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駕駛證10年換的e照16年6月考的c1應樣審

2023-01-27 03:50:07 字數 3247 閱讀 8527

1樓:匿名使用者

c1、e合併的新駕駛證,有新的初次領證日期,新的駕駛證有效期。

目前該駕駛證有效期為六年,在2023年6月期滿。可以在這本新駕駛證正本的最後一行查到該駕駛證的有效期,上面有標註。

你好,我的駕駛證 e證是08年10月10日考的,c1證是16年6月15日拿證的

2樓:陽光的舞蹈

兩證合一,好像是用前面那個的時間,你如果怕被扣分,你開車時小心點嘛?不要闖紅燈,不要亂實線壓。慢點。

14年考的e證16年考的c1我的架齡有幾年

3樓:網友

駕齡本身就包含兩種含義,其一是取得駕駛證的年份,其二是取得某種車型駕駛資格的年份。

例如:考駕駛操作教練員資格證的,要符合安全駕駛經歷和相應車型駕駛經歷的要求,其中小型汽車駕駛操作教練員具有5年以上安全駕駛經歷,且有三年以上駕駛小型汽車的經歷。上述5年就是取得駕駛證的駕齡,3年就是c1車型的駕齡。

我駕駛證是e照10年.現增駕c1:但年審期和e照時間不一樣怎麼辦

4樓:gh小太陽

你好在一個記分週期沒有記分不用年審。

兩個證合一證也一樣。

我剛拿c1駕駛證,以前e照現在滿6年,怎麼換證

5樓:老法大

如果你領取的c1e駕駛證是在換證的九十天時限內,就可以不用換證了,而是直接換證了,如果不在九十天內就需要去換證。

車輛管理所在核發機動車駕駛證時,距原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不足九十日,或者已超過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但不足一年的,應當合併辦理增加準駕車型和有效期滿換證業務。

6樓:匿名使用者

領取駕駛證換證申請表帶上身份證和**。

7樓:知道

駕駛證滿6年了怎麼換證。

c1駕照兩年,e照6年,已換成10年的駕照,能否考計程車資格證

8樓:長袖拂愁

c1駕駛證6年換有效期10年的駕駛證。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四十七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機動車駕駛證的六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記滿12分的,換髮十年有效期的機動車駕駛證;在機動車駕駛證的十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記滿12分的,換髮長期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

9樓:友望未來

駕駛證只要過了實習期就可以考計程車從業資格證的。

我的駕照是e照增駕c1的。沒拿到c之前,e已經滿六年,換了十年有效期的之後,增駕了c1。駕駛證主頁

10樓:東安駕校邢永祥

你好,首先c1駕照的實習期為一年,這個實習期為你增駕的起始日期,所以在這個實習期換了駕照也是有實習期的。其次記分週期是你的初次領證日期起始的也就是2023年7月2日至2023年7月2日。

11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1、如果你2023年8月15 日之後去換一個駕駛證,那時候c1類準駕車型已經過了實習期,副頁上就不會有實習期的提示,而是提示你的駕照要在哪個日期前換證。

2、記分週期是以駕照初次領證日期開始計算的,滿12個月即為一個記分週期。就是你駕駛證上初次領證日期那一欄的那個日期,應該是7月2日。記分週期是不會變的,不會因為增駕,補證,換證而變動。

3、另外,現在過了實習期是不需要換證的,你2023年8月15 日之後幹嘛要去換一個駕駛證。只有有效期滿了才需要換證。

持有c1駕照了怎麼考e照

12樓:匿名使用者

持有c1駕照需要參加增駕考試才能考e類駕駛證。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可以申請增加的準駕車型為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輕便摩托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

正在接受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的學生,已在校取得駕駛小型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並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的,可以申請增加大型客車、牽引車準駕車型。

關於駕駛證的其他規定。

車輛管理所應當按照預約的考場和時間安排考試。申請人科目一考試合格後,可以預約科目二或者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

有條件的地方,申請人可以同時預約科目。

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成功後可以連續進行考試。科目。

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均合格後,申請人可以當日參加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

以上內容參考 中國**網——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13樓:解惑大師

持有c1駕照考e照的條件是:

1、需要在取得c1駕駛證一年以上,並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2、需要在取得c1駕駛證核發地的車管所申請辦理增駕業務,其他地方是不能辦理的。

《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決定》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釋出,自2023年4月1日起施行。

第十五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14樓:虎子之母

在c1駕駛證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的記錄的,就可以申請增駕e準駕車型的。符合條件的,就可以帶著身份證、駕駛證和四張近期白底彩色免冠一寸證件**,到c1駕駛下所在地的車管所或駕校申請增駕,參加相關的學習和所有科目的考試,通過考試後就可以拿到c1e駕駛證了。

15樓:有約解說

c1增駕e照,按以下方法申請。

一、申請條件。

前一記分週期和本記分週期無記12分記錄。

二、申請途徑。

戶籍或者居住所在地車輛管理所或駕校。

三、要求參加培訓並通過科目。

一、二、三考試。

四、發證。增駕完成後,收回原c1駕照,換髮c1e駕照。

我e照滿了6年換了證以後在學的c1,現在我的證上寫的是10年再換,我想問

16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駕齡是分開的。

以初領駕駛證有效期計算一個。

c1不要年審換證。

17樓:愛厲久joy老師

當然需要考試了,不過是免費的。

駕駛證6年到期了怎麼換證,駕駛證六年到期怎麼換證

駕駛證滿6年,要在駕駛證有效期限90天內到駕駛證核發地車管所申請換證。申請人到原駕駛證核發地車管所,提交原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原件 申請人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符合條件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證明 證件 等到受理視窗辦理相關手續 如果是委託別人幫忙 還需 人填寫 人登記表 之後繳納相...

我的駕駛證初次是E照,C1照不知道什麼時候領的

駕駛證駕齡是分開的。二輪摩托車屬於e照。以初領駕駛證有效期計算一個週期。怎樣檢視駕駛證領證日期 我的駕駛證初次領證是e照c1就是不知領證日期了 駕駛證積分在一個記分週期結束後會自動清零。請注意檢視個人駕駛證上的有效日期,在每年初次領證的對應日期前記分會清零。只要在這個週期內沒超過12分,就是安全的。...

新駕駛證一年要換嗎,新考的駕照滿一年需要換嗎?

不需要 現在駕駛證都是6年更換 c證 但是考下來的第一年是實習期.不能違章超過6分 如果超過六分 實習期增加一年 不需要換證,新駕駛證有六年有效期,六年後再換證,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關於換證的規定如下 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分為六年 十年和長期。機動車駕駛人在機動車駕駛證的六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