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iPhone 6s plus通話聲音小

2023-02-20 19:55:06 字數 2623 閱讀 2222

1樓:深圳市好易修科技****

首先,我們要做的是原因排查:

第一步:判斷。

首先請確定是你聽別人的聲音小,還是別人聽你的聲音小哦~

然後排除是否是因為通話音量設定的小。

第二步:你聽別人聲音小原因排查。

別人的話筒有問題(或者他的通話音量設定問題)

你的聽筒被擋上了,(如保護膜貼到聽筒上)

訊號不好。你的手機設定問題。

好了下面是重點,解決方法:

第一步:首先在通話時確定通話音量已調至最大,看能否解決。

第二步:如果第一步不能解決的話,可以在通話時插入蘋果原裝耳機通話,然後拔掉,看能否解決通話聲音小的問題。如果依然不能解決,請看第三步;

第三步:iphone 5s及以下型號的小夥伴可以在通話時捂住攝像頭旁邊的小孔(消除噪聲噠)試一下,看是否是噪聲的緣故。

iphone 6/plus請參考以下步驟設定。

開啟設定——通用——輔助功能,找到**噪聲清除,關閉之後如果聲音大了就是降噪的作用。

如果以上依然不能解決您的問題,那隻能建議您去蘋果售後檢修看是否是聽筒或送話器的問題啦。

2樓:知道君

請在接打**時長按音量上鍵加大音量。

3樓:匿名使用者

ios7以上的韌體,蘋果提供了**抗噪功能,雖然抗噪功能是為打**時消除噪音而設,但是在某些情況下可能會造成通話聲音過小的問題。要解決iphone打**聲音小的問題也很簡單,關閉這個功能試試就可以了。

1、進入「設定」,開啟「通用」-「輔助功能。

2、將「**噪聲消除」關閉即可。

4樓:我要努力做小三

進入「設定」,開啟「通用」-「輔助功能。

2、將「**雜音消除」關閉。

其原理是,ios 7/8提供了抗噪功能,其本意是為通話去除背景噪音,但在有些裝置上卻造成了通話不清,如果音量小的話關掉之後會有改善。當然,如果這個方法還是不行的話,你就當練聽力吧…希望這個小技巧可以幫助到大家。

另外如何給你的iphone6 plus原本通話音量就不錯,最好還是不要關閉這個功能,因為降噪功能可以讓你的聲音在對方那邊聽起來更清晰。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1、進入「設定」,開啟「通用」-「輔助功能。

2、將「**雜音消除」關閉。

6樓:雙木熱點

可以到官方店去更換一個喇叭,可以提高聲音。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以後直接用 擴音。

8樓:sam_無懈可擊

可以試試設定-通用-輔助功能-助聽器-**噪聲消除。

iphone6splus通話聲音很小

9樓:中國聯通

使用iphone 6s plus手機終端如出現通話聲音小的問題,可通過以下方法排除故障:

1、通話時可使用音量按鈕來調節音量,確保在按下音量按鈕時可以在螢幕上看到音量指示器。

2、檢查連線情況,如果 iphone 與耳機相連,無法通過 iphone 聽筒或使用揚聲器聽到聲音,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並在每完成一個步驟後測試一次:

① 確保沒有將任何裝置插入耳機插孔或基座介面;

② 前往「設定」>「藍芽」,然後關閉藍芽。

3、清潔聽筒,iphone 聽筒如果被堵塞或變髒,則無法正常工作,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並在每完成一個步驟後測試一次:

① 確保聽筒沒有被保護殼或保護膜等物堵塞,如果使用的是新 iphone,請揭掉裝置正面和背面的塑料貼膜;

② 檢查聽筒開口處,看有沒有被堵塞或變髒,必要時,請使用軟毛小刷子清潔聽筒開口,確保刷子乾淨且乾燥;

③ 在通話時,請開啟揚聲器,如果仍聽不到聲音,則可能是網路或接收方面出現問題,請稍後重試通話或換個地方通話。

4、檢查聽筒,請按照以下步驟檢視聽筒或網路是不是有問題:

① 開啟「語音備忘錄」應用,並錄製一段簡短的音訊,如果沒有「語音備忘錄」應用,請了解如何進行恢復;

5、重新啟動和更新,重新啟動 iphone 並重新測試,如果仍沒有聲音或音質很差,請將iphone 更新到最新版 ios。

10樓:不變的信仰

1.調整手機音量,確保按下音量鍵可以看到螢幕上的音量指示器指示的是滿音量狀態。

2.開啟手機設定,點選通用,進入通用頁面後點選**雜音消除按鈕,將其關閉後重新接打**嘗試聲音是否變大。

3.將手機進行還原處理,點選設定,通用,還原所有設定後重新嘗試音量是否增大。

4.開啟手機設定,點選輔助功能,點選助聽器功能,開啟助聽器模式,重新嘗試聲音的變化。

5.將手機中的飛航模式開啟,等待15秒—20秒後重新開啟,然後進行通話嘗試,檢視是否為手機網路或者手機運營商的問題,如果是的話聯絡重新更換手機運營商或者是更換新的手機卡。

6.強制將手機重啟,檢視耳機介面是否有異物,防止手機進入耳機模式導致通話是聲音很小。

7.將手機的系統進行升級或者是刷機,有可能是系統所出現的bug,升級或刷機後問題便會消除。

8.檢查手機通話口是否被灰塵覆蓋,建議用毛刷將灰塵擦除後重新嘗試。

9.可能為硬體問題,這時需要聯絡蘋果維修店進行維修,或者將手機進行返廠檢測。

上邊的解決方法如果都不能成功的話就說明您該更換手機了呢。

iPhone6s和iPhone6splus該選哪個

目前電商賣的 6s和6sp 相差一百塊錢,你說買哪個 喜歡小屏就6s喜歡用大屏就6s怕拉屎。就這麼簡單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該選哪個 看個人喜好喜歡螢幕大一點的就選iphone6splus,不喜歡螢幕大就選6s就行,另外看個人是否有能力購買。iphone 6s 和 ...

iPhone6s跟iPhone6splus哪個好

6ssp更好 攝像頭更好 光學防抖6s沒有 電池更大續航更長 螢幕大玩遊戲更爽。一個螢幕小點一個大點 看你想要大點螢幕還是小點螢幕的 一樣的硬體,只是plus尺寸大,速度基本一樣快 男生plus 女神s iphone6s和iphone6s plus哪個好 說一下兩者的優點,你自己決定吧。優點都是相比...

S7 Edge和iPhone6s 6s Plus對比哪個更快

這個要看個人喜好了,蘋果以其獨特的系統優化和品牌效益佔據榜首,而三星最近的品牌效益老實說不咋地,尤其近兩年下滑嚴重,不過三星s7效能評估下來確實很不錯,尤其是硬體上面可以說是最近的頂級配置了,如果注重品牌建議還是蘋果吧,尤其在價位相同的情況下蘋果確實口碑度和形象要比三星高,如果你考慮三星s7,不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