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總藍屏出現一堆字母類的亂碼win7 系統

2023-03-01 10:55:08 字數 2413 閱讀 8479

1樓:我是倪福欽

系統有毛病了,造成藍屏的情況很多,做個系統就好。

2樓:陌___微涼

去重新做一下系統,花不了多少錢的。

win7開機藍屏顯示一大堆英文字母,然後就不動了,怎麼解決啊

3樓:

是這種嗎?,**是多少?如果不清楚的話大部分是系統問題,重灌一下系統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接觸不良或中毒!

所有能拔插的硬體先都拔下,只插入顯示卡、記憶體,連線鍵盤和顯示器開機試試,顯示卡和記憶體的金手指處用橡皮順向擦拭乾淨,以防贓物造成的開路。檢視顯示卡風扇、電源風扇等是否運轉正常。

看是否能進安全模式,不能的話用啟動盤引導,看能不能進dos介面,若能進,請儘量將系統盤重要文件copy到其它碟符,然後重灌系統。

應該和硬碟沒有關係。

希望能夠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開機後按f8,可以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 按f8 選 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可以解決因驅動裝錯造成的錯誤)和帶網路連線安全模式(進去後是有網路的,再用360軟體弄下),可能就可以修復。

還有就是,記憶體條進灰塵,拆開機箱,拆下記憶體條,清潔下記憶體金手指,重新裝回去,再開機試。

以上都處理了,還是不行的話,不用追問了,直接重灌或恢復系統吧。沒有其他辦法的。

請選為滿意答案哈。

6樓:網友

上圖,不上圖沒辦法給你解答。

也可以送維修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藍屏上面的英文拍個**看看,上面會寫出什麼問題的。

8樓:厭夏的家

應該是系統崩潰,建議你去維修專門店去檢修一下,有可能是硬體損壞。

電腦突然藍屏,出現一堆亂碼是怎麼回事

9樓:花巖伴飛花啊

電腦開機出現藍屏**是什麼原因,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解決?

電腦出現藍屏和一堆英文的亂碼這是怎麼回事要怎麼處理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c盤那什麼檔案出錯 我一般是關機後重啟然後讓電腦自動修復就沒問題了 重灌也行~

11樓:汕頭聯普電腦

是c盤的系統檔案有問題,只要讓系統自動檢查檔案,完成100%後,就可以正常啟動系統了,一般非正常關機或者硬碟有壞道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完成100%後,無法進入系統,就得重新安裝系統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可能在使用過程中宕機或不正常狀態後,直接用主機關機或用主機重啟導致的,剛出來時你可能看到最後一行有一個倒計時,如果你著急使用,可以直接按esc也就是左上角的,但是下次依然會這樣,所以建議耐心等一等,等到就像這樣100percent自己執行完畢。然後從此就會正常。如果長期如此的話建議請廠家維修店人員看看。

13樓:|▍愛╮藝鈳

一會就好,上面寫的數字等到一百就好,好多電腦都是這。

14樓:功冰安

把電腦主機的硬碟拔了擦一擦就行了。

15樓:可愛的

點回車鍵 我也是 賞金。

16樓:十七那年

等待數字顯示100就好了。

我的電腦老是藍屏,平提示一堆英文亂碼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記憶體拔下來擦一下,實在不行,找條別的記憶體換一下試試,應該是記憶體的問題!

18樓:小小孩

軟體問題,記住亂碼,到windows官方**上查詢,可以得到答案。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用ghost的嗎,是系統還原的。我也試過,不過我從新啟動就行拉。

win7開啟電腦後到四點和起來的時候卡住然後藍屏出現一堆字母,請問這

電腦昨天突然藍屏,然後軟體出現各種亂碼,有的東西也不能執行了

20樓:學電腦點滴成海

給各位老粉分享科普,電腦知識,裝機必備,各種電腦問題解決大全,下面講的是,電腦系統亂碼,遊戲和軟體都出現亂碼,不用煩惱教你輕鬆搞定,感覺興趣的朋友可以試下。

21樓:藍色妖姬99玫瑰

去刷機吧,一般是中毒了。

電腦藍屏後,系統就出現亂碼!

電腦藍屏,還帶一堆亂碼

2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檔案損壞,重新啟動一下試一試,如果還是不行就重新安裝系統吧。

電腦開機出現一堆英文字母,電腦開機後出現了一堆英文字母,有誰知道怎麼辦

電腦開機出現兩排英文字母,不用插u盤,不用開機箱,一秒搞定 系統引匯出錯了。可能原因有硬碟沒認到,或系統損壞或引導分割槽損壞。重啟後進入bios看下是否識別到硬碟。如果已經識別到硬碟可用系統光碟或u盤修復引導或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沒認到硬碟的話,需關機,開啟機箱,重新插拔下硬碟的電源線和資料線。那可...

電腦鍵盤聊天按到a鍵就出來一堆字母,qaz這按鍵都會出現,下面附圖

明顯鍵盤壞了,想修的修一下,把那三個鍵卸下來看看發生了什麼,不想休買一個,沒多少錢 為什麼我的電腦鍵盤按字母a會出現很多個 是你的鍵盤有問題!第一是鍵盤太靈敏了,按以下出現好多次,我們的專業名詞叫連擊。如果是注意的話那你就可以換新鍵盤了。還有是你的鍵盤按鍵陷下去了,彈不起來了。那樣的話你可以把這個鍵...

電腦開機出現一堆英文字母還進不去桌面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啊

準備個u盤pe就可以自己恢復,如果手頭沒有隻能到維修店了。具體步驟如下 1 就是system檔案丟失了。2 如果想恢復正常,需要有u盤或者光碟的pe系統,在pe下修復。3 本身c windows system32 config regback這個資料夾會備份一個system檔案,只要有能進入pe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