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2010預算定額人工降效單位為什麼是萬元

2023-03-01 05:40:06 字數 2088 閱讀 8469

1樓:隗專

1萬塊錢補貼200元人工費的意思,就和之前那些100m2,10m3米表示的一個意思,如果弄到m2,m3那後面要多好幾個小數點了,不方便。

浙省安裝工程預算定額定額人工單價多少

2樓:貝加爾苗圃

浙江省安裝工程預算定額定額(2010版)人工單價與市政建築園林的人工單價是一樣的,都是:一類人工人工單價是40元,二類人工單價為43元,三類人工單價為50元,

浙江省2023年預算定額的定額編號,對以前的造價員考試題目有用麼?也就是說人工費材料費可以直接套用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常規使用的還是10定額,可以直接套用。2646314201

求浙江省建築工程預算定額(2010版)電子版 20

2010版浙江省安裝工程預算定額說明,定額基價乘以係數0.3,係數0.3代表什麼意思,預算不懂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在這裡這樣理解,係數就是係數啊。表示所採用的子目與現實不符合,進行必要的修正,乘後,就基本一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2010版浙江省安裝工程預算定額說明中,「穿牆、過樓板的鋼套管制作安裝執行第八冊《工業管道工程》的「一般穿牆套管制作安裝」的相應定額子目,其中過樓板套管執行「一般穿牆套管制作安裝」子目時,主材按計,其餘不變。衛生間內穿樓板管道加裝鋼套管亦參照以上規定執行。

如設計要求建築物的衛生間內穿樓板管道(排水管、給水管)要安裝剛性防水套管,執行第八冊「剛性防水套管安裝」子目,定額基價乘以係數,「剛性防水套管」主材費另計。若「剛性防水套管」由施工單位自制,則執行第八冊「剛性防水套管制作」子目,定額基價乘以係數0.

3,焊接鋼管按相應定額主材用量乘以計算」。

《浙江省建築工程預算定額(2010版)》、、[email protected]

6樓:築業工程軟體

給您發過去了,請注意查收。有任何不懂的地方可以撥打築業官方7*24小時**:400-163-8866

浙江省建築工程預算定額(2010版)正版多少錢? 10

7樓:西邊的清風

這個是**那人一套賣的是吧,好像是200元,其實2、6、7基本用不到的。

你只要買定額加清單就可以,清單的話目前**大多是正版的**上的定額雖然不一定是正版,但是質量也不錯的至於正版**,你可以去新華書店的**看看,或者中國計劃出版社**。

定額中降效人工費怎麼計算

8樓:紅竹先生

建築物高度達到並超過規定高度時,施工機械、人工降效需套相應定額子目計算建築物超高增加費(降效費);並相應計算腳手架超高增加費。

9樓:生活達人小趙

1.人工降效按規定工程專案的全部人工費用乘以人工施工降效率;

2.吊裝機械降效率費用按規定專案中的「構件運輸及安裝」分部工程中的全部機械費乘以降效率;

3.其他機械降效費用按規定專案中的全部機械費用(不包括吊裝機械)乘以降效率。

10樓:唐安之村

超高、增高費和降效費是兩個概念。降效人工費主要是在一些已經投產的生產裝置、車間進行的施工、檢修、擴建等,因為噪音、有毒有害物質的影響而影響,降低了人工效率,例如需要辦理工作票、動火票等。一般為直接費中人工費的10%

超高費是工作面離相對地面的高度超過規定值,一般為5-6米,要收取超高費用,超過的高度不一樣,收取的比例也不一樣。

希望你滿意。

浙江省預算定額2003人工費怎麼調整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省建設廳、省***、省財政廳建建發[2009]135號檔案規定將一類定額人工工日單價調整到31元,二類定額人工工日單價調整到34元,三類定額人工工日單價調整到39元,計入直接費中,並作為計費基數。

12樓:匿名使用者

甬發改投資188號。

樓主可以參照這個檔案。

浙江省有哪些貧困城鎮,浙江省還有貧困縣嗎

欠發達不一定是貧困縣 浙江省 個經濟欠發達縣 包括了 個海島縣,由於是海島縣所以重點扶持,但它們不一定就經濟欠發達 淳安 泰順 文成 永嘉 磐安 武義 景寧 雲和 松陽 遂昌 縉雲 慶元 龍泉 蓮都 常山 龍遊 開化 衢江 三門 青田 蒼南 仙居 婺城區 江山 洞頭 嵊泗 岱山 玉環 其實在這裡面真...

浙江省的虛擬網,浙江省的一個虛擬網

現在的移動或聯通為了爭搶客戶,或留住客戶普遍擴大了虛擬網的使用範圍 已經升級過了 一般大集團的虛擬網都可以全省甚至全國漫遊而且甚至省內漫遊還是免費的,但是省外漫遊無論是主叫還是被叫肯定要收費的!這樣的話即使你們都不在臺州也是可以打的 具體資費的話各地都不同,你可以撥打當地的服務商服務 仔細詢問 這樣...

浙江省裡有什麼城市,浙江省有哪些城市

地級市市轄區 縣級市縣 單位總數 1132 2236 其中自治縣1 101杭州市 上城區下城區 江乾區拱墅區 西湖區濱江區 蕭山區餘杭區 建德市富陽市 臨安市桐廬縣 淳安縣14 寧波市海曙區 江東區江北區 北侖區鎮海區 鄞州區餘姚市 慈溪市奉化市 象山縣寧海縣 12溫州市 鹿城區龍灣區 甌海區瑞安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