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分鐘心理操縱術》TXT電子書

2023-03-01 11:20:05 字數 833 閱讀 3904

1樓:郭奉孝在此

不知道是否這本。pdf格式。

已傳,注意查收。

2樓:

《一分鐘心理操縱術》有的發到,感謝!

誰有「一分鐘心理操縱術」txt格式? 20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下吧,可以的。

《一分鐘心理操縱術》 word版

4樓:我密碼丟失了

不用謝,傳給你的也是假的。

求 《一分鐘心理操縱術》和《看誰在說謊》電子書!!!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到不知道你這書在哪能找到。

我推薦你看這部電視劇(每集都是一個獨立的故事,每一集就是一部獨立的電影,所以不用擔心拖泥帶水,很爽)

lie to me (別對我撒謊/千謊百計)你要是把這裡的東西都學會了 你就牛了。

看書多乏味呢 看看這個吧 絕對就是你想要的那種 察言觀色普通人在每十分鐘的談話中會說三個謊話,但卡爾。萊特曼博士卻可通過分析一個人的臉、身體、聲音和話語來察覺真相。他是世界領先的偵探專家,一個研究面部表情和隨機肢體語言來探索你是否撒謊以及為何撒謊的科學家。

當一個人不經意地聳肩,搓手,或者揚起下嘴唇,萊特曼就知道他們在撒謊。通過對臉部表情的分析,他可以讀懂一個人的感情--從隱藏在心底的憎惡,到性的衝動,再到嫉妒。但是萊特曼深知,他的科學能力對於他的私人生活來說既是天賜之福,也是詛咒。

這不難理解--如果你也有他的這種能力,你會發現家人或友人之間互相欺騙,會讓你感覺自己在面對詐騙犯與陌生人。

求面試時一分鐘自我介紹求面試時一分鐘自我介紹範文

又是一年的大學畢業季啦!很多畢業生也步入了求職面試的旅途,那麼在面試的一分鐘內該怎麼介紹自己呢?面試的自我介紹的重點在於 我覺得自己有哪些勝任這個崗位的條件 絕對不是什麼,我叫什麼,我是 畢業的,興趣愛好是什麼,這些考官一句也不想聽!所以沒有範文,你只有根據應聘崗位的要求,還有應聘企業的基本情況,企...

求一分鐘開始的bgm,求視訊中1分鐘開始的bgm

你好,無誤讓採納!bgm prose boy cool gentleman 求一分鐘開始的開場白,一分鐘開始首先你要介紹一下自己從 來這些做過什麼工作。求 中1分鐘開始的bgm 70 聽到喜歡抄的歌曲,不知歌曲襲名字的時候,可按以下方法查詢 求這個 中一分鐘開始時,的背景 maroon 5 move...

快體育中考了!求一分鐘跳繩跳得多祕籍

跳繩 貴在堅持,通過這些有趣的跳繩方法,可以增加趣味,有利於長期堅持。1 跳法 雙腳齊跳,有彈回動作 每跳過一次繩子,雙腳再一齊在地上墊一下。雙腳齊跳,無彈回動作 即連續不斷的跳過繩子。單腳跳 就是兩隻腳輪流跳,很像跑步的動作。2 跳躍的速度 慢的 平均每分鐘跳60 70次。較快的 平均每分鐘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