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Windows7系統裝進U盤並在電腦上執行?

2023-02-18 14:45:08 字數 3783 閱讀 7056

1樓:

windows 7 只能實現u盤啟動安裝的方式,如果你要實現此功能可看考**:

如果你要實現將系統安裝到u盤中直接使用,那只有win 8企業版才有此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pe直接安裝到u盤上u盤新增一引導分割槽。

3樓:江湖人稱小孔明

你想用u盤給電腦裝系統,還是直接把系統放在u盤裡,啟動u盤裡的系統。有區別的前者u盤4g後者最少16g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很慢的,不知道你有沒有用vmware,可以把win7裝好,放u盤裡面,如果你用的話再安裝vmware player,這樣應該好點。

5樓:魅影之旅

開機之前就插上u盤,在開機,一直按f11鍵。

6樓:網友

win8企業版才有這個功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把u盤的系統,裝到筆記本里?裝個64位旗艦版w7系統??

如何將win7裝在u盤裡,並讓其能在macbook上執行 10

8樓:吉祥二進位制

2、隨後在製作可引導的 u 盤系統安裝盤介面中,點選「選取」按鈕。選擇好自己要安裝的win7 ios映象檔案,接著就會看到正在往 u 盤裡面拷貝安裝 windows 所需要的檔案。

3、複製完成後,系統自動重啟,而後進入windows系統安裝引導,按提示操作安裝即可。

如何將win7系統安裝到u盤裡?

9樓:小圳軍

這個挺複雜的,下面具體介紹一下:

2、點選左上角的檔案選項,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開啟選項,開啟一個你要裝進u盤的作業系統;

4、作業系統映象檔案內的檔案全部被載入到了軟體中,你也可以在這裡面自定義一些檔案或者設定;

5、接下來,我們要進入操作的實質階段了,點選上方選單欄中的啟動選項,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寫入硬碟映像這個選項;

6、在寫入硬碟映像的頁面中,選擇好你所要製作 的u盤,如圖在硬碟驅動器選項裡面。然後你也可以選擇一下寫入的方式,當然軟體預設的就可以了,如果你的主機板是一些老的主機板,可以選擇其他的選項。最後點選寫入按鈕開始往u盤寫入檔案。

當檔案寫入完成,一個可以啟動的可以裝系統的u盤就做好了。

拓展資料:

win7安裝進u盤說明:系統安裝進u盤使用的是win to go,而這個功能在win7時代是沒有的,只有win8後的系統有,用這個方法安裝win7到u盤裡面成功率很低,並且容易出現各種問題,並且對u盤的要求也比較高, 所以win7建議大家不要安裝在u盤裡面。

10樓:滑頭

安裝win7到u盤的方法ibm__007已經回答過。我想糾正你的是:u盤速度不會比硬碟快。flash的電擦寫雖然是電子過程,但不會比硬碟的機械過程快。

無論u盤還是硬碟,速度主要依賴的是dma傳輸。dma通道是用資料「塊」來和ram進行交換的,因此「塊」越大速度就越快,盤越大「塊」也就越大。尋道速度的影響不是很明顯。

你可以用ram來測試一下,相同的檔案分別從硬碟和u盤,與ram盤來回交換比較。你會有一個正確認識的。

如果你出個這樣的餿主意:把虛擬記憶體從硬碟搬到u盤,指望這樣就能提高系統速度。你將會大失所望。

11樓:網友

可以的。

給你介紹兩個工具。

ui介面:win$man 很簡單的。

另外建議把win8裝到u盤上 win8支援所以它的速度會更快些、、

12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這個有很多種原因,有可能是你的電腦系統用久了垃圾檔案太多卡頓,可以通過一鍵重灌系統解決,如果是硬體問題那隻能去升級硬體了。

13樓:看茌平

怎麼把系統裝到u盤上呢?這個方法你需要學習一下。

14樓:帳號已登出

抱歉,我認為樓上兄弟們整偏了。

wtg輔助工具。

其實沒那麼麻煩,找一個軟體叫 wtg輔助工具,然後解壓或者裝載iso映象(win8以上裝載,以下的解壓),在sources目錄下找到檔案(軟體裡面找),再選定u盤。

模式選擇vhd,大小改成25gb(大一點方便安裝軟體)

然後開始製作。這時可以玩一會兒了,比較費時間。

製作好後,重啟,進入boot選單(上圖),選定u盤,回車進入,然後要初始化/個性化,弄好後就完成了,系統完完整整的在你的u盤裡,而在其他地方看來只是個vhd字尾的檔案呢(注意win8以上系統可裝載,可)

如果有需要可以用bootice這個軟體在非本工作區裡面修改vhd檔案(在第二項磁碟映象中有個「vhd檔案資訊」,點進去),然後你會發現檔案變大了,再然後進入win to go工作區,右鍵我的電腦,管理,在虛擬出的磁碟中可以發現有空餘的空間,然後新建簡單卷,就有了一塊新的分割槽。

當然還是建議保護好原電腦的c盤,在win to go工作區裡它應該會是d盤,一定要小心,不要手賤動它,不然容易藍屏。

最後做出來,我的u盤開機只用得著幾十秒,進行什麼操作基本不成問題。不過建議安裝win8,因為win8的defender更好(最好別裝殺軟)

iso的windows7系統怎麼寫進u盤,並用u盤啟動安裝?

15樓:珠珠珠姐

先準備齊4gu盤1個,win7或xp系統iso檔案;製作軟體ultraiso;

1.首先安裝並開啟ultraiso,選擇開啟要製作系統iso檔案後介面自動載入顯示剛開啟的iso內容。

2.點選-啟動光碟--寫入硬碟映像---在寫入硬碟映像的視窗,硬碟驅動器那一項看清楚是你寫入的那個u盤別搞錯了,寫入方式預設就可以了;

3.在便捷啟動--寫入新的驅動器引導區--windowsvista/win7--直接確定--是---寫入引導區成功--確定。

4.接下來把整個iso檔案寫入u盤裡面了,直接選寫入---是---開始寫入直至寫入成功;此時系統已經成功寫入u盤了。將電腦設定第一啟動項u盤,便可跟光碟安裝一樣。

怎麼將別人電腦上的win7系統複製到u盤,然後在自己電腦上重灌。

16樓:宸宇

做win7系統盤首先你的u盤記憶體要有4g以上的儲存,所以最小要準備一個8g的u盤。

把系統的映象檔案拷貝到u盤資料夾上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ghost把他的系統備份成映象,考下來,在自己電腦上湧ghost恢復。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ghost軟體 選 從分割槽 到 映象 備份,然後再到 用ghost 從映象 到 分割槽 還原到指定盤就成。

但是不推薦這樣做,因為機器硬體型號不同,它的不一定適合你。完了你還要自己更改驅動等~!

19樓:名字違規丶

備份到u盤或其他工具裡面,這樣就可以在你得電腦上安裝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吧,除非別人電腦上有win7的安裝包。

21樓:中國網路軍團

這個 將你要複製的電腦系統備份。

把備份檔案複製到自己的電腦點選恢復 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下一個 就可以了嘛··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這種方法吧,製作u盤啟動,到網上搜大白菜裝機,很簡單的。

我的電腦裝win7系統,想把它裝在u盤裡備用,怎麼做

聯想電腦怎樣將windows7 系統改為 windowsxp

您好!為了方便起見,建議您到聯想的服務站查詢診斷問題,在保修期內維修是免費的,主要部件保修2年,系統及軟體保修1年,國外行貨需要註冊iws全球聯保,服務站的選擇可以查詢 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比較全,idea論壇 think論壇 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呢。由於版本關係,xp的版本低於win7,所以...

如何重置本地連線windows7系統本地連線顯示未識

本地連線的屬性中,internet協議ipv4 的屬性改為自動獲取 試試 本地連線顯示未識別的網路,怎麼辦?本地連線顯示為不可識別的網路,問題在於本地連線的ip地址設定不當,建議設定ip地址為192.168.1.3,同時設定子網掩碼為255.255.255.0,dns引數可以不設定。你用win7,就...

windows7怎麼重灌XP系統

第一步,設定光啟 所謂光啟,意思就是計算機在啟動的時候首先讀光碟機,這樣的話如果光碟機中有具有光啟功能的光碟就可以趕在硬碟啟動之前讀取出來 比如從光碟安裝系統的時候 設定方法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 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字 2.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