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蘋果5多少錢,蘋果5現在多少錢最新

2023-03-01 11:25:05 字數 1058 閱讀 9953

1樓:逆長小白菜

主屏尺寸:4英寸。

主屏解析度:1136x640畫素。

後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120萬畫素。

電池容量:1440mah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雙核。

記憶體:1gb

蘋果5現在多少錢最新

2樓:

全新的不到一千元錢唄 二手的**是600多。

蘋果5現在賣多少錢

3樓:亭執著唯一的你

您好現在五已經停產了,我建議考慮一下5s國行3800左右港版3300左右。

美版2500左右。

現在的蘋果5值多少錢??

4樓:逯寄竹抄珍

額,我跟你說。新的iphone5你肯定是找不到了,還是有一定經濟能力的話還是買5s吧,2000多一部。5的話,二手還是有的。

5樓:0醉生夢死

1000左右,目前我見過最少的998,下面的500,300的都是山寨或二手,目前是個智慧手機都要800以上。

6樓:網友

我買了一個蘋果五一千五別人都說我很傻。

蘋果5現在多少錢

7樓:我是無心的人

蘋果7出來了。

5就降價。現在1000多塊吧。

現在換個蘋果5的螢幕需要多少錢?

8樓:精彩百曉生

蘋果五的話你要原裝的估計得800左右,如果是一般的螢幕200就能搞定。**有賣,網上有換螢幕教程。很簡單的。

9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現在的話秀一個外屏應該不到100.

修手機還是到正規的售後中心去進行修理這樣才有保障在不瞭解的情況下不建議自行拆機盲目修理,以免給手機造成損壞。如果方便的話可以到店進行檢測維修。

香港買iphone5現在買多少錢?蘋果官方店裡買不到的話,去豐澤百腦匯什麼的買要多少錢?11月底去買

十一月底該不可以了。去豐澤百腦匯一是連約 香港人 一是要多購 香港地區,只接受香港的訂購。i phone 5 在香港是公價,黑白同價,16gb hk 5,588 32gb hk 6,388 64gb hk 7,188 蘋果每天可接受的 iphone 5 預訂申請數量有限。如想預訂 iphone 5,...

NDS行貨現在多少錢,行貨蘋果6多少錢現在

從交道口往西,到了鼓樓向南拐,一直到平安大街的這段路上分佈著不下百家的模型遊戲店 昔日的 鼓樓前 集市現今已經變成了遊戲一條街。因為不知道lz在哪個市,我就把我知道的地方跟你說了。另外提醒lz,做好買神遊的,有質量保證,不好的話,可以退貨!整套一共就1000到1400 行貨只有idsl 你去中關村問...

現在蘋果5s換電池要多少錢,換一塊原裝蘋果手機5s電池大概需要多少錢?

這個得看去 換了。如果是蘋果官方 更換還得150以上。如果是去普通手機維修店 也就50 塊錢吧。蘋果5s換電池好一點的耍100元左右,特約維修就不止這個價了。這個不一定的,因為電池有好的有差的,不同的型號 也是不一樣的。這個要分你要中等上等和高等的電池和價位一般的100到200之間再往上的就是,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