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廚師工資高還是中餐廚師工資高呢?

2023-02-28 23:30:04 字數 3283 閱讀 2052

1樓:東天玉

現實點來講,是中餐。

這個世界,還沒有哪一國的食物製作,有中國的複雜。

但,相比於沒有廚師界的人際關係網路,沒有過硬的廚藝,才幹沒幾年的廚師,還是,西餐好。

製作簡單,一切基本程式化。

2樓:匿名使用者

都高學要學精 行行出狀元 都有行業的 嬌嬌者 至是 看你行不行而已。

3樓:蘭州西點學校

中餐比較高些,中國餐是世界上最複雜的餐,而且越幹越有價值,不過西餐還是好學,一切基本是程式化,就看你自己選擇哪個了。

學校設有中西各大分類的餐飲專業,與業餘制的、短期的、長期的等等。

中餐廚師和西餐廚師哪個專業工資待遇比較好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這個要看你在什麼城市,如果在一些一二線城市,西餐工資待遇相對高點,但是中餐廚師的工資也不低,在國內,大多數人還是以中餐為主,其實不論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工資待遇都不低,只有你有好的專業的技術,不論到**工資都不會低,因為廚師本就是高薪職業。

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學廚師推薦到專業烹飪學校,掌握紮實技術,將來更好找工作!

6樓:杭州新東方

西餐行業是烹飪行業中的一顆明珠,發展迅猛,人才匱乏,市場缺口每年遞增。 舒適的工作環境,高雅的工作氛圍,浪漫的設計理念,這一切都讓西餐成為行業翹楚。 所以待遇不錯的,你可以來杭州新東方學西餐或者中餐。

西餐廚師工資高還是中餐高

7樓:悠然在水一方

這個要看廚師的級別以及你自己擅長什麼了,現在不管是西餐還是中餐都是很受歡迎的啦,不過學習的話就要去好的學校去學咯,有保障一點。

8樓:風雷之冀

一個注重技巧擺盤……

一個注重口味菜系……

一個在廚房乾淨一點,一個盤裡只有一點菜主要放在擺盤上面了一個在廚房油膩一點,但一個盤子裡菜很多,味道很好吃所以兩個應該都差不多。

9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是比較有前途的。 現在餐飲業是比較好做的。看看現在的川菜就知道了。

到學校學過兩年,有手藝了,然後到大酒店去工作兩三年,學經驗學管理,再出來開店。餐飲業創業只要選好位置基本沒啥風險的。只要找準消費人群定位。

地址鄭州市二七區馬寨學院路2號。

在酒店中中餐廚師和西餐廚師那個的工資高

10樓:獲真保

正常來講還是中餐廚師的工資高一些。因為人們普遍認為中餐繁瑣所以廚師給的工資就會高一些。而西餐相對簡單輕巧所以工資會比中餐廚師低點。

西餐廚師是不是比中餐廚師工資更高?

1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工資都是一樣的,就要看你的技術了,你如果技術好的話,然後工資就會高一點,如果從正規的學校出來的話工資也會高一點的,畢竟社會廚師是沒有專業學校培訓出來的廚師好的,如果想去做西餐或者中餐廚師。還是要去專業的學校培訓出來的。

12樓:艾佳家紡敏

要看在**工作了,五星級酒店的中餐廚師工資很高的。

中餐廚師和西餐廚師那個工資高

13樓:網友

西餐廚師呀!!

中餐廚師工資也不錯,但是環境肯定沒有西餐廚師好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高,主要看用人單位的重視程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在中國西餐廚師工資高,在外國中餐廚師工資高 。砂石分離機正科。

16樓:牛正文正

西餐的吧,物以稀為貴。

中餐行政總廚工資高還是西餐行政總廚工資高?為什麼有什麼區別?

17樓:水清霞明

單從主廚來說。

在一般情況下西餐相對來說高點,中餐低點。

國外西餐主廚。

一個月大約能賺10萬到30萬不等。 在紐約,fine dining 餐廳的executive chef 能掙到10萬美元年薪,如果同時是合夥人,那就另當別論。sous chef大概是7萬左右,chef de cuisine大概8萬左右。

基本上,在紐約這種地方,掙這個薪水也就是餬口。但凡有點想法的,都不指著靠工資來成就自己。最後開創自己的事業才是目標。

對於星級不一樣的餐廳來說,主廚的薪資也是不一樣的。以紐約為例,一星米其林餐廳的主廚工資在100000一個月,二星的在150000左右,三星以上的大概在20萬左右。當然特別難請的廚師**也會更高,最高在300000左右。

中餐主廚一般一個月最高的8000-1200

18樓:匿名使用者

executive chef行政總廚一個酒店就只有一個。

中廚房和西廚房是廚師長,當然其中一個餐廳的廚師長可能是行政副廚,工資就更高了。

中餐一般都是廣老(廣東人)chef價錢在1w左右。

西餐外國人賺的最多,價錢也應該1-2w

廚房職位: 年薪:

行政總廚executive chef 20-50w

行政副廚 20-40w

個廚房廚師長(外聘) 12w左右。

個廚房廚師長(本地) 8w左右。

個餐廳副廚(外聘) 10w左右。

個餐廳副廚(本地) 4w左右。

總體來說外聘的比本地廚師賺的多的多,英語好的賺得多,

高階中餐廚師與高階西餐廚師哪個月薪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這種技術職,就是經驗「愈陳愈香」,待遇開低走高的職種。剛入行的年輕人,都須從「學徒」開始做起,學徒的薪水並不高,大概只有。

3萬元之間,比勞委會剛公佈的大學畢業生的平均起薪萬元少一截,不過,若把時間拉長來看,比起許多「薪」如止水,很少調薪或調薪幅度很小的大部分白領工作,廚師這類技術工作的薪水,會隨著年資和經驗的累積節節高升。

根據一項人力銀行的調查,的30歲者收入只能勉強餬口,入不敷出,還有7%的人薪水跟不上負債。

30歲左右的上班族,逾半數年薪不到40萬元,不過,廚師等以技術手藝取勝的行業來說,30歲月領6萬元卻是非常稀鬆平常的事。

中餐廚師和西餐廚師哪個比較賺錢,中餐廚師和西餐廚師哪個好

中餐分崗位要學的是 抄鍋,切配,燒臘,冷盤和點心。抄鍋要練的是火候和調味 切配練的是刀功 燒臘一般做的是廣味的。冷盤除了刀功要好外還要調味準 點心就現在來說已經不分的很細了 學的很雜 西餐分熱廚,冷廚和餅房 一般現在學餅的人比較多點 除了好找工作外還可以自己開個小店其實學什麼不重要 重要的是做好 做...

西餐廳廚師工資是多少,西餐廚師工資一般一個月多少錢

西餐廳廚師的工資根據酒店,職位的不同而不同!跟餐廳所處的城市也有所不同!起初學徒期間工資比較微薄 跟飯店服務員一個薪資!同樣!工資的起伏也是根據職位的起伏而起伏的!最低600起 現在的行價!但是西廚做到越高的職位工資也會相應的更高!最高大概是10w一下1w以上不等!根據地點和餐廳的不同而不同!其中中...

學廚師是學西餐好還是中餐,學廚師是學西餐好還是中餐好?

中餐廚師,指的是精通烹製中餐的人員。中餐廚師需要學習 翻鍋 切配 熱菜 冷盤和小吃點心。其中,翻鍋練的是火候與調味,切配練的是刀功。只有基本功練好了,熱菜 冷盤 小吃點心這些美味佳餚才會手到擒來。西餐,顧名思義就是西方國家的美食。正規西餐包括 餐湯 前菜 主菜 餐後甜品及飲品。西餐廚師可大致分為烹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