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沒root也進不去fgo日服

2023-02-28 00:40:06 字數 784 閱讀 7947

1樓:高情商達人

進不進得去fgo日服跟手機是否root沒關係。

我手機root了是不是不能玩日服了

2樓:三星問答服務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

三星為了提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免費升級韌體服務,如果root已影響到手機硬體需要更換主機板,則需要收取主機板費用。若您的機器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ot許可權的。

fgo日服手機未root過也提示錯誤**60 30

3樓:網友

可能是你手機自帶的root,是什麼手機,有些可以通過升級系統解決。

fgo日服,不root怎麼玩,

4樓:匿名使用者

不root才能玩,這遊戲root了就沒法玩了。

登fgo只要是root過的手機哪怕許可權取消都不行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日服全面禁root,就算你從未root過但系統自帶root,也是不行的。當然,你也可以登入試試,看下是否報錯(錯誤**60)。

強行關機後,就是這樣了,f8也進不去

你可以使用u盤製作360急救盤,用360急救盤啟動電腦,用它就可以重灌系統。用pe重做主開機記錄就可以,不行的話重做系統了 win7電腦非正常關機後開不了機怎麼辦顯示就是這樣,f8的選項也都不好使,怎麼辦呀 這個是藍屏宕機,再重啟電腦試試,如果一直顯示這樣,那麼只能找系統安裝盤重灌了 藍屏就是爽啊 ...

DNF進不去遊戲,為什麼DNF進不去遊戲

到人物介面後 點開始遊戲後 看看右下教有沒有loading 有沒有變 有的話就等等吧 沒有就重新進或者重灌遊戲吧 是不是偽介面木馬啊?是不是樓主你網速的問題 網速慢就會這樣 一個是瀏覽器,另一個就是看是否直接接到貓上,有的地區不直接接到貓上,不能進。把ie瀏覽器升級到8.0,我保證你能進了,這破問題...

電腦為什麼進不去安全模式,電腦進不去系統 安全模式也進不去怎麼回事?

可能是進病毒了。2 把u盤插上電腦usb介面,如果u盤在中毒電腦上用過 中毒後 先不要開啟,用防毒軟體殺一下毒。然後開啟可移動磁碟,有檔案的話現在可以備份。開啟解壓後的 挑的啟動盤製作工具 應用程式 會直接出來視窗,選擇好製作位置 可移動磁碟 然後點 一鍵製作 等個一分鐘就好了。把usbkil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