。所以說一億資產在中國的水平要取決於某個地區,不能一概而論。

13樓:雲1塵土飛揚

肯定算是富豪了,1億基本就可以實現財務自由了。

14樓:

貧富只是相對的,普通打工者眼裡,有個幾十百八萬就算是富人了,不過其實只能算中產。中小企業主眼裡,那些大型企業老總、身家億萬,無疑才是真正富人。至於頂級豪門,他們眼裡,資產過億,不過是起步。

物質的攀比沒有窮盡,1億rmb才1千多萬美元,上海的豪宅,動不動幾千萬上億,更多的奢侈品,蒂凡尼珠寶、賓利車、私人飛機、遊艇,你會發現,自己只有做個鄉下土財主的資格。呵呵!

15樓:阿溪

此(1億) 在大多數人眼中可是遙不可及的天文數字 ? 當然 算富豪 .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相對於我來講肯定算富豪,因為我一個月也就三四千塊!一輩子也不可能賺到這個數!

其次:對於馬雲,馬化騰那樣的人來說也能算的上富豪了,只是沒有他們有錢。最起碼也有與他們交談合作的機會!

最後:你都有一億了,能不能救濟我一下!

17樓:環球國際旅遊站

什麼富豪不富豪的 ,這個只是一個代號,貧窮富貴不分高低貴賤,富豪做一些違法亂紀的事情也是一個社會的垃圾,窮人做好事一樣流芳百世,所以人們不要為了想成為富豪而無視法律。只要你在人們心中有地位做出你對社會的貢獻,哪怕在窮,那就是你給大家帶來了最大的財富,

18樓:悅讀俱樂部

當然算了,雖然如今億萬富豪非常多,但總體佔比仍然非常低。身價1億是普通人難忘項背的。

19樓:嘉盛外匯

還得看債務,債務太高那可能只豪不富。沒有什麼債務,那就是真正富豪。

20樓:八戒你辛苦了

這種問題是相對的。

如果放在你村裡,鎮裡或者縣裡,那指定算是富豪啊,或者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都算是富豪,畢竟大家都是拿著幾k的工資,哪見過這麼多錢啊。

但要放在福布斯上,跟扎克伯格這批人比起來,那自然就算不了。

21樓:點金臺

也許100年以後的1億不算了吧,目前肯定算。

22樓:瘋子大龍蝦

提問題不懸賞的人是鐵公雞嗎。

23樓:豔香谷

貧窮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24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 是這個道理的尿素放得開。

25樓:獨立特行的貓

算是啊,億萬富翁啊,怎麼不是呢。

26樓:擺渡

分不同地域,不同心態。

27樓:舞陽鋼鐵王林

對我來說兩百萬就已經是了。

28樓:摸瑩瑩

在中國大多數省份算是了 中國最有錢的人不也就才2000多個億嗎。

29樓:波羅密

中國富豪身家去年大縮水。

福布斯富豪排行榜2023年最新資料,整理了中國最新富豪榜,截止2023年1月,排名前十分別是馬化騰,馬雲,許家印,李嘉誠,李兆基,王健林,楊惠妍,何享健,李文達,劉鑾雄。

未來十年就業前景好的專業有哪些,未來十年前景最好的十大專業有哪些?

學it前景不錯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

真的有人能堅持一個夢想十年不變嗎?

我認為當然有呀,而且一定也不少。對我來說,我特別羨慕這樣的人,雖然他們在追夢的路上一定不輕鬆 也會遇到很多挫折 甚至遭人白眼等等。可是,堅持夢想就是一間很幸福的事情。儘管我們身邊也有不少人對於夢想總是三分鐘熱度,但我總覺得那一定是因為他還沒找到屬於自己的夢想,每一個人心裡一定都有著一種憧憬,也許是對...

未來十年,哪些城市的房價有可能翻倍

最近幾年房地產 已經出現了平穩的狀態,只不過一些大城市,還在略微漲幅。現在的雄安新區就是最有可能房價翻倍的一個地方,畢竟是新開發的地區。我個人覺得在未來10年,對於這些大城市房價翻倍的可能性基本為0,因為市場出現飽和,房地產過剩,人群就是這些購買力也會有所下降,甚至我會認為所謂的大城市房價還會 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