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人作文600字,最少用三個描寫手法

2023-03-01 18:10:04 字數 1791 閱讀 8810

1樓:餘音繞樑

我的家鄉雖然沒有泰山那樣的峰巒,也沒有香山那樣似火的楓葉,但它卻四季如畫。

春姑娘穿一身嫩綠的衣裙,踏一輛彩色的車搖著一路的鈴來了。她彈起了綠琵琶頓時萬物復甦,山上的樹吐出了嫩綠的小舌頭,小草探出了翠綠的小腦袋。整座山嫩綠一片。

夏天,山上不知名的樹上結出了紅果子,從遠處往山上眺望還真是萬綠叢中一點紅啊。

秋姑娘如魔術師一樣神奇。她用手一指東邊,東邊山上的樹葉像火一樣紅;用手一指西邊,西邊山上的樹葉一下子變成金黃色;還有那些沒被點到的樹葉依然翠綠無比。秋天的上真稱得上是「五花山」了。

冬婆婆帶著白色的小精靈悄悄的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她讓小精靈隨意的玩耍嬉戲讓他們盡情的飛舞。山上的樹葉都被厚厚的白雪蓋住了,樹枝上掛滿了雪花,頓時,山變成了銀色的。

這就是我家鄉的山,相信聽了我的介紹你也會喜歡上我家鄉這四季如畫的山吧。

人物描寫作文最少6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寫下魯迅,對比下,先寫魯迅為人民服務啊,俯首甘為孺子牛之類的,然後寫黑暗社會的無情的皮鞭抽打著人民問號般的身軀,然後長篇大論描寫下就行了。

寫一個你熟悉的人介紹他的三個特點最少用到一個修辭手法作文?

3樓:yang長不去

這個都簡單,注意的是,這三個特點一定要突出,另外就是著重描寫特點,不要寫太多其他的事情。

寫人作文,要運用多種寫人的手法(600字左右)

描寫怪人的或是描寫老人的作文800字。至少要有三個描寫手法。速求~~~~~~~~~~~~~~~~~~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家附近,有一位修自行車的老人。他在路邊搭了個帳篷,就居住在那兒,全部家產就只有修自行車的工具和幾件破舊的衣物。他瘦得皮包骨頭,衣服有些發黃,這平凡叉似乎不平凡的外貌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每次上學放學,我都看見他坐在路旁,身前放著一塊寫著「單車修理」字樣的牌子,在等候需要修車的人。 有一天,我的自行車壞了,輪胎被釘子紮了個洞,車身也被颳得「遍體鱗傷」。當時我立刻想到在路邊擺攤的老人,便推著車子向老人奔去。

我上氣不接下氣地跟老人說了我的要求。老人對我笑笑,說:「別急,慢慢來。

」接著,老人迅速地檢查車子,幽默地說:「傷的不輕啊。」說完,他將輪胎拆下來,用一樣不知名的工具對扎破的地方進行打磨,再抹上膠水,打上補丁。

把原來漏氣的地方放在水裡測試確保不再漏氣後,老人把輪胎安裝好,充滿氣。然後又很有耐心地將車身刮「傷」的地方用一張砂紙磨平,直到很難發現刮痕為止。最後從身後拿出幾個噴筒,將颳去色的地方噴上顏色。

我站在那兒,看著老人的動作出了神,那敏捷的拆與裝,仔細的磨與噴,使這部「破車」在他的手中改變了模樣。 來自:作文大全 「大功告成!

」老人說道。當他將這煥然一新的自行車交給我時,我高興極了。它又可以載著我奔跑了,而這代價僅僅是5元錢!

當我接過自行車的時候,直向老人道謝,一股敬意油然而升。

運用描寫刻畫三個人物手法的作文

5樓:超級壹號

詩歌體裁:敘事詩,抒情詩,散文詩**是以刻畫人物為中心,通過完整的故事情節和具體的環境描寫來反映社會生活的一種文學體裁。**有三個要素:

人物、故事情節、環境(自然環境和社會環境)。刻畫人物主要以動作描寫,對話描寫,心理描寫為主。 表達方式有議論,描寫,抒情,記敘詩歌體裁有古體詩,近體詩,現代詩**三要素是時間,人物,地點刻畫人物方法可從心理,肖像,神態,動作【屬正面刻畫】,側面烘托等散文最大特點是【形散神不散】,一條主線貫穿全文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寫橋的作文,描寫橋的作文600字

橋橋是神祕的,有的看得到,有的看不到,有的只能想象。如 獨木橋 石拱橋 過江橋 立交橋都是看得見的。而心靈之橋 理想之橋 友誼之橋 都是看不見的。則飛天橋 樹藤橋 伸縮橋 都是我們美好的理想。下面請聽我來介紹吧!最原始的橋是獨木橋。獨木橋是人們在很久很久以前發明的,就是把一根粗大的木棍橫放在河的兩岸...

寫人寫事寫景作文,寫人寫事寫景作文600字

紅色夏季之前走了,大自然的步伐一直對令人垂涎的 一年四季,秋天顯得是那麼的清爽,很舒服。她沒有春光燦爛,也不炎熱的夏天,沒有冬天的寒冷,讓天空只是分享一些浪漫和葉豐收的喜悅。有些人喜歡春天,那是因為她花如海,柳如煙 有人愛夏天,那是因為她充滿活力,綠如墨染 有人愛冬天,那是因為她冰封雪曼,蔚為壯觀。...

描寫雪中清晨的作文,雪中寄情作文600字寫一篇雪後寄託情感的作文。

這個 雪中寄情 作文600字 寫一篇雪後寄託情感的作文。50 美麗的雪景 今天,下了一場鵝毛大雪,一片片雪花在天空中飛舞.雪花落在樹姑娘的身上,樹姑娘好像披上了雪白雪的的婚紗.雪花落在屋頂上,屋頂好像帶上了雪白雪的帽子.雪花落在大地上,大地好像蓋上了雪白雪白的羊毛毯.我雙手接過晶瑩的雪花,想數一數它...