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系統盤多少錢一張?

2023-03-01 05:00:07 字數 1147 閱讀 3991

1樓:匿名使用者

正版的200左右,破解版的5塊。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售後做正版系統200+你說一張正版的多少錢 盜版的一般5到10塊。

win7安裝盤多少錢

3樓:網友

盜版5塊 正版分版本 基本幾百到上千都有。

自己燒錄 免費。

一個電腦系統光碟要多少錢?

4樓:郯璇俟玟玉

正版xp最低要幾百元最高要幾千元,盜版五元甚至幾十元,正版vista最低的版本要三四百元,最高的版本要一兩千元。

5樓:匿名使用者

正版要看你要什麼系統、什麼版本。400-1000左右。

盜版的,光碟20左右,u盤就50樣子。

6樓:俠逛

如果你自己會裝系統,沒必要買光碟,不會的話就去電腦城轉轉,五元一張的ghost系統盤多的是,選擇的時候可以選擇雨林木風,番茄花園之類的,如果你要買正版盤的話,win7家庭版不到300,旗艦版2千多。

7樓:爬坡v蝸牛

五元一張的ghost系統盤多的是,選擇的時候可以選擇雨林木風。

8樓:木逸子

什麼系統?現在大多都用優盤做系統了。用光碟的不多了。

win7 64位系統重灌光碟多少錢一張?**有賣?

9樓:匿名使用者

d版的目前8元一張,一般街頭的電腦店有賣。

10樓:匿名使用者

5元,電腦店都有賣的。

一張win7系統盤多少錢

11樓:真的

win7家庭普通版(399元)、win7家庭高階版(699元)、win7專業版(999元)、win7旗艦版(2460元)。盜版盤麼5塊,10塊隨處買。u盤啟動盤不要錢。

12樓:源科枝

5~10元,各種版本的系統盤都可以買到。

13樓:網友

盜版嗎? 10塊 這樣盤只能裝幾次。

現在正版windows7系統光碟多少錢一張

你好,家庭基礎版 home basic 399元 家庭高階版 home premium 599元 專業版 professional 1399元 旗艦版 ultimate 2460元 買個正版的win7 64位系統要多少錢 正版windows 7 旗艦版 64位 售價2429元 卓越亞馬遜有售。其他版...

如何將Windows7系統裝進U盤並在電腦上執行?

windows 7 只能實現u盤啟動安裝的方式,如果你要實現此功能可看考 如果你要實現將系統安裝到u盤中直接使用,那只有win 8企業版才有此功能。通過pe直接安裝到u盤上u盤新增一引導分割槽。你想用u盤給電腦裝系統,還是直接把系統放在u盤裡,啟動u盤裡的系統。有區別的前者u盤4g後者最少16g 那...

windows7系統硬碟燈一直亮

簡單的處理方法 是進入安全模式,進行檔案複製或者備份,如果速度可以的話 就不會是硬碟問題.順便也吧資料先備份到其他碟符裡.你給的路徑是存放臨時檔案的 刪除是沒問題的,刪除如果緩慢 從經驗上看 還是要歸根到硬碟上.一個電腦上不能安裝兩種以上的防毒軟體,你看看 出了360這個東西之外還有什麼別的防毒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