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外部連線顯示器時鍵盤和滑鼠連線哪呢?

2023-05-29 04:40:07 字數 834 閱讀 7075

1樓:慕容基

筆記本外接顯示器設定步驟一。

1 、首先將液晶 顯示器 接上電源,然後將顯示器資料線與膝上型電腦上的 vga 介面相連線即可。有些液晶顯示器有開關,需要將顯示器開啟。

2 、使用組合快捷鍵 fn+f3 鍵切換一下即可將液晶顯示器點亮了。不同筆記本顯示器切換快捷鍵是不一樣的,比如聯想筆記本通常是 fn+f3 切屏、惠普筆記本則是 fn+f4 、東芝筆記本則是 fn+f5 組合快捷鍵,總之一般的是 fn+f1-f4 吧,大家可以試試。

3 、 fn 就是筆記本鍵盤比普通鍵盤多出來的那個鍵。就在鍵盤的左下角,第二個鍵。一般是位於左側的 ctrl 鍵和 win 鍵之間。

win 鍵就是畫了個 windows 視窗標誌的那個。

4 、通常這個時候,液晶顯示器和筆記本顯示器兩個都是亮著的。接下來我們要做的是將筆記本螢幕關閉,以便省電。

筆記本外接顯示器設定步驟二。

1 、在電腦桌面上點右鍵選在屬性。在「設定」選項卡下面找到「顯示」設定項。在下拉選單裡選擇第二項「即插即用顯示器」。然後確保下面的兩項全部勾選上。

2 、然後點「應用」。之後再選擇第一項「(多個顯示器)」的那項(顯示卡不同上面的描述資訊會有所不同),確保這兩項都已經取消。

3 、之後點確定就可以了。這時候筆記本的螢幕應該已經點滅了。另外由於採用的是大屏顯示器,解析度建議調高一些,以免顯示畫面不夠清晰。

4 、經過上述的步驟後,筆記本外接顯示器已經安裝並設定好了,接下來你就能體驗到大屏顯示器給您帶來的超凡體驗了,絕對是值得你期待。

2樓:天畫雙

插在筆記本上。外接顯示器還是把筆記本當做主機在使用,滑鼠和鍵盤屬於外設,外設需接在主機上。

膝上型電腦螢幕壞了,怎麼外接顯示器

筆記本外接顯示器設定步驟一。1 首先將液晶 顯示器 接上電源,然後將顯示器資料線與膝上型電腦上的 vga 介面相連線即可。有些液晶顯示器有開關,需要將顯示器開啟。2 使用組合快捷鍵 fn f3 鍵切換一下即可將液晶顯示器點亮了。不同筆記本顯示器切換快捷鍵是不一樣的,比如聯想筆記本通常是 fn f3 ...

hp膝上型電腦花屏已外接顯示器正常顯示?怎麼辦

先試著調整一下分辯率,看著象是設定不對,或是驅動不對,如果再不行送修吧,看看是高壓包或是屏線,我看屏沒問題,估計也花不了多少錢。1 這種情況可以判定顯示屏排線或者顯示器本身出現了故障。2 動手能力強的話,可以拆開機器,把屏顯重新拔插後試機。3 如果重新拔插後問題沒有解決,建議更換排線後再試機。4 排...

筆記本連顯示器,筆記本如何連顯示器

顯示開機自檢 和windows歡迎介面 說明你的 顯示器 藉口都沒壞。你先別急啊 你先正常開啟筆記本 然後 在桌面上 右鍵 選擇 屬性 在 設定 選項卡中 選擇在 多個顯示器中顯示 如果這時候你的外接顯示器還是沒有反映。如果還沒有反映的話 你選擇 fn功能鍵 你的鍵盤上的 一個鍵 我的是華碩的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