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西到吉林一諾司法鑑定中心多遠

2023-03-01 05:50:05 字數 2034 閱讀 4720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長春西站。

1.長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480米,左前方轉彎。

2) 行駛200米,右轉進入站前街。

3) 沿站前街行駛260米,調頭進入站前街。

4) 沿站前街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南陽路。

5) 沿南陽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西環城路。

6) 沿西環城路行駛930米,右轉進入景陽大路。

7) 沿景陽大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景陽大路。

8) 沿景陽大路行駛170米,在第2個出口,朝西解放立交橋/普陽街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景陽大路。

9) 沿景陽大路行駛470米,直行進入景陽大路。

10) 沿景陽大路行駛340米,在第4個出口,直行進入景陽大路。

11) 沿景陽大路行駛740米,朝解放大路/建設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解放大路。

12) 沿解放大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二十一世紀國際商務總部b座約300米後,直行進入吉林大路。

13) 沿吉林大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佳泰v公館約270米後,直行進入吉林大路。

14) 沿吉林大路行駛510米,在第3個出口,左轉進入吉林大路。

15) 沿吉林大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琿烏高速。

2.沿琿烏高速行駛20米,直行進入琿烏高速。

3.沿琿烏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琿烏高速。

4.沿琿烏高速行駛5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迎賓大路。

5.吉林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迎賓大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x031

2) 沿x03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越山路。

3) 沿越山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解放中路輔路。

4) 沿解放中路輔路行駛430米,過右側的中凱大廈,稍向右轉進入解放中路。

5) 沿解放中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解放中路輔路。

6) 沿解放中路輔路行駛160米,到達終點。

終點:吉林鳴正司法鑑定中。

去吉林一諾司法鑑定所坐幾路車公交車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吉林一諾司法鑑定所"附近。

164米 南昌路 - 公交站。

途徑公交車: 19路 25路 80路內環 80路外環 119路 119路通宵車 135路 152路 222路 230路 245路 261路 264路 280路 288路。

233米 市第二中學 - 公交站。

途徑公交車: 230路。

281米 西朝陽路 - 公交站。

途徑公交車: 25路 80路內環 80路外環 135路 152路 156路 221路 221路通宵車 229路 261路 264路 283路 288路。

吉林正達司法鑑定中心在長春站坐幾路車能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361路,全程約公里1、從長春站步行約190米,到達長春站2、乘坐361路,經過8站,到達二道街站。

´ó³¤´º»ð³µõ¾è¥¼ªáö¹«õýë¾·¨¼ø¶¨ëù×ø¼¸â·¹«½»³µ

長春站到吉林大學司法鑑定所打車多少錢

4樓:載荷之周

從長春站到吉林大學-司法鑑定中心不算很遠,路程大概公里,計程車收費公里起步;燃油附加費1.

0元;里程超過公里,超過部分每公里收元。

總費用大概13元。

從長春火車站坐幾路公交車去吉林華遠司法鑑定中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88路,全程約公里。

1、從長春站步行約350米,到達長春站北口站2、乘坐88路,經過15站, 到達磐石路站3、步行約680米,到吉林華遠司法鑑定中心(東南湖大路恆業廣場a座)160路。

50分鐘 , 公里 ,步行1000米長春站,步行 350米。

長春站 上車,160路 9站,磐石路站 下車步行 650米,到吉林華遠司法鑑定中心(東南湖大路恆業廣場a座)打車費用: 20元 (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

吉林建工集團和長春建工集團哪個好一點

我在吉林建工集團第一工程公司 原省一建一公司 負責施工技術工作了六年。很有感觸!省一建已不是原來的省一建了 1 現在省一已經基本沒有什麼好工程了 不包括個別私人掛靠分公司 一公司在長春已經基本沒有工程了。吉林省內的工程也不多。全靠公司經理的人脈苦苦支撐。2 由於工資與市場嚴重脫節,工程技術人員流失嚴...

長春一汽華潤油品有限責任公司吉林市分公司怎麼樣?

簡介 長春一汽華潤油品有限責任公司吉林市分公司成立於2011年10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潤滑油 潤滑脂 防凍液 汽車裝飾品 木箱 塑料桶 鐵桶經銷 法律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等。法定代表人 趙本樹。工商註冊號 220203001012180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吉林...

長春市是吉林省的第一大城市嗎

是的,它是地域面積最大的城市,有著非常深厚的底蘊,還有著 北國春城 之稱。是的。長春作為吉林省的省會,在地位上就是吉林省的第一大城市沒有問題。我覺得是的,長春的地位在吉林還是很高的,非常的厲害,是一個很大的城市。是的,因為長春這座城市的重工業底蘊非常深厚,實力是非常強大 說到吉林,你會想到什麼?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