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膝上型電腦的顯示器是什麼牌子的

2023-03-01 11:45:05 字數 2710 閱讀 5967

1樓:網友

用魯大師可以檢測到 行當比較混亂 誰知道惠普買誰的屏 上次lg這次三星 下次友達下下次奇美 下下次中華映管。額 要是中華映管樓主就發達了 垃圾屏 超級垃圾。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

hp的雪花屏是三星產的。

hp的閃屏是lg產的。

還有友達 奇美等一些品牌的屏。

3樓:z村幹部

都是代工的 韓系的比較多。

4樓:韓曼辭麼睿

一般是lg和sumsong的。lg的居多。不過即使是同一個型號的lcd也有不同廠牌的,只要是同款的就行了(亮面霧面,解析度,尺寸等一樣)

hp的原裝顯示器是什麼品牌的?

5樓:福全千辛

這個滅有特殊要求的。分為批次。低端一般用的是lg奇美高階一般是三星的。

曾經有一批膝上型電腦屏出現屏閃。

那個就是lg的了。

6樓:枝淑蘭代戌

hp原裝的顯示器當時。

叫惠普了。不過還有一種。

hpc的。還有hkc的。

都不是hp的不要混淆了。

不過hp的液晶屏是。

廣達給做的。

質量還可以。

7樓:昝深員靈陽

aoc給很多大廠做oem,但是質量還是有差別,好象質量最好的給ibm、hp這樣的國際大廠商,次一點的給聯想,方正這樣的。

8樓:司空永芬類雪

這個不一定。

其實他們這些大廠品牌的很多配件都是在別的廠家定製的。

每批貨出來都不完全一樣。

µçäôâòµäêçæ·åæ»ú»ýæõ±ê¼ç±¾ïôê¾æ÷ôõã´êç lgµä £¿

惠普的液晶電腦顯示器怎麼樣?

9樓:昂幼霜續珂

我感覺惠普顯示器不錯!比aoc等那些牌子好多啦。我在用惠普le1901w

19寸寬屏的。現在999元搶購。

10樓:仙曼容鄔琦

hp的液晶是別廠代工的。在顯示器背部可以查到代工廠。

液晶顯示器,選三星,飛利浦,優派,aoc,lg我一般選aoc

別飛利浦,aoc,易美遜,topview

這都是冠捷公司的品牌。

11樓:班欣愉星雪

hp不是專們生產顯示器的~!

顯示器做的比較好的是:

三星lgdell

飛利浦aoc

明基戴爾。ultrasharp

2209wa

價效比高。ips面板。耐用。

12樓:裘娥戶宵

這個我想最終還是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hp聯想。等品牌的都不錯。

最重要的是要結合自己實際情況咯。

買個2223寸的就可以了,花費一般都不會很大。品牌顯示器可信度較高,不過也要到正規商場哦!

13樓:毓惠君戊環

韓系的三星,lg不錯。還可以選aoc,acer,飛利浦等等,其實都差不多的,都是代工的。

hp說實話,賣得貴,質量也就那樣。謝謝!

惠普顯示器是什麼牌子的

14樓:永遠bu放棄

惠普顯示器的就是惠普牌子啊。

你要是問惠普顯示器用什麼牌子的液晶面板。

那得拆開看裡面,價位和效能的不一樣,用的牌子肯定是不一樣的。

15樓:百家爭鳴陳國詮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萬語卻不肯說出口。

惠普膝上型電腦螢幕和其他品牌的螢幕是通用的嗎?

16樓:music_星星

筆記本螢幕是容易壞的部分,如果壞了必須要同廠品牌的顯示器才可以,不然會出現不相容等問題。

桌上型電腦除外。

聯想惠普哪個顯示器好

17樓:匡浦澤褒禎

您選***一些的,當然是hp

惠普,如今的液晶顯示器輻射都很小了,實在比也比不出多少差距,當然尺寸越大輻射越大。

ps:我還沒見過國產貨質量超過外國品牌的,就算國內廠家貼牌生產,也比本地品牌質量要好。聯想說白了就是個攢機商。跟中關村練攤的販子沒什麼兩樣,他不造東西,他只拼湊。

補充:我只是個養病在家的宅男而已,不是什麼槍手,現在家用電腦都用19-24寸的顯示器,至於24寸比19寸的輻射大多少,我不清楚,有些顯示器是額外做過防輻射處理的,比如加金屬外殼。

惠普筆記本顯示器是哪個廠家供貨的啊?

18樓:永吉家的木魚君

惠普的顯示屏**商確實有好幾家,不只是惠普,所有的電腦製造商的顯示屏都是使用幾個不同的**商的。即使自己生產顯示屏的三星和索尼,在生產膝上型電腦的時候(索尼現在已經不做筆記本了)也會採購使用別的廠家生產的顯示屏配置給不同型號的產品。

1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機器可以粗略估計,一般四五千的機器多是臺灣的液晶,七八千的有的是三星的液晶板。個人感覺三星的顯示效果比臺灣的好一些。現在世界範圍內的廠家都是各地採購各地生產,什麼品牌什麼廠家的東西都有。

現在電腦就像大白菜一樣簡單了,哈。

膝上型電腦螢幕壞了,怎麼外接顯示器

筆記本外接顯示器設定步驟一。1 首先將液晶 顯示器 接上電源,然後將顯示器資料線與膝上型電腦上的 vga 介面相連線即可。有些液晶顯示器有開關,需要將顯示器開啟。2 使用組合快捷鍵 fn f3 鍵切換一下即可將液晶顯示器點亮了。不同筆記本顯示器切換快捷鍵是不一樣的,比如聯想筆記本通常是 fn f3 ...

惠普膝上型電腦滑鼠鎖定,惠普膝上型電腦滑鼠鎖怎麼鎖

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不用那麼麻煩吧,每次插上自動顯示,幾秒之後就自動戀上了。請問具體型號是多少呢?有的觸控板部位自帶關閉按鈕的。惠普膝上型電腦滑鼠鎖怎麼鎖 觸控式螢幕上面有一個凹下去的圓點 連按二下即可。看你是什麼型號的 有的型號有直接的按鈕 沒有的話建議你進...

惠普哪款膝上型電腦經濟實惠!惠普膝上型電腦哪款好

現在有一款cq40 122ax,你太平洋看吧。價效比不錯的一款機型,我自己都想要。記得啊。惠普膝上型電腦哪款好 商用機一般比家用機好。最好的自然是elitebook系列,現在的elitebook8440p和thinkpad t410不相上下,elitebook6930p是09年據說全球故障率最低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