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塞了,自己解決有什麼好方法嗎

2023-02-27 22:50:04 字數 3310 閱讀 8849

1樓:順德浪子

去五金雜貨店買條長條彈簧狀帶手柄的通廁工具,把塞廁所的東西帶出來就行了。

廁所塞了,有什麼解決辦法

2樓:裝修設計專家

可以用皮塞子試一下,也可以準備一根較硬較長的鐵絲,可以伸進內部;

或者燒一壺開水,全部倒入廁所。

3樓:哈木格

1、找小區物業要個疏通下水道的人員**。

2、打**給這個疏通下水道的人員。

3、他們會有專用的工具【例如鋼絲什麼的】來疏通。半小時內就解決了;價錢不貴,幾十塊。我家的馬桶堵過,自己沒有工具沒法弄的,是找專門疏通下水道的人弄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通馬桶的人吧,路上有小廣告的,不過要小心選擇,免得有壞人。

廁所堵了用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5樓:拽拽的神鹿

第一種,紙屑類易分解物體堵塞。遇到這種情況,大家完全不用著急。這時我們可以選擇向馬桶中倒熱水,最好是滾燙的開水,先讓水管道里的堵塞物軟化一下。

讓它們多泡一會,等到軟化了,就會看到堵塞物慢慢被排走,再用一大桶水沖洗幾遍就好了。還可以用鐵絲或者專門的疏通工具進行疏通,利用最簡單的壓強遠離,第一種情況就可以解決。

第二種,牙籤、骨頭等不宜衝散的物體堵塞。大多時候,馬桶堵了,就是因為這些不宜衝散的堵塞物所致。這個時候,也不要著急,解決問題的方法總比問題多。

這裡我們還是利用壓強原理。找一段長一點的塑料水管。一頭接到自來水管,一頭塞進馬桶口,然後把馬桶口用不要的布之類的東西封住,最好是塞用一整塊以免佈散掉之後堵得更嚴重,第二步開啟自來水,這樣會利用水壓疏通管道。

馬桶輕微堵塞:一般是手紙或衛生巾、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馬桶堵塞,這種情況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機或簡易疏通工具就可以疏通了。

馬桶硬物堵塞:使用的時候不小心掉進塑料刷子、瓶蓋、肥皂、梳子(貌似手機好像是經常不小心掉進去的)等硬物。這種堵塞輕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機或簡易疏通器直接疏通,嚴重的時候必須拆開馬桶疏通,這種情況只有把東西弄出來才能徹底解決。

馬桶老化堵塞:馬桶使用的時間長了,難免會在內壁上結垢,嚴重的時候會堵住馬桶的出氣孔而造成馬桶下水慢,解決方法就是:找到通氣孔刮開汙垢就可以讓馬桶下水暢通了。

馬桶安裝失誤:一般分為:底部的出口跟下水口沒有對準位置、馬桶底部的螺絲孔完全封死會造成馬桶下水不暢通、馬桶水箱水位不夠高影響沖水效果。

蹲坑改馬桶:有些老房子建房時安裝的是蹲坑,下水管道底部使用的是u型防水彎頭,在再造成馬桶的時候,最好能把底部彎頭換成直接彎,如果換不了,那在安裝馬桶前就一定要做好底部反水彎清理工作,安裝是切忌讓水泥或瓷磚碎片掉進去。

頭髮造成下水道堵塞:下水道經過一段時間使用後,平時洗澡的毛髮會掛在管壁積累多了就會造成堵塞,頭髮一般會造成洗手間地漏堵塞、洗臉盆堵塞、浴缸堵塞、淋浴房堵塞。所以平時使用時一定的蓋好地漏蓋等防護設施,如有頭髮可以隨手撿起來丟到垃圾桶內。

頭髮多了下水道堵塞了怎麼辦?這種堵塞好解決,使用手搖疏通器就可以疏通下水了,如果嚴重那就得使用管道疏通機了。

最高效的一種辦法,菜市場買條泥鰍,然後馬桶,立馬就可以搞定,只要不是被硬物堵了的,這招是最快搞定怎麼辦的。

6樓:齊家網

真實精彩案例分享,設計靈感專業講解(認準:齊家網出品,諮詢可私信)

廁所塞了有沒有什麼辦法

7樓:匿名使用者

等大水兩桶從高處衝一次下,在高水壓下充通,蹲廁,如果不行就要修了,

8樓:古巴

可以用以下工具試一下:

9樓:有點累了

一般不好弄,可碰上了我!我經常用的找一個硬棒子搗,不行的話棒頭綁一簇廢布,插幾下必開。

廁所塞了,有什麼方便的方法可以通廁所?

10樓:我在看風景

皮揣子 妥妥的 或者去超市買管道通 倒進去 用熱水衝。

廁所堵塞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法

11樓:生活上的三三在

廁所堵塞一般都是因為紙巾、汙垢、頭髮、砂石或者是裡面掉了什麼物品下去,導致水流無法下去堵住了。可以用以下這些簡單方法,嘗試進行疏通,通常都能輕鬆解決。

1.老式棉布拖把疏通。

家裡有那種老式棉布拖把,隨手拿來放進去馬桶裡。然後將拖把大力地上下衝,適當地加些水,不是很嚴重的情況下,很快便能疏通。這是最易操作的方法了,如果你家還有這種拖把,那就是眼見功夫了。

2.水拔子疏通。

廁所堵塞過的,衛生間一般都會備有水拔子,這是最常見的馬桶堵塞疏通工具了。水拔子超市或者便利店都有賣,家裡備一個真的挺管用的,坐廁蹲廁都適用。

每次堵的時候,將水拔子沒入水中,使水拔子的圓口完全覆蓋住馬桶口,用力向下推壓下去,然後再猛抽上來。利用膠吸盆的吸力把堵塞下水道的髒物吸松被水沖走。當聽到「咕咚」一聲響,則說明通了。

否則繼續加水,繼續按壓多幾次,一般就能疏通。

加點洗潔精和熱水,用水拔子按壓,疏通更快。

3.可樂瓶疏通。

家裡沒有老式拖把、水拔子這些工具也沒關係,可樂冰箱裡總有吧。拿出一瓶大可樂來,喝完再幹活。喝光的可樂瓶子用剪刀在靠近底部的位置剪開,切開的口對準馬桶管道口,從上向下壓,多壓幾次,即可疏通。

12樓:網友

馬桶嗎?還是地漏?馬桶的話得找專業疏通的,地漏的話把地漏蓋子拿掉,然後找根棒子通一下,把裡面的淤積物拿出來。

廁所堵塞了怎麼辦?有什麼辦法自己通.(如有滿意答案高分懸賞)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廁所管道長度買一段鋼絲繩,用鋼筋做一個z字型搖把,把鋼絲繩固定在搖把一頭。將另一頭塞進管道,一邊往裡推一邊轉動搖把,利用鋼絲繩的柔性剛性來通開管道。既省錢又方便可以重複利用效果相當好。

14樓:新世界_老吳

「那廁所的設計太遭糕了」這話說得欠妥。

問題的產生是使用不當,可能是你家有責任,也可能是有幾家人家有責任,這要看堵塞的狀況。

比如,用橡皮揣子揣了馬上通了,那就是你家的問題和責任,自己解決了,很好。這叫小堵。

需要工人用疏通器來解決,可能是你們與樓下人家的責任。這叫中堵。

如果還不能解決,那就叫大堵了,就要在樓下的喑井處來疏通了,那就是好多家有問題了。

有人要問:是管道有問題吧?這種可能不大,因為土建交工驗收時有個「通球試驗」,用一個比主排汙管內徑稍小的球,從最高樓層放下,要在樓下喑井處**到才算合格。

15樓:人生再逝

一樓的辦法你試過了嗎??

街上也有賣的,去買一個試再說!!

最近晚上老失眠有什麼好的方法嗎可以解決嗎

主要在於心態 幾次睡不著,便胡思亂想,越想越精神,就越睡不著,時間長了,導致 失眠 已經有了這個毛病以後,一躺下,不是去好好睡一覺,而是開始擔心害怕,平白無故地折騰自己,這次本來能睡著,這麼一來,也睡不著了,自討 失眠 所以只要心態放鬆 睡不著就睡不著,沒辦法,由它去吧。這麼一不去理他,它自己倒睡著...

孩子積食嚴重,有什麼好的方法解決

孩子積食不消,堅持 2做 脾胃好,積食越來越少!孩子積食多半和不運動也有關,如果在孩子吃完飯以後半個小時出去適當的散散步,可以促進孩子腸胃蠕動,可以預防孩子積食。從生理上講,小兒又是脾常虛 現代醫學稱之為消化功能不足 因此,毫不誇張的說,積食後引起的脾為問題,是小兒各種疾病呼吸系統及消化系統疾病的根...

為什麼畫素描容易畫膩,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法嗎

美術就這樣,進步是呈階梯式的,經常畫很久都不進步,甚至退步 但是有時卻提高了好幾層次 我經常畫畫久了就越畫越沒感覺,我老師給我的建議是,回家休息一段時間,或者幫同學改改畫一段時間 我覺得老師的辦法很靈驗.但是前提是你不會玩過頭,畫畫的感覺不會忘掉了 畫素描怎樣防止把畫面畫灰 畫花 畫膩?為有效防止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